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11月17日 星期四

停不下來

11/17 日常整理,左1


我跟Mulo聊到,祂每次把自己的時間排滿,就算回故鄉也是?有沒有發現是什麼問題?​
祂想了半天不知道,沒關係。那我就反問:「如果停下來之後,祢有很多的時間,會發生什麼事情?」

Mulo愣了之後,傷心的說:「我怕我沒有價值。」

哦,好哦,可以這麼坦率地說出來也是進步了。以前會覺得Mulo就算感覺到什麼,也死都不想說,我就要花更多的時間,努力的分析自己心裡面複雜的感覺是什麼?

人和靈魂是一起成長的呀,能夠感覺到自己更多情緒的差異性,也感覺到自己的進步。我就鼓勵哥哥留下休息時間,休息時間到了就隨便躺,好好的感覺一下那個無價值感,陪伴寂寞的感覺。既然現在都已經長大了,也回家了,這些寂寞的部分也可以慢慢消除了吧。

然後Mulo扭來扭去的,說:「屁寶,哥哥我也想留一個抱抱時間,我一個在上面好不習慣。」

好啊,當然沒問題。其實抱起來沒有空間隔閡,倒是覺得Mulo變得更蓬鬆柔軟了。像是白羽毛團。光燦爸爸說每天都會陪哥哥,可是哥哥就是習慣性地停不下來,爸爸也沒輒。這種事情還是得靠Mulo有自覺的讓自己冷靜。不然都被老習慣牽著走了。

然後Mulo一抱我,眼淚就撲簌簌的掉,是那種好溫暖、好溫柔的感動。哎唷,真讓人心疼的哥哥,得好好照顧自己呀。


不過我也發現,當我跟出版社開會時,Mulo也在場專心聆聽還找資料。

奇怪了?我以為Mulo在故鄉就是乖乖的廢人模式,怎麼好像還有雲端系統,可以觀看其他人與環境,邊和長老討論安排緣分的感覺?

Mulo得意的說,因為還是會在乎我們這邊宇宙的狀況啊。而我的人生終究是祂設計的,也不能真的丟了不管。

光燦爸爸之前就有幫忙訓練這邊的眾生們調整宇宙的維護結構,安烈爾祂們都好喜歡我家爸比。哥哥回家後,爸爸另外牽線,讓宇宙規劃團隊的官方系統依然和哥哥保持交流。就算退休了也可以給一點意見,像是顧問一樣。

但是電視和其他娛樂節目就不包含在線路內XD,爸爸希望這可以成為哥哥成長的目標,總有一天可以靠自己的力量電視接通。

Mulo就對我發牢騷說,祂可以邊修電視邊聽前同事們講幹話、大家可以給祂建議,但是電視還是修不好,還是不知道哪邊結構不對。能量真的差異太多了。

其實哥哥也沒有想像中孤單啊XD,依然可以跟大家保持聯絡,那就好啦。




哥哥說,前同事會故意說:「我跟你講那個獵人進度哦⋯⋯」

Mulo捂耳大叫:「我不要聽、我不要我不要,不要劇透我!我要自己看!!」

感覺也是和樂融融的啊。

1 則留言:

  1. 現在要追番少了以前的家用台,已經到就算不講一句"能回到年初就好了"

    這樣也行的樣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