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10月17日 星期一

吸貓



我每次把頭埋到米米的肚子上用力吸的時候,都覺得米米在忍耐。

沒錯,就是忍耐這個詞。還記得米米小時候很喜歡我這個樣子,可是現在米米的態度比較像是:「夠了嗎?可以滾了嗎?都那麼大一個還來撒嬌?」

好讓人傷心喔~~~~~!!・゚・(ノД`)・゚・。...

因為米米一直認為他是個:「成熟的大人了」就不太能夠接受我「幼稚的行為」。

可是醬醬就沒有這個包袱,我一吸他,醬醬的呼嚕聲簡直跑車在呼嘯。還蠻滿意我跟他靠得這麼近。

但是如果我只吸醬醬,米米的不爽會飄過來喔!會感覺到那個瞪視:「難道你不愛我嗎?」

可是我吸你,你又不爽!!!!

貓真的好難搞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