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11月1日 星期二

明星的聲音和運勢

我還蠻喜歡邊工作邊聽音樂,但是只限於沒有人聲的音樂才能專心。​

如果是畫畫的話,我可以聽輕鬆的爵士樂,像是鋼琴的輕快演奏,我會覺得薩克斯風聲音太亮了讓我分心,如果節奏太快太奔放我也不行。總之節奏要穩定的,不會太重音也不要太高音。

在吃飯,或者滑手機,我就會找喜歡的歌手或樂團聽,而我的清單都還停留在大學時期XDDDD

偶爾我會讓串流自由推薦,聽到陌生的歌手唱歌,或者在網路上看到某些歌手的歌唱比賽。

有些人的嗓音我好喜歡,我很喜歡聲音清亮,而且充滿力量,肺活量足夠的女音。

聽呀聽的,我也發現,可以從聲音中,聽到這個人的靈魂,放了多少的資源在他的歌手生涯裡面。甚至可以感覺到他的運勢,受人歡迎的程度,或者是能不能紅透半邊天,再起東山。

但是會不會長紅這件事情,我一開始也是懷疑的,所以也只能拉長時間觀察,觀察他的聲音,以及他的運勢鋪陳,是否真如我所感覺到的?

也不得不承認,有一些人的靈魂資源全部都丟到聲音的特色裡面,他的聲音能量結構,真的好棒我好喜歡,可是他的靈魂忽視了運勢的鋪陳,以致於他只能默默無名的,只有少數人喜歡。

而Mulo就跟我聊到說,這要看桃花呀。桃花運也就是人氣。


或許天資聰穎,有靈魂的巧思藏在個人的氣質裡面,可是如果靈魂不懂鋪陳,不懂群眾力量大過於個人努力,就會發現即使投資了自己這麼多,但是依賴群眾的產業,例如歌手,沒有在群眾的資源上面投注心力,那效果也不太好。

所以我們就會看到,有一些天份很強的人,不知道為什麼他沒辦法爆紅。倒是有一些人,覺得他很普通,可是卻可以紅的這麼久。這就是靈魂對資源的拿捏,是否足夠入世。

以至於我們覺得不太公平。努力,不代表會成功,也不代表會有好的際遇。至少努力代表著我們有嘗試把握機會了,也對得起自己。

Mulo也聊到說,其實很多能力強的靈魂,會太高估了個人的能力,忘了群眾跟社會之間的連結,忽視了資源的安排。當然這樣也會成為一個課題,能夠檢討說,自己能不能真的聽進別人的建議,把好的資源平均分布在需要的流年運勢上。

但是桃花運,也不代表著一定會好下去。因為一定會有人討厭你,或者太喜歡你了,糾纏不清變成恐怖粉絲。

這個世界有非常多的人跟人性的現象,如果靈魂忽視了人性的險惡,光想著要把所有的資源襯托的最高最好,而忘了留餘地給自己留後路來消災滅火。

所以看著一個明星,一個公眾人物,其實可以從他的氣場,他的文字,他的聲音,還有很多的表達面向,感受到他的靈魂,是否對這個世界足夠了解。


通常在地球待得比較久,都會在比較年輕的時候經歷嚴重的挫折,消磨了個人的銳氣(也可以說是靈魂的傲氣),就會知道要顧全大局,把周邊的能量資源放在後勤,那之後不管人生發生了什麼事情,至少都還可以穩穩地駕馭,不至於恐怖的大起大落。

但是新來的靈魂,不懂的理財風險,想要一口氣衝到雲霄上,以為就會一直保持在最高的地方,結果就會造成,因為成名了,受到歡迎了,接著出現很多黑粉了,然後恐怖的負面謠言傳播到像是變成真的,群眾變成棒打落水狗,明星不知道該如何閃躲,只好退隱。甚至一消失,連帶後續的未來都一蹶不振。

還有另外一個面向就是,如果一下子得到了非常多的好處,結果沒辦法保持在最高位,得失心也會變得太強烈,為了處心積慮地留在最高的位置,能成為最被大家喜歡的人,就要用抹黑跟造謠的方式,拉底別人的形象,以襯托個人。這就變成下輩子的業力了。這輩子操作群眾得到自己的好處跟利益,那麼下輩子就會被大量群眾傷害。這也是種能量平衡。

所以人性啊,其實不管到那裡都是人性,如果沒辦法回到個人心性的掌控,靈魂資源的安排,就可能會錯失最好的時間點,或者是一口氣梭哈,卻沒有給自己留下任何退路。

所以你有多認識自己,也代表你的靈魂有多認識自己,能夠做好足夠的風險評估,知道什麼時候要煞車,什麼時候要前進,什麼時候要保持耐心觀察⋯⋯

人生到最後就是,了解自己是什麼樣子的人。

而在台上的風風光光,以及台下的努力成果,其實只佔了成功人生中的一小部分比例罷了。

這就是能夠看見靈界能量的感慨了。

我很欣賞的那些小眾明星,雖然我能感覺到他們的努力跟特殊的才華,然而不會爆紅,或許也是一種保護。因為他們的靈魂還不懂得怎麼保護自己,那麼小小的,經營自己的一塊領域,獲得部分的知音,也就夠了。

(所以我個人還蠻堅持買實體CD支持喜歡的團體跟歌手和作曲者,多少讓他們賺一點QQ,只能用錢錢支持喜歡的大家了。)

哦還有就是,明星會在哪塊土地跟國家爆紅,也跟土地的業力/前世緣分有關係喔。沒有緣分,還沒辦法紅呢!

1 則留言:

  1. 母語及量身打造的每日生活知識,
    很大程度影響當代人表達以靈感的方法行事,
    保持熟練度的總和能力確實會進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