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6月23日 星期四

凶宅與厲鬼

最近看到一個凶宅的新聞還蠻夯的,然後我想要分享之前處理厲鬼的經驗。

厲鬼通常都是生前有一個很大的執著,非常的不甘心,那個不甘心的強烈到,死後靈魂已經回去靈界休息了,卻有一大塊靈魂碎片太沉重,堅持留在原地,想要討個公道。

通常只能花時間,讓厲鬼的憤恨跟不爽漸漸的釋放掉。反而你越想要去普渡祂,你不想要管祂的意願,祂會越抓狂,而且越兇。

只是在壓力完全釋放掉以前,厲鬼的仇恨就像是黑洞一樣,產生強烈的吸引力,會漸漸的把其他很沉重的東西慢慢地也吸過來,結果整間房子還有周遭的能量,都會很不健康。如果你住在裡面,或者是當上下左右的鄰居,越兇的厲鬼,其實會讓大家都蠻倒楣的。

通常如果我可以處理的時候,都是那個厲鬼自己也想開了,覺得一直耗在這邊也無聊,我可以花點時間陪陪祂,給祂新的建議,然後告訴路的方向。

也通常我在送走厲鬼之後,我得幫忙處理環境的氣脈,像是附近可能吸引了一大窩的精怪,或者有太多晦氣阻塞了,要幫忙疏通。不然又會繼續吸引很多沉重的東西在這裡,沒完沒了。

可是沉重的能量移動的速度本來就比較慢,所以真正的處理掉各種層面的問題,加上緩衝期,到可以住人的時間,至少也要一兩年。

只是大家不太喜歡把財產放在那個地方生灰塵,都會希望趕快處理掉,就有緣分的人會接手了XD,課題會吸引課題啊~~

所以靈界呀這種事情,不是只處理一個層面就好,也不是花錢就能買能量,大家都有自己的時間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