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8月6日 星期六

來自未來的創傷

0806日常整理​


大概上禮拜的某一天晚上,我像是個旁觀者飄在空中,看著「另外一個自己」在生活,很像平行宇宙的概念。​

「另一個我」和現在的我完全不一樣。仍然在一個容易被激怒,緊繃,以及強烈的自責的習性裡面。​在疏離還有封閉的狀態。

「另一個我」卻遭遇了比「現在的我」更嚴重的挫折——面對網路上的霸凌,攻擊,有很多網友用非常傷人的話語,攻擊我/嘲笑我們童年最脆弱的部分。​

「另一個我」還沒有辦法能夠消化內外的痛楚,「另一個我」想要大罵,想要撲上去,卻整個人凍結了。彷彿有一個內建機制,阻止講出語言,和做出反抗行動。​

在整個人凍結的狀況下,內在的情緒依然是爆炸的,「另一個我」實在太傷,而且太恨了。既然無法言語,無法行動,那就用意念吧。​

「另一個我」直接在靈界採取攻擊,像是要把別人的魂魄從身體拖出來。​

旁觀的我嚇壞了,這太殘忍了,可是同時,我也能感受到「另一個我」的撕心裂肺——「已經不需要了,自己不該存在,對方也不該存在,反正大家都不該存在,大不了就一起去死」,這樣的想法。​


我衝上去,我抱住「另一個我」,她依然在凍結與呆滯的狀態,可是心碎了,我緊緊的抱著她,撫著她的心窩,嘗試把那個分離出去的情緒和魂魄帶回來,收回體內。​


我覺得當下的自己,充滿強大的憐憫,以及寬厚的心,足以把「另一個我」全部包起來。把她照顧好。​

此時此刻,我醒了!我心有餘悸,而且滿頭大汗,這肯定是個惡夢。​

「另一個我」還深陷在黑暗的泥沼,我想要救她!​

可是我還在一頭霧水,當我清醒之後,又覺得不單純,我試著分析這個夢的結構,但是,和我理解的能量不太一樣?​

「那是來自未來的創傷。」​

Mulo在旁邊冷靜的說:「應該說,是你還小的時候,我模擬出來的反應。因為我不確定你有靈通的發展之後,我們前世跟今生都有這麼多的創傷,以及受傷的陰暗面,會不會在酸民的冷眼冷語下,讓你崩潰?我們前世當過殺手,所以我要阻止你的行為。我們前世也當過伶牙俐齒的政治人物,所以我要讓你閉嘴。可是你有靈通,我就在想,我該怎麼避免你用靈通的方式攻擊別人?」​

我聽了太震驚了!​

「笨哥哥!如果有創傷的話,應該要先去療癒創傷啊,而不是壓制!為什麼我們不能反抗?為什麼我們不能說話,就是因為無法反抗也無法說話,所以「另一個我」,才會用靈通的方式去攻擊別人啊!」​

「啊就是,那個時候我沒有想說要花時間療癒自己,對不起。」​

Mulo尷尬又愧疚的說:「我的老習慣就是忍耐,還有壓制,以及持續濃縮壓力吞下。把別人放在第一優先,不能反抗。我太害怕傷害到別人了,所以我必須揣測到最極端的現象,預防最可怕的事情:就是用靈通傷害別人的事情發生。」​

「所以剛才的夢是?那是一個測試的程式?」我光是回憶就覺得恐怖,實在太身歷其境了,「另外一個我」的痛苦還有崩潰的感覺,簡直是地獄。​

「哎屁寶,真的很抱歉啦,以前我對自己還有對你都太殘忍了。」Mulo過來緊緊抱著我說:「你這輩子的造化就像是個奇蹟,你想要照顧自己,你甚至想要照顧我,你釋放了我們前世今生的黑暗,我們已經能夠不再被別人的語言跟行為勾動創傷了。所以這個過去模擬的,舊時的程式限制也該取消了。就像解壓縮一樣,把它翻出來,刪除。」​

