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8月5日 星期五

「不能講」所承擔的責任

對於方家故事,很多人還搞不清楚,為什麼我沒辦法在發生事件的當下分享。​

因為我們的存在,就具有能量。

即使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影片,只要透過我本人「表達自己的思維」,這個「表現」就是一個能量出口。是我和世間連結的管道。​

一開始我就有談及,當一件事情發生了,轟轟烈烈的,正在業力爆發的時刻,彷彿火山在爆炸,岩漿正在漫流,一切都還沒有定案,因為還在等待人們做出決定。​

我從一開始,看到眾生們渴望的是「公平正義的道歉與認錯」,於是我站在祂們的立場說出來了。​

我是否就成為一個管道,承接了祂們的業力?​

我正在用我整個人生,此時此刻的狀態,接下祂們沸騰滾燙的業力,想要替祂們找到渴望的出口。​

所以為什麼通靈者知道很多事情,但是不能說?因為通靈者當下的狀態,他的資源,靈魂保護的能力還不夠,光「講出來」都不行。​

你要用自己的身體去扛這些東西呀,扛不住就換你自己倒楣了。而方家的事情與我何干?我只是憐憫祂們,所以我說了,光是講這一句話,就給我自己冒著很大的風險。因為我不確定方家會不會照著做。​

無論方家做不做,我自己就得想辦法消化這一句話沾上的責任。光是這樣就要好幾年了。業力可不是普通的能量。​


另外一個狀態是,如果方家長輩在這麼大的壓力下,在快要出人命的狀況下,他會不會情緒爆炸?會不會覺得是我在亂詛咒?會不會遷怒於我?如果他父親真的有敏感體質,如果他想要對我做法呢?我最好不要再講任何會挑動他神經的話。尤其他背後有一個神龕,裡面的眾生為他服務,還有這麼多的信徒源源不絕的提供信仰的能量,你要我一個人對抗這麼龐大的勢力?​

最好少說話,甚至不要再說了。​

如果我在那當下,我急著想要分享給觀眾,完全不在乎我的身體扛下這麼沈重的責任感,方家的家業找不到出路出口,是不是就會透過我的身體,把祂們的怨氣和詛咒發洩出來?如果祂們沒有理智,甚至認為我沒有把話傳清楚,會不會來詛咒我?這也是一個變數。​

祂們的惡意能量如此強大,足以挑動群眾的議題,例如煽動各位讀者,跟著憤怒,跟著憤恨方家的決定,你們說,問題是不是越搞越可怕?難道一個火山爆發還不夠嗎?還要讓我成為另外一個火山,接著爆發?​

當我成為第二個火山,能量很自然就會灌回去第一個火山,就變成我個人,我跟我的粉專代表的名譽,跟方家整個對抗?拜託方家可是歷代權貴欸,現實生活我只是一個普通人,我要怎麼去對抗?​

我何必自找死路?​

我對能量的流動很清楚,只要談到靈界,談到能量,尤其我自己身為敏感體質,只要是通靈者,你的道德標準還有責任感,一定要遠遠超過普通的人,因為這是橫跨時空的責任,是靈魂的責任,已經不是個人的問題了。​

無論如何,都不能因為個人的私慾,例如想要出名,想要得到觀眾,想要誇張的表現,而把別人正在經歷的事情,赤裸裸的寫出來。​要懂得保密,保護別人也保護自己。

所以我的粉專很少很少會談到我個人以外的其他人,就算談到了,我都會盡量模糊資訊,或者拖延很長一段時間,等到事過境遷了,當事者都已經從那些創傷跟壓力恢復了,火山的岩漿也都凝固了,我再來談這些事情,就不會有以上問題。​

搞不定,都是要我的人命啊。​

我只是覺得這個故事,裡面有很多很多的意涵可以讓大家思考,尤其牽涉到宗教,家業,還有個人的選擇等等。我不急著要表現,但是首先我要先保護自己。我把自己安頓好了,再來談這件事情。​

我盡量低調,也是避免惹禍上身。所有的時事在發生的此刻,都是火山在爆發,岩漿在流動,我沒事不想要讓自己成為那個出口。​

一般人不會接觸到靈界,所以大家講這些事情問題不大。可是我和靈界的互動太深刻了,我很容易就成為靈界壓力的管道。​

所以說通靈者很容易有「孤夭貧」這種說法,懂了嗎?要保命優先啊。​

如果我只講個人的事情,那就安全多了。​

至少我的能量我的狀態我可以控制,而牽涉到別人的事情,尤其別人的家業這種炸彈,還是少碰為妙。​

很危險的啊~~

2 則留言:


  1. 想問小湛:眾生找上方先生而不是其父親,主要是因為他自願承擔家業嗎?那如果是由方先生來道歉是否也可以化解僵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