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7月11日 星期一

穢氣工作者

7/11日常整理 

󠀠
突然覺得粉專晦氣有點多,畫圖整理一下。

剛開始我叫Mulo陪我整理,Mulo說什麼:「這麼簡單的東西你自己處理就好啦!」

真過分欸,所以1-3張都是我自己整理,長老在旁邊看,提醒我能量結構要怎樣安排。

差不多畫到第三張,我突然想到,我自己的理解是把晦氣(觀眾投射的意念)打包起來交給台灣的氣脈分解,只是氣脈的流動比人慢很多,我得遷就氣脈的速度整理。有沒有其他更快的處理方式呢?

我東張西望一番,安烈爾接收到我的視線,雖然祂在上班忙碌,還是探頭問:「怎麼了?」

我快速解釋我整理晦氣的方式,「有沒有更自動化的結構啊?不然定時都要清除,覺得有點慢和麻煩。步驟會分很多⋯⋯」

安烈爾仔細看我的整理結構,說:「不需要拐彎抹角啊,接收到晦氣立刻拆開分解就好了,我教你。」

那就是第四張。



雖然2345都是放射線,可是能量的結構完全不同!安烈爾帶著我快速撇撇說:「看,你不需要正面接受投射,這樣壓力很大。你要轉彎,設個屏障,於是轉彎的兩股力道就會互相折抵,彼此分解。很簡單吧!不然原本的方式硬碰硬,容易讓你成為他人意念投射的靶子,討厭你的人會討厭到想傷害你。不需要讓自己受傷。只要有折衷的手段,對方對你的攻擊性也會被分解,而不會死纏爛打。」

天啊,祂居然可以把很複雜的能量結構簡單化,連我都看得懂!Mulo在一旁難以置信地說:「這傢伙真的很變態。」

Mulo還在忙著復健,基本上沒大礙了,負責休息和旁觀就好。
「我還要繼續上班,這張圖有點亮⋯⋯請長老帶你收好喔,免得刺傷環境的結構。」安烈爾又鑽回工作頻道了,留下一張紙條告訴長老如何善後,長老就帶著我畫第五張了。

啊啊,學無止盡呀~ (躺地)

然後整理的技術都在圖畫上,大家的靈魂自己學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