「說這是平行宇宙的故事,也算吧?」我好奇地說,我也很快的調適好了,回抱哥哥。「以後都不需要忍耐了啦,該說的話,該行動的事情,就直接在生活上表現出來,也不需要透過靈界表現了。壓抑實在太辛苦了。」​

Mulo好像掉了幾滴眼淚,明明就是個對別人心軟的大傢伙,可是對自己卻這麼殘忍,至少我們已經改變這個習性了。​

只是因為我是半夜驚醒的,所以長老在旁邊催促:「快睡吧。這個卡住很久的程式終於可以刪除啦,還有幾個很麻煩的,應該可以在無痛的狀況下也刪除掉。有時候靈魂為了要模擬人生的困境,甚至是下輩子、或者是別的星球上的體驗,就會做這些模擬的程式,保留在能量場裡面當作參考。如果麼你的模擬程式太多了,一定會造成障礙的,因為已經變成了潛意識的信念,以為自己只能如此發展。」​

我才恍然大悟,我在靈界也有學習基礎的模擬能量測試,靈界導師會教導我們用能量場加上設定的障礙,觀察自己的能量會怎麼跌跌撞撞。究竟該怎麼繞過去。​

很像是自建迷宮,要親自走幾遍,設定剛剛好的難度,當然還是要有點刺激才不會無聊,接著放到考試裡面,看看自己能不能挑戰自己的標準。​

只是做完這些模擬測試之後,我們一定要在當下把所有的程式拆掉,當時班上的同學就哀哀叫說,設計了那麼久全部都拆掉好可惜喔!​

靈界導師嚴肅的說:「不管多可惜,程式都要拆掉,只要留著設計圖就好了。不然留在你們的能量場裡面,就會形成障礙,讓你們重複地走在自己過去的設計裡面。一定會有誰粗心大意的留下過去的模擬程式,千萬不能心軟喔!」​

我現在終於了解靈界導師的意思了,我斜眼看著Mulo:「我們這群小嫩嫩,第一次上課老師就已經警告了,結果哥哥祢居然犯了新手的錯誤!」​

「不是啦不是,」Mulo慌慌張張地說:「你還記得嗎,你剛開靈通沒多久,沒想到很多的前世創傷都跑出來了,連帶我也跟著去開刀處理靈魂的創傷,有好幾年的時間,我都躺在那個地方,超慘的。所以那時候有很多的資料都沒辦法更新,包含今天你做的這個夢的程式。怎麼知道給你開個靈通,結果連我都扯下水了?還是說,因為我們前世累積的壓力真的太多了,結果靈通會太清楚的連結前世的能量場,變成了一個沒有預測到的變數。所以本來應該要刪除的東西,一直累積到最近才開始能夠處理掉。然後我也是有點好奇啦,如果給你看到以前的測試,你會有什麼反應?」​

吼!好壞!所以才故意給我作這個夢!我氣得捏Mulo的臉:「我剛剛嚇死了耶!好奇個屁啊!」​

「但是我真的很感動喔!」Mulo痛的皺臉邊哇哇叫:「你居然會想要保護那個崩潰的自己,很心疼的把她抱在懷裡面,而不是責怪以及罵她失控了⋯⋯我很高興你真的走出我過去的習性,你成為了你自己,那麼的溫柔而且強壯勇敢。也確實,先拉住了自己崩潰的部分,穩定下來之後,自然就會保護到別人了。這是以前的我沒有想到的事情。」​

「我沒有想那麼多,我只是想保護而已。」我停下來想想,「因為那麼強烈的攻擊背後,就是同樣強烈的心碎啊。一定要好好的保護這麼傷心的人,不管是我自己,還是別人都一樣。總之這種事情,還是要回到生活上啦,就是回歸生活對待自己的方式。」​

「恩啊,總之我好開心小屁屁湛湛長大了哦。」Mulo揉揉臉之後又來蹭我,滿滿的疼惜和喜悅。​

「好了可以了,快睡覺!」長老警告。​

「不要再給我夢這麼討厭的東西啦!」​

我閉上眼前再次強調。幸好後來就一夜到天亮,睡得舒舒服服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