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11月18日 星期五

考星際的執照的理由

還記得好多年前,長老鼓勵我去考星際的執照的理由是:資安問題。只要獲得公家單位的執照,別人就無法調閱你所有的資料和狀態。宇宙公家單位會全方面保障你的隱私,除非當事者也有執照,並且被公家單位監督中。

不過也會有權限問題,權限越高的人和靈能調閱的資料越多,但是權限低的人和靈無法調閱長官的資料,會有基本的規定。

是的,畢竟地球上有很多通靈者,宇宙也有一堆可以搜集資料的眾生,我雖然是個人類過我的生活,終究會有無聊人士會想偷窺和盜取他人資料。長老和Mulo眼光看得很遠,要我提前做準備,要考試、讀書、進修,考證照,然後才出任務,成為實習生,以及領得執照,都是為了要讓我保留隱私。

保護自己是第一要務,先能保護自己,有餘力才去幫助眾生,才能幫得毫不費力,也不至於影響自己的生活。

但是得到宇宙公家單位的認證,也有相對的局限性。首先,就是情緒控管。

因為靈界,控制不當的情緒就是炸彈,是可以把靈魂炸到受傷的程度喔。(人類的肉體反而像是隔離網,像是緩衝墊,可以避免被別人情緒炸傷)

更不用說詛咒了,詛咒除了直接撤銷執照,還會被關入大牢隔離所有群眾,就像是重量級炸彈。

既然在公家單位實習,領到執照,具有工作能力,一方面代表公家單位的顏面,也得把自己的情緒和精神狀態穩定好,這是基本功夫,因為出任務的時候,隨時會有意想不到的發展。不管在任何的危機當下,都要能夠冷靜做判斷,找到癥結在何處。

所有配備的武器,大多都是配套、威嚇用。除非自己面臨生死關頭才得使用武器,基本上武器不是拿來傷害眾生,而是自衛用的。還會經過審核和評估場地安全,才有機會使用。

所以其實考宇宙公家單位的執照,也是要上好多心理課程喔,也有配額諮商課XD,確保大家出任務回來沒有心理陰影,可以抱持穩定的精神狀態,祂們真的很重視心態的穩定度。所以心理諮商在靈界,就像是吃飯睡覺一樣重要的。畢竟警察隨時都要站到第一線危機,壓力控管和偵測非常重要。

(話說每次出任務結束都要寫一份報告,也要和諮商師約見面,討論我出任務的情緒和後續狀態,我們都很尊重諮商師,也都很愛祂們!祂們是很珍貴的樹洞,能讓我們盡情發洩壓力。)


我也是在進修時才發現,哇喔,星際警察也是被管理組織呵護的好好的欸,像是一個大家庭,要確保大家精神都OK,狀態不好還會被強制休假,也有度假區的優惠(甚至免費包吃包住包車費)。好好休息心情才會好,因為宗旨是要照顧眾生的秩序和平衡,對待自己的標準要更高。

再來繼續談身為公家單位成員的基本素質。

無論是在上班或者下班中,都不可以說謊。也不能恐嚇他人,但是說實話不在列管內。對方真的很自卑膨脹和可憐,我講出他的自卑膨脹和可憐,都是實話。

有一位學長就曾經感嘆:「當了警察言行都被盯著,有點失去自由呢,都不好跟朋友講幹話。」也是沒辦法,畢竟警察的考核就是要確保身心一致,不能說這套做那套。

幹話和髒話這方面應該是禁止的,但其實用「語助詞」的心態來講是可以的(靈界重視的是心靈層面,總之嚴禁惡意,但不包含反擊),總之還是有一些模糊地帶可以繞XDDDDD​

有時候我會看到某些人(自稱通靈者)講出以下這種話:「你知道我是誰嗎?我可是領有XXX靈界執照的呢!」

這種虛張聲勢的說話,也是不允許的喔,真的有執照也會直接撤銷執照。因為你濫用職位壓制他人,帶給他人陰影。公家單位是不能帶給大家陰影的。

有執照其實不能炫耀~但是紀錄自己的辦案心得是可以的(對事不對人),總之也是有細節區分。

所以我只能寫我的任務紀錄,我也沒辦法知道同事的任務紀錄,除非我的同事寫出來,我才會知道。更不用說一般眾生,是無法獲得我的任務資訊這樣。因此學長姐們就很期待看我的紀錄啊XDDD
(因此偷取別人的任務紀錄是絕對不可能的,這可在整個宇宙的保護網內呢)

