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8月26日 星期五

已逝去的榮光

我遇過很多也曾想起前世的人,有些是自主回憶起,有些是透過靈媒告知的前世。​

其中有個現象能夠探討:​

有些人一旦知道自己其他人生的發展,就回不了神了。尤其位置站得越高、影響力越大的前世,卻成為今生的障礙。​

前世記憶有分親自體驗的,或者借他人的記憶,像是從圖書館借書的「印記」,成為人生預習。​

即使是印記也會有創傷,大概是眼眶含淚,還能忍著的程度。親自體驗的人生創傷則是可以痛到涕淚哭噴而忍不了的深刻程度。​

總之我看到很多的現象是:因為前世的身份如此顯赫,今生的自己卻如此普通無華,更緊抓不放過去的身份地位。​

每遇到別人就想說:「我是古代的大祭司哦」或者「我當過國王和皇后哦」,「我當過神明哦⋯⋯」​

然後呢?我不知道遇過幾打大祭司、國王王后、神明等等,以前我腦子不靈光也轉不過來,對方想說的是什麼?​

我後來才知道,他們希望人們稱讚自己前世的身份。​

嗯?好像怪怪的?你的前世已經死了啊,我們之間的對話應該是當下的你我,已經和前世無關了。過去的就過去了吧。現在生活的大小事更要緊吧。​

但是他們過不去。​

彷彿活在過去的榮光裡,無法回到現世,想要知道更多厲害的前世,想要逃入前世的身份地位,遺忘此時此刻普通人的自己。​
總是想要把古文明的知識與能量帶回來,一再的覆述前世如何⋯​
可是如果每個月電腦都會更新,古代的能量早就不知道落後多久了。已經不適用現在的狀況了。​



如果相信宇宙是有智慧的,地球也會知道祂要什麼,而淘汰不需要的文明與技術。​

那光榮的時代終究已傾頹而覆滅,連我們的身體都更新了,這是全新的人生,需要開創全新的未來。​

只是也可能,過去的身分地位通常都是世襲制,沒什麼競爭對手。而現代講求個人化的爭取,想要什麼就得努力,雖然努力不一定有收穫,至少要有努力的意願。​

或許努力太辛苦了,與其如此,不如緬懷過去的狀態,停頓在過去,也不屬於現在,更無法創造未來。​

所以有時候,當我看到沈浸古文明的人們聚在一起,持續的講著過去種種,就像公園裡面坐著的老人家一樣。​

但是,如果靈魂跟人類都有自信,無論你身處哪一個年代,你都會有學習跟創造的能力。過去不會牽絆你,更光輝的未來在等待你。所有累世經歷的,都成為更醇熟的智慧,讓你再次創造新的體驗。​

為了讓世界保持更新,讓自己保持更新,所以我們今生遇到彼此,療癒彼此。我們一起面對新時代的發生。​

只是,有些人真的很容易放不下過去,那也是種課題吧。祝福他們了。​

我們都需要有哀悼的能力,哀悼過去曾經發生的,已經結束的。​

然後回到當下,真實的面對當下的人生,我們才能繼續前行。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