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7月8日 星期五

集點卡

昨天談到我給長老蓋印章很開心,今天早上值班的是另一個長老,我一樣是蹭完大家被丟出辦公室以前,用力地蹭值班長老,這位長老也大方的給我一個親親,然後順手拿出工作印章說:「那麼喜歡被蓋章喔,今天給你補一個!」就朝我的腦袋蓋上去,這回蓋的是:「給黏人的屁屁」
󠀠
我開心地頂著發金光的額頭,衝去找Mulo大喊:「哥哥祢快看,我獲得親親和蓋章,買一送一!快點幫我把印泥轉印在日記本上!」
󠀠
Mulo笑死:「你的臉已經變成集點卡了嗎?」祂順手做出一個編織,像是一張網朝我的腦袋貼一下,接著印上日記本。
󠀠
「哎呦,可是我很喜歡這樣欸,阿瑟拉長老?」我眼神閃亮亮的轉向守護靈阿瑟拉,阿瑟拉沒好氣地說:「等等,我正在忙,怎麼愛玩有的沒的啦!」然後把我的臉當麻糬搓。阿瑟拉在我身邊的部分是分身,本尊好像在天上哪個地方開會,暫時沒空。
󠀠
「啊對吼,我可以請安烈爾幫我蓋章啊!」我猛的想起,但是Mulo和長老們飛快的說:「不行不行不行,那個能量太強,妳會燒起來喔!」還給了我一個印章下去,瞬間變成人形火球的模樣。
󠀠
燒、燒起來??我傻眼後,不死心地說:「可是可是,長老大家在蓋我的時候,很明顯都有轉譯能量放輕力道,安香香也可以啊!」
󠀠
「不是,這個和工作的領域有關⋯⋯安烈爾處理的都是很強硬的能量,所以祂的印章都是走硬漢風格,才能烙在那些公務上。妳的臉承受不住,總之不行啦。」Mulo勸我打消念頭。
󠀠
蛤,好可惜喔。
󠀠
「不然哥哥我也有章啊,小傻瓜。雖然我還在休息,總是還有職位的。」Mulo從旁邊拿出一個章,朝我臉上蓋下來,上面寫:「笨屁屁。」好大的金色圖樣,幾乎橫跨半張臉。
󠀠
我又樂起來了,「拜託幫我印到日記本上!」
󠀠
「不要。」Mulo冷靜地說:「我們的能量很相近,你現在應該有辦法操作轉譯的功能,不是給你示範過兩次了?」
󠀠
咦????那招很難欸!!
󠀠
我傻在原地,努力回想哥哥剛剛怎麼操作的。
󠀠󠀠
「如果還不會處理的話,就頂著這個發光印泥去工作或和朋友聊天啊,很可愛欸。」Mulo說。
󠀠
「怎麼可以這樣啦!!」
󠀠
我的心情好似從天堂掉入地獄,給靈界朋友看到就太丟臉了,天啊,怎麼突然就給我一份功課了?真要死了,還故意給我蓋得這麼大⋯⋯太壞了!
󠀠
「處理的技術在某參考書的第二章,還有某參考書的第七章,以及某參考書的第一章。」長老默默地飄過去說。
󠀠
嗚嗚嗚什麼啦,我只好認命的跑去作業堆內尋找參考書,得好好研究該怎麼把笨哥哥的印泥轉印到日記本上了。
󠀠
結果努力了一整天後,印泥只能複製一半過去,日記本上的痕跡很淺,我的臉還有一部分。現在那個金色發光效果,越看越讓人生氣。
󠀠
「笨屁。」阿瑟拉看著我的臉一直笑。
󠀠
對啦,這兩個字我轉不過去。
󠀠
「再繼續研究啊,快要成功了。」長老又飄鍋去說。
󠀠
好煩喔,嗚嗚嗚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