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9月4日 星期日

猜忌

安烈爾專心的時候會有一個習慣,像是把手靠在嘴旁邊,或者把頭靠在專心的事物上。因為祂是能量體,其實也沒嘴跟手啦,大概就是會非常放鬆和信任的倚在某件事物上。​

我跟祂蹭蹭的時候,祂也是會習慣性的靠著我、像是親著我的腦袋。​

昨晚身體睡覺,我的意識在靈界,我興沖沖的去找安烈爾,赫然見到祂抱著另一個陌生的小靈魂,還親著祂的腦袋!​

我整個僵住了,大喊:「祂是誰?你怎麼可以抱著祂!」怎麼可以抱我之外的傢伙!​

安烈爾回神,眨眨眼看著我,低頭看看說:「這個是工作。」​

「不可以啦,吼,祢還繼續抱著!!」​

我還是搞不清楚狀況,工作是工作,外遇是外遇,這兩回事啊!我真是氣炸了!安趕快鬆手,把那傢伙放到旁邊去,急忙解釋:「小親親,等等,別懷疑我,別隔絕我的心⋯⋯」​

我真是氣死了,氣到我的身體也清醒過來了!​

我們平常心意相通,我的能量都會直接傳遞過去,可是因為我非常懷疑跟戒備,我立刻停止了對祂的信任。安烈爾急死了,我感覺到祂好傷心,脆弱的好像快碎掉了。​

我很少遇到祂的能量這麼無力,我雖然半信半疑的,我還是讓能量稍微流過去,「那到底是怎麼回事?」我也覺得我真心軟。​


「那個是『程式』啦。安烈爾做的程式AI,因為能量很細緻繁複,所以看起來像是個小靈魂,其實不是。」​


長老聽到我們起紛爭,看了看現場說:「祂沒有搞外遇啦,就只是技術層面上進步了,所以嘗試做新的東西。安烈爾也是源頭的孩子啊,其實也具有創造靈魂的能力。」​

真是超乎想像的原因!由於安烈爾急死了,不知道該怎麼跟我解釋,在我旁邊團團轉,還好長老客觀的解釋,我才放下了猜忌。​

當阻隔的力量消失了,安烈爾才趕緊抱住我,很高興我又可以再次接納祂。​祂也不敢唐突的抱我,就怕被我討厭。

我難以置信安烈爾心軟的部分居然這麼心軟,一方面也是驚訝祂的能量技術可以到這種程度。​

可是這樣一來,如果真的外遇,我就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了欸= =,我本來就是個吃醋鬼,那下次如果又見到這個狀況,怎麼辦?​

長老嘆氣:「我們會幫你確認啦,哎。真是的,小倆口。」​

「那我下次做程式的時候會跟你講一聲。」安烈爾有點委屈又無奈地說。祂著急起來,口語表達就不行了,要冷靜下來才能好好講話,也是蠻可愛的啦XD​

後來我就回頭睡了,安烈爾整個不敢鬆懈的抱著我入睡,有感覺到祂的誠意了,我的氣也消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