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5月27日 星期五

人與人的心電感應

5/27日常整理



最近的風格又不一樣了,而且一畫就好多張,最後一張好歡樂(?)

我來講個日常的靈界小知識好了。

其實每個人的能量場就像是一件房屋,有後門,有正門,有窗戶,屋頂,地基,內間隔裝潢⋯⋯當然也有郵箱。

對靈界有一定熟悉度的人,而且是有禮貌的人,想要認識你,或者是要給個警告或提醒,通常會來到正門按電鈴,敲敲門,或者寫一封信投遞在你的信箱裡面,讓你知道有這樣一個人存在。

換句話說,沒有禮貌的,擺明就是來陰的,他們不會光明正大地來到正門。或者他連靈界基本的概念都沒有,只感受得到你家的牆,但是拿著錘子就要把你家牆敲破⋯⋯很愚蠢,很暴力,而且冒犯十足。

這個時候,就是單純的比你家的房子是否有長期修繕跟保養,具有防爆門窗,鋼筋結構,足夠抵抗這種無理取鬧。



我昨天下午在做菜的時候,突然感覺到耳鳴和有人說話的聲音,對方來到我家門口,很嚴厲、正色地說一連串話,內容大致上就是我濫殺無辜,他要替天行道等等。

蛤,我濫殺無辜?他替天行道?

我觀察對方的能量跟特質,發現是對我下咒的那夥人的長輩,是人類沒錯,也可以說我們正在心電感應。

終於出現一位有禮貌的,稍微懂靈界規矩的人出現了。

但是內容我可無法同意,一個怒氣上來,我隔著窗戶先比個中指,接著想想覺得一個不夠,再比兩個中指,如果可以的話,我兩根腳趾頭都想要豎起來!後續做紀錄才想到,我應該要用舞蹈課的方式,成為千手觀音比中指才能表達我的情緒。(懊悔

這位阿伯氣炸了,很顯然我們兩個之間是可以溝通的,阿伯嘮嘮叨叨又講了一大串東西,我繼續做我的菜,越聽內容我越覺得不可思議。奇怪了,居然是我先作法?我惡意傷人?有沒有搞錯啊?

阿伯警告我不能亂用靈通傷害別人,否則他也要開壇加入戰局,我真是聽不下去囉。

看在他是明理人,我猜也許那個團體沒有人把真相告訴他,所以我打開門面對阿伯說:

「你知道是你們那邊的人先動手的嗎?我只是把他們對我的攻擊反彈而已,他們中的是自己的招數,我根本沒有用我的力量攻擊。倒是你們的人,一個拉一個的輪流給我下咒,輪流被我反彈,我從頭到尾都是防守方。我家防守夠硬,你們踢到我的房子腳痛了,還怪我家房子怎麼那麼硬,警告要拆我的家,是誰沒有道理?」

我知道光講沒有用,我立刻從公家單位調資料,從公家單位調的資料上面會蓋有金色印章,證明內容完全沒有任何操作,是公正無瑕的。

我把那個團體對我做的每一次攻擊,每一次術法的內容,以及我反彈的招數,全部都整理成一個包裹,送給阿伯。

「阿伯,請你好好看看,一開始就是你們的人先發動攻擊。老天作證,你看清楚,我根本沒有使用我的力量,我只是反彈。我不跟他們計較,但是他們一個一個輪流過來,現在連你都要加入戰局。我只能說,如果你想要打,我也奉陪。我沒有理由屈服。」

阿伯看到那些資料,比起我說出來的話,他更像是被那些資料給嚇壞了,震撼到搖搖欲墜。這不是裝的,他肯定不知情。

OK,我懂了,所以我昨天就寫了那篇文章。

阿伯難以置信到,很多的情感都衝出來了,我可以感受到那個團體是他一手帶大的,裡面都是他非常信賴的孩子們,他以為這些小朋友很認真,很公正,替老天工作,這些晚輩好像都稱呼他師公之類的。總之就像一家人。其實他們身上的氛圍,以及能量結構,也是類似的,因為都是操作類似的東西,所以可以知道他們同一掛。

因為阿伯大受打擊到幾乎說不出話來,瞪著那些資料,我突然覺得他好可憐,年紀這麼大了,沒有想到實際上說謊的,是他信任的那些人。

阿伯好像很傷心的樣子,整個氣都落掉了,能量渙散。喃喃自語的說:「我要以死謝罪啊,怎麼是這樣啊,我要以死謝罪⋯⋯」

我放下手邊工作,專心看看靈界的狀況, 阿伯讓我有點擔心。他的語氣跟心痛可不是假的。

「別這樣啦阿伯,你要好好活著!死掉什麼都沒有了,就是要活著,才可以教訓那些小兔崽子,讓他們改邪歸正!他們會請你出來,一定代表他們很相信你也很愛你,那你就要承擔這個責任,不要死,死了之後就沒有人可以矯正他們了!誰沒有白目的時候,把他們教好,這樣就可以了!我也不想計較,如果你能夠善後,別讓他們再亂來,我也不會做什麼。」我說。

阿伯的注意力好像慢慢地跑掉了,感覺他把注意力放在生活上面,應該是叫底下那些人集合之類,那我就不管啦,反正資料就擺在那邊,阿伯隨時都能看。


我很高興阿伯是個明理人,他是少數有正氣、有能力的好人。也只有這樣子的人心靈才是乾淨的,能夠有心電感應之間的互動。

*正直的人能量場比較乾淨,因為他們會自我反省,自我淨化。反之有惡意的人,他們的能量場都黑黑髒髒很可怕。靈界真是一目瞭然。

接下來我又繼續做我的菜了,然後阿伯那邊的指導靈跟我說,道場那些人被狠狠的訓了,他們應該是不會再過來亂了,因為阿伯非常有影響力。阿伯也跟我們這邊的團隊有連線,會知道他底下的人是不是又過來亂搞。

好喔,這樣就太好了,真是鬆了口氣呢。

老實說,這種事情要以死謝罪是太便宜了,因為人生活著更像是地獄不是嗎(?


