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10月16日 星期日

用生命愛過

1014練習



我覺得靈界其實就是另一種「網路世界」,只是連接的是「能量場和意識」,如果人們都習慣「用大腦生活」,就沒辦法感受到靈界細膩的部分。或者是,能量場破損了,狀態不好,被眾生纏上了,被迫用不舒服的方式感受到靈界的存在。​

我早上滑手機,看到某個節目訪談撞鬼經驗,出自於某種好奇(如今回想起來好像任務提示),我就快轉找重點。一開始講者描述的過程什麼事都沒發生,講到中段,我突然看到一名長髮女子趴在他肩旁,像是性騷擾一樣持續親吻這個人。於是我慢速播放,看著這女人繞著這男子轉,飄過來,晃過去,接著頭一抬,盯上我,就想從螢幕跑出來。我很順的擋下了(壓下柴犬的腦袋)。

靈界還有個有趣的現象是:「沒有時空限制」。雖然影片是過時的,此時此刻的當事男子或許正在辦其他事,但是影片、照片、文字,只要描述/紀錄到「祂們」——就變成「超連結」。只要有觀眾閱覽,就像接通管線,祂們便能感覺到,自然能夠「鑽過來」。

我已經習慣這種現象了,擋住的技術也很難解釋,都是積年累月在身體睡覺中去靈界學習的。總之我淡定地對這女人說:「祢性騷擾他是祢的事,別惹我喔。」

而這部影片的標題是,這隻阿飄沒辦法用佛牌還是宗教什麼的鎮壓,標題寫很難搞,看起來的確難搞。
​​


祂張牙舞爪的嘻嘻笑,像是精神錯亂的笑個不停,「你看得到我呢,你看得到呢!」每隻精怪和阿飄看到我都喜歡說這句話,真的好煩。


我簡單檢查祂的能量,奇怪?怎麼混了外星的味道?又看到祂混濁的臉旁邊還卡了小飛船(厲鬼的能量是壓縮的,大船靠近祂也會縮小),我覺得麻煩,因為中午要上課了不想管,就打電話請警察學長姐來處理。

學長姐來了,看看說:「學妹,我們需要把這個厲鬼和飛船分開喔。我們這邊的技術只能帶走飛船,但是厲鬼死抓祂們不放⋯⋯」

蛤?這什麼狀態?為什麼差異這麼大的頻道會糾纏在一起?我懷疑不已,也只好幫忙看看。但是厲鬼在那邊胡言亂語無法溝通,我就申請資料看前因後果。

看起來是女生因為情感問題自殺,因為死前的怨恨和憤怒非常沈重,這艘飛船的外星人們沒見過怨恨和憤怒覺得很新奇,覺得這是「全新的能量,說不定有新資源的潛能」,於是非常靠近這位女子,還把頻率調低,方便觀察。

當女子斷氣,身體死了,能量也四散,包含執著等情緒也像黑煙散佈。剛死的人能量還不適應靈界,意識有點鬆散。外星人倒是有趣的想捕捉這些能量研究,而成為厲鬼的女子意識,迷迷糊糊的突然感覺被控制?被侵入?很不適的感覺。

祂本來怨氣就很重了,被這麼一刺激更是抓狂,用力反撲飛船。就很像章魚噴墨汁又被激怒不已,從四面八方攻擊飛船,外星人嚇死,祂們也有武器什麼的,不過對手是厲鬼,厲鬼欸。

厲鬼的能量是壓縮和沈重的,輕盈的能量(即使是武器)都會被壓扁,尤其祂們讓厲鬼這麼不爽,祂直接抱著同歸於盡的想法(雖然祂的確死了)捕獲飛船。外星人們因為飛船的外殼還沒死,只是就卡住了。

更麻煩的是,雙方掙扎互鬥的過程,本來精神還沒那麼亂的厲鬼,也被能量武器干擾的意識混亂,把上節目的男子當作是感情對象,也分不出生前和死後世界⋯⋯事情怎麼這麼複雜啦。

