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6月9日 星期四

粗粗大大

6/9日常整理


這張圖一樣給安烈爾帶,畫到後來已經聽到樓上好多層次在嘆氣說:「囂張啊~囂張啊~~」

今天這張圖又比昨天的更有力了XD,顏色也好鮮豔啊。


今天我走在路上,看到一位女孩子腿細細長長的好羨慕喔,骨架小小的真美,我的骨架就很大,而且膝蓋骨也很大,這真的沒辦法靠後天努力修改體格。

我向Mulo嘀咕著說,「為什麼這輩子不給我設計好看的骨架呢?穿衣服真好看欸,那麼纖瘦有美感,好喜歡喔~」

Mulo給我驚奇的表情說:「我是以實用考量!骨架大,血管與肌肉分佈的密度也相對好,你膝蓋骨那麼大,腿稍短,其實對心血管壓力較小呢!別忘了心臟一直在打血液給全身循環,那種很纖細的體格,器官也很容易因為各種原因堵塞而報銷,你這樣,什麼都粗粗大大的,比較不容易死,耐得住衝擊好嗎?」

呃⋯⋯那是,好像真的很實用啊。就只好實用與美觀擇一了?

老靈魂的考量啊。


1 則留言:

  1. 印象中是奧修還是哪個上師說,所以現代人比上個世紀人高大,尤其是先進發達國家女性比較高大,和整體意識擴張,女性能量比較不被壓抑有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