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11月19日 星期六

推薦人名單

和編輯開會時,編輯希望提供推薦人名單,我有點尷尬。

在其他網站上,我屬於內向的潛水型讀者,加上敏感體質很容易感覺到別人氣場的特質,包括對方隱藏的真實樣貌。有時候能感受到太多,就寧願閉嘴遠遠的看著就好,單純的欣賞對方,也不需要太深入。

於是我想了又想選出的名單中,大部分都不是身心靈領域XDDD,編輯都笑了說,你這麼喜歡心理諮商師喔?

也不是這樣啦。我試著解釋:「其實很多走身心靈的人們,都很感性。感性大過於理性的話,如果沒有保持自我覺察的狀態,那麼壓力一來,個人就很容易炸掉,情緒失控,口不擇言,多少會把個人缺點放大。

「但是心理諮商師,因為本身工作就是要很有耐心,具有覺察力,他們的能量場外觀,就會比較有彈性,稍微可以看到收放的特質,真的遇到什麼壓力,還可以調適心情,不至於崩潰和爆炸。」

就在編輯會議中談了許多氣場的特質呀,畢竟如果要掛名什麼的,我的名字和對方聯想在一起,理想中的狀態,會希望彼此是互助的,而不是誰失控把誰拖累。

尤其接下來幾年環境的壓力山大,平常沒有照顧好自己的人,尤其會在壓力下打回原形露出本性,我就會特別謹慎。所以大家會有很大的機會,看到本來形象明明很好的人,突然就因為生活怎麼了,出現很糟糕的傳聞等等。其實也不限於身心靈人士啦,就是整體環境下人會有的自然反應。

接著我也聊到運勢,從姓名、網站、匿名都可以看出當事者的氣場,以及靈魂資源。靈魂資源夠多,就可以醜聞一出來,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反之,靈魂資源不夠,就很需要貴人幫忙消醜聞,需要有點本事,那有沒有本事也能從氣場看出來。

理想中的狀態下,好吧雖然是推薦者,我們的靈魂資源就是互相幫助,好還可以更好。

有一次Mulo多嘴說了一句話:「以前我們幫世界太久了,靈魂資源存得夠多,想說開個靈通燒一下靈魂資源,不然擺在那邊也不知道幹嘛。」

我才知道靈通所消耗的靈魂資源是用『燒』來比喻的,那之前說什麼『蠟燭兩頭燒』還真是太客氣了。難怪很多通靈者後來運勢都不好,因為都燒光了,只能硬撐。

「就算如此,還是要控管燒的速度啊。你的靈界進修啊燒得更可怕,我才要你執照考考後,之後多賺錢貼補家用欸。不然我還得先把未來的運勢拿來墊,燒到我都怕怕的,還好你後來真有本事可以考到執照。」

Mulo心有餘悸又欣慰地看著我,露出「如果錢都燒了你都考不上,那哥哥我就得想辦法收拾爛攤子去賣身了」的表情。

當Mulo回家之後,我才想到!我的出任務薪水終於不必自動轉帳給哥哥了哇哈哈哈,我的錢錢都是我的了!!

然後長老就冒出來了,平靜地說:「你忘記還有代理監護人的存在嗎?薪水還是要存,未來運勢的空缺還沒補好,你繼續加油。」

好⋯⋯好喔。

哥哥說也因為那個靈魂資源不能亂燒,才一直教我要把能量收好,要照顧身體。我們靈通開很大,燒的速度更快,真的要燒也是燒在有意義的事情上,擺爛的人什麼的就丟到旁邊去,只幫真的想面對人生的同學,總之我們自己都要控管好進度。

人生啊,加上靈生,真是不容易欸。(捧茶)

在靈界,靈魂們都是捧著白花花的資源到處找貴人,只要你的靈魂資源夠,人際人脈自然廣。不過Mulo也承認說,祂從一開始就沒有想要找推薦人(欸),祂的資源是放在其他地方。要合作也是可以啦,但是別忘了,靈魂想合作不等於人類想合作,這種事情到最後,就還是要看人類的決定。(尤其Mulo沒有安排推薦人,整個走佛系路線)

對靈魂們來講,當人類就是各種資源控管,要想辦法進修,或者去別人家當指導靈幫忙,有很多種方式儲存靈界的資源,交際手腕都要很好。機會都是要搶的、努力爭取的,其實並不容易。人生有限,靈魂們都要把握人生的黃金時光,做出最有利的合作和幫助。

剛來地球的菜鳥不知道地球的機緣都是很現實的,不懂得安排和爭取,就會比較傻和衰,容易錯過機會。不過當過幾次人類就懂了。愛雖然偉大,也是要入世啊,要搞清楚物質界的規則,地球生活不是那麼簡單滴~

只是我還是覺得,我只是想趕快弄個作品成果啦 > <,推薦人什麼的,真不適合我這個潛水型讀者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