因為厲鬼的狀態很不穩定,想靠近我又嘻嘻笑著:「我美嗎?喜歡我嗎?我明明這麼好,為什麼大家都不懂呢?」有點花痴狀態。

恩~我試試看喔,順祂的毛。

靈界可以變化能量,我試著讓自己變成一名大帥哥,也對祂擠眉弄眼:「小姐,你明明就是個大美女,怎麼會跟著那個樣貌普通的男人呢?」

厲鬼一愣,本來笑臉嘻嘻,突然表情垮了。祂似乎想起什麼,而我的目的就是要引祂回想自己真實的樣貌。不過回想是痛苦的,祂又張牙舞爪起來:「你懂什麼!我想愛誰,是我的自由!」又想撲過來,我依然擋住。

「是啊,我只是覺得你的條件那麼好,考慮跟我出去玩嗎?」我朝祂擠眉弄眼,邊暗示學長姐,趁我吸引厲鬼的注意,能否幫飛船解開枷鎖。

厲鬼盯著我,漸漸變成哭喪臉。「我、我不能,我好愛他,我不能⋯⋯」

「那個男人是誰?我是說,他的名字?」我耐心哄勸。「你愛的人是誰?」

祂努力的回想,從表情中,就看得出又痛、又愛、又恨著,能量重組為應有的條理。祂的表情忽明忽亮,突然落淚了。「我好愛他,但是,他不要我了⋯⋯」祂說出那個男人的名字。

「學妹,解開了。」學長姐在厲鬼後揮手,祂們飛快地解開飛船,並且把這些亂搞的外星人上銬丟入警車。「我們先走了,你加油啦。」

厲鬼漸漸穩定了,放聲大哭:「我明明是那麼好的女人,我學歷這麼好,身材這麼好,我也努力匹配他了,他為什麼還是不要我!」

祂回憶起全部的記憶和感受,我邊觀察周遭散佈的能量,也請域靈陪我一起整理祂的恩怨情仇。畢竟厲鬼能量很沈重,我沒打算黏上,氣脈的能量更穩定,能安全有效的隔離我們倆。

我的手覆蓋一層氣脈,溫柔碰觸祂落淚的臉。現在我恢復本來的樣子,不需要用帥哥臉騙祂了。我說:「至少這一切都結束了,你已經過世了。你還記得嗎?你燒炭自殺了。」祂身上環繞一股厚重的煙碳味。

祂哭著點頭,「我想起來了,可是,這個死後的世界好奇怪,我怎麼還這麼心痛⋯⋯」

「情緒不會消失,情緒會一直存在,因為你真的用命愛過。」我安慰祂。接著引導祂觀察破碎的心,看看自己受傷有多重。

後續都是提醒祂感受自己的破碎,感受自己多麼需要被人呵護。還能記得,曾經有被誰呵護的記憶嗎?

「小時候,爸爸媽媽會帶我去兒童樂園,我最喜歡坐在爸爸的肩膀看風景了。」祂在回憶中,終於露出微笑,又哭了。「但是爸爸出車禍死了。我們家全毀了。」

「爸爸來接你囉。」我提醒祂看向天上。

女子呆著了,往天上看,看到熟悉的身影,難以置信地再看著我。「但是我是基督徒!我自殺了,我應該下地獄?」

「死後的世界沒宗教。」我聳聳肩。「你剛剛說你是多麼努力的女人,是啊,你很美,又那麼棒,你應該去天堂的,不想去嗎?難道不想跟爸爸回家?」

祂聽了大哭,徹底釋懷了,用力抱緊我。「謝謝你!」

現在我不需要氣脈保護了,祂在美好的回憶中就轉化了自己,明亮的像個天使。祂開心的牽著爸爸的手,一牽住爸爸,祂瞬間變成10歲的小女孩,興奮的蹦蹦跳,跟著前往光的國度了。


現在兼的差事真的越來越複雜了欸 ಠ_ಠ ,還要先想一下事情的處理順序,把打結的眾生分離開來,需要這麼挑戰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