就算星際警察之間有紛爭,雙方看不順眼,也得上法庭調解,法庭以外的地方都不許說對方壞話,更別說煽動親友圍攻,那是不可能的,連親屬一併都要加入列管。

總之,情緒控管啊,說話方式啊,只要考了執照隨時都在祂們的放大檢視中。當然調閱別人的資料也得經過他人/或靈魂 同意,不是你想看就能看的。當然更不許分出活靈盯著對方,這種偷窺他人隱私的方式也是不允許的。

就是全部都要正大光明,隨時都得申請啊,經過同意,保持和長官和同事之間的開會,不懂的就要問⋯⋯就很一板一眼。



身為地球人就覺得齁,我的媽,雖然我可以得到隱私保障,如果誰收訊我的事情沒有經過審核同意,就會收到他自己的幻想和成見(反彈回去,也就是收訊到自己的狀態),當我看到別人在那邊發神經針對我,我還不能回嘴欸,我得先把自己情緒整理好,再看看要怎麼處理。

總之就是,有一個靈界身份後,即使日常生活上,莫名其妙被人抹黑或著傷害,也是得用合理的、正規的方式採取行動。

幸好我家長老可以隨時給我諮詢,我還可以和我家大人們討論我該做什麼。也幸好我現在性子比較沈穩了,我就冷冷地看別人在那邊給自己鬧笑話,看別人越是抹黑囂張的瘋狂,更讓我確定對方根本對靈界不熟,只是活在自己的幻想裡,真是可憐。

知道對方生病了,更懶得花時間回應了。不過該蒐證的行動還是有做,哪天我心情不好,就來採取人類的法律行動,只是看到那些證據也不禁想,法官也應該會懷疑對方精神不穩定吧。真是的。

所以後來我對人們的狀態就是,能夠溝通的我就禮貌回應,活在自己世界裡的就算了,隨便他們自己去解讀,我該保護自己的蒐證方式還是會準備好,我可是有一個記仇大本本,我不是不計較,而是時候未到。

大家本來就該對自己說出來的話負起責任,如果愛講別人壞話的那些人們,不知道什麼叫做尊重和禮貌,我可以用地球的法律,知道他們該怎麼尊敬和禮貌對人。



所以我在靈界學習到後來,無論是哪個領域方面的學習,最後就會回到:「辨識安全性」以及「保護自己可以採取的行為」,還有更認識自己的狀態,怎麼調適情緒,能夠適時的進和退。

其實沒有那麼多虛無飄渺的能量和祈禱和幻想,祂們還是很實際和穩定的,因此才能成立穩定和秩序的組織,確保宇宙的能量循環安定,能夠在眾生之間保持平衡的關係。

而我啊,受限於不能採取攻擊手段,也只能退而求其次。當我在靈界遇到白目的眾生在那邊亂搞,先給祂們佔點便宜,靈界的規矩是這樣:對方先動手,你就有道理自衛和反擊。

我就是先委屈一下,給你侵門踏戶,然後就是我反擊的時刻啦呼哈哈哈哈哈,仗著「合理自衛和反擊」,只要不會使對方受重傷,那給我嚇嚇也好吧?大家一起來玩玩吧呵呵呵~~

有很多眾生就是這樣,一開始看你好欺負,那換我欺負回來也是正好,至少讓祂們知道這是什麼感覺。很多被抓到被罰,還是不會檢討自己,就是要讓祂們怕到往後不敢對其他眾生動手。

我就像是抓到訣竅一樣,可以讓靈界的辦案任務變得更生動活潑(?),但是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是不想管事啦,現在我已經學得懶惰技能,沒事幹嘛給自己找麻煩⋯⋯

但是偏偏宇宙就會趁機給你多塞一些事情發生,哎,也只能順其自然囉。


想考星際執照的話,因為我們還在星球輪迴中,所以要先能把人類生活的課題處理好到一個程度,靈魂才能幫我們申請這個機會(會有很多考試,很多測試,也是得花人類多年的時間)。總之就是,人類生活要顧好,把自己照顧好,有餘力才去申請執照,祂們終究不希望干擾人類的生活。

啊當然,一定要有靈通啊,要能夠看到能量結構,還要對能量有很多的了解,才能上班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