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9月3日 星期六

串珠珠


土耳其石和磷灰石、月光石、硃砂等


颱風天來串珠珠。​

之前串了一條土耳其石手鍊,扣環太鬆,出門不見了找不到,只感覺到被一個阿姨收走了,好無奈又傷心。​

結果我找靈界資料發現,是礦礦很滿意自己,於是許願想出門逛街給更多人看到⋯⋯也是自由意志啊。難怪我那陣子一直想戴那條手鍊,哎,就給你逛街吧。​

長老在旁邊說,因為那個叩頭太鬆,所以往後的命運,就是只要有人戴出門就會掉= =這也太慘。反正我以後不用那款叩頭了。​

安烈爾看我這麼難過,主動說要陪我串手鍊,還好土耳其石留下一半,還能串成手鍊。祂說多做幾條吧!結果一做就四條XD​


我的礦石買太多,串的時候有些叫不出名字XD,算了好看就好。我很隨性的依照顏色分類放,安烈爾在旁邊碎碎唸說:「每一個東西都要有固定的位置⋯⋯」幫我分類、挑揀,真的是整理狂欸。​


磷灰石、青金石、蛋白石等


月光石、舒俱萊、太陽石、藍玉髓、紫鋰輝等


有時候串珠珠到一半,我們翻珠子的時候,祂忍不住就開始幫我分類整理東西,我還提醒祂要注意時間XD​

其中有個是透石膏,Mulo說那個性質不太好搞,我們買很久都沒串過。可是我好喜歡透石膏的貓眼現象。安烈爾立刻說祂來試試。

有趣的是,祂翻了好多其它珠子放在透石膏旁邊,說要調頻,弄出很多我沒看過的技術。​


透石膏、虎眼石、天河石等

我串珠珠也沒想販售,就是把礦礦當小朋友養,礦石都留有當地氣脈的能量,也有點像是收集/欣賞不同土地的能量。​

祂們陪我做手串,其實能量的構造更像是放在線裡,只是依照不同礦石的特質加強/襯托礦石原本就有的模樣,不是灌能量,而是協調的技術——如果繩子斷了,大家也只是恢復原本的模樣,沒有任何勉強。​

我很喜歡這個觀念:愛礦石,就愛它們原本的樣子,不必改良還是加持什麼的,串起來則是互相襯托,大家都能盡情的發光發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