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6月8日 星期三

囂張的臉

 

6/8日常整理


安烈爾說地球的人性真是不成熟,要幫我多加點保護。

因為畫這些圖畫,會有管道往上連接,其他存有會協助帶能量下來。安烈爾邊檢查我的能量場邊添加什麼,畫到一半突然聽到某層次大喊:「大哥,會燙欸,那個能量收一下拜託~~我們有點撐不住!」好像快電線走火了。

安烈爾瞄了一眼說:「是嗎?等等我上去看祢們的流程,會叫就是技術不夠,得訓練一下。」即使看起來不以為意,安烈爾還是做出一個保護屏障,稍微收斂點。

樓上那層就哭哭說:「哎呦別這樣~」後來都不敢吭聲了。當然我們畫完後,安烈爾就上去視察了。

這張圖真的有很硬的感覺。我問說不簽名嗎?避免囂張的誤會?

安烈爾得意地說:「不必,這張夠囂張了,就是我的臉了,不必再簽名了。」

好喔XDDDDDD

因為能量的部分太複雜了我看不懂,Mulo看看結構,搖頭嘆氣說:「太誇張了,太誇張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