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8月5日 星期五

芙歐菈先回家

 

0805日常整理​

今天光燦源頭爸爸幫我們整理能量管道,之前我跟我的一部分「芙歐菈」整合了,沒想到今天「芙歐菈」突然冒出來說,爸爸建議先讓她回源頭故鄉休息,她先幫我們探探路這樣。我說好啊沒問題!芙歐菈早上過去,剛剛就到了,也太快了吧XD,不是說我們源頭故鄉很遠嗎?​

光燦源頭爸爸笑說,因為這段時間都在幫我們建設一條高速公路啊,希望我們這輩子結束之後趕快就回家了。芙歐菈的能量非常非常小,還是先回源頭故鄉比較安全,順便可以跟我們保持通信,太有趣了耶。​

Mulo嘟嘴說,這輩子還有好多事情要做,我們再撐個十幾年吧,還好人類壽命比較短。也是啦。​


只是芙歐菈回到源頭故鄉之後,開心的炫耀說哥哥姐姐們都在輪流抱著她飛高高,還準備了很多好吃有趣的東西,超級爽喔!​


哎唷真受不了!我羨慕咬手帕!​

但是突然想到,結束這輩子之後,那長老和指導靈大家,也都是回去原本的宇宙職位的工作,就是各奔東西了,我也會捨不得耶!​

也只能珍惜我們相處的每一天了~(蹭​


然後關於出書的事情,現在像是把很多過去寫的東西全部濃縮起來,畢竟一本書要有一個完整的起承轉合,可是我又有那麼多的經驗,就要仔細對章節,確定不會有重複的段落。有時候文字看一看都會眼花,就覺得壓力有點大。​

有一回樓上跟我談到,現階段還是以我個人的身體、靈魂能處理到的議題為主,出書的話就可以延後不必這麼著急,就有鬆了一口氣,慢慢來吧,不要再逼自己了。何況我也很希望這本書盡善盡美,不是為了趕出來而寫的。​

但是樓上另外一個層次的祂們(樓上有很多辦公室啦,每一層負責的業務不太一樣),哭喪著臉說:「可是你們家的書真的很重要,如果能夠早點出來就好了啦,可以幫助很多人產生更深的自覺。」​

哎我不管啦= = ,我才不管這本書重不重要,反正我想寫的也都放在網路上還免費的,有緣的自己會看到,緣分又不是我能安排妥當,出書只是做個記錄和做紀念,反正以我現在可以的步調為主。就這樣啦!​到時候一定會做預購還有上電子書,我也不想要弄庫存,懶得給自己惹麻煩。


1 則留言:

  1. 謝謝妳 願意出書!
    (看到有家人在等妳 真的很為妳高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