說起來跟人類之間的心電感應,以前也是有幾回啦。

幾年前有個很有趣的經驗,當時我看到某個網紅卡陰中邪了,他說他找某位師父處理好了。當時我很納悶,因為我看到他卡陰的東西很複雜,然後觀察他發文的狀態,的確能量變得乾淨了,那位師父好像還蠻不錯的,我想要討教一下。

雖然這位網紅沒有寫出師父的名字跟位置,但是他在寫出這一段話的時候,就有能量在上面,像是電話地址很清楚。

還有一個靈界知識是:真的有能力的通靈者,並不需要你的本名,也不需要你的生辰,也不需要你的照片,只要知道你這個人的存在,就可以跟你的能量場互動。

需要以上那些媒介的通靈者,就是他們本身的能力還不足,需要實際的東西來瞄準焦點。

我這邊既然得到了那位師父的資訊,我迫不及待的想在靈界打個招呼。我本來想說可以問他的靈魂,或者是靈魂團隊,倒是沒有想到遇到人類的意識。

可能因為他當時正在靈界找資料或者是辦事,我們很像在十字路口交會,突然面對面。我連他家的電鈴都還沒有按到呢。

哪來的妖怪這麼大隻!」這位先生反應很快地丟出一張符咒,我飛快地往後跳一大段,並沒有中招。

「什麼妖怪,太過分了!看清楚好嗎!真沒有禮貌!」
我氣的是這點。好歹我在靈界也是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說妖怪太侮辱人了!

這位先生整個呆住,愣了片刻,摸著下巴,仔細看看我的樣子。

「哦,還真的不是妖怪。真稀奇,你從哪來的啊?能量好特別。我正在工作啦,先別煩我,我正在處理客人的問題呢。晚一點再聊好嗎。」他講話的時候很焦慮,可是可以感覺到是心地善良的人。

因為他很忙的樣子,好吧,是我自討沒趣,我就閃開了。大概隔兩個小時之後,我再試著小心翼翼地靠近,按這位師父靈界的大門門鈴。

「哦又是你啊,拍謝啦,剛才還好你反應也快。如果真的傷害到你,就麻煩了。」

「不好意思啦,我好像也需要先寫一封信通知,沒有想到剛好遇到你在忙。是這樣子的,我看到網路上一位網紅的狀況,我想知道你是用什麼法術還有靈界的結構處理的,因為我有靈界的作業要寫,想要參考一下⋯⋯」我拿起筆記本問。

後來我們陸續交談10分鐘左右,因為靈界的資訊跑得非常的快。對方屬於道教系統的,並不藏私,只是這位先生保持一臉困惑,抓抓臉說:「你很像神明,可是你又很像人類,你也不壞,就是哪邊怪怪的。我不太習慣這樣子跟人說話⋯很像我自己的胡思亂想你知道嗎?可是我又想不出這些對話,真的很奇怪。」

其實也是個很可愛的阿伯XDD,很顯然他真的不習慣在靈界跟人互動,很像網路時好時壞,一下子訊號模糊,能量不太穩定。

後來他好像真的很累,大概是剛剛有工作的關係。我就趕快結束話題,跟他感謝後說拜拜。也送了一些靈界禮物,就是資源之類的,是真的能夠提供他人類生活上幫助的東西。




所以我知道,其實身心靈界有蠻多的前輩很厲害,有正氣,善良,而且真的有實力。只是他們之中蠻多年事已高,可能對網路這方面都還不太熟悉。

然後我認識的域靈,山與海的精靈等,祂們其實也認識不少通靈者,只是根據祂們的說法是,有時候無法確保人類是不是會變心,所以過去雖然會跟一些人互動,現在這個時代就盡量避免跟人互動。保持點頭之交的關係就好了。

有時候祂們也會跟我介紹一些不錯的通靈人士,有的是海外的,不一定每個人都會有網路能交流,但是有機會的話,也許可以實體見面。Mulo也說將來我們會有這方面的發展,那細節就保密了。



所以靈界可以很好玩,很自由,可是相對而言,其實你需要有警覺的能夠觀察自己身上的狀況,要把基礎打好,有足夠的安全性。

我之前也有說,有能力的人,不要太好奇。因為我們的能力實在太方便了,也太容易傷害別人了,要注意把力量收回來,注意力拉回來,一方面是鞏固自己的能量場不會被傷害,一方面也是確保自己的能量跟資源不會跑掉。

有太多通靈者,因為太享受了在靈界跑來跑去的自由,沒有收回來的習慣跟能力,結果能量越跑越散,資源散漫,甚至沒有防禦。所以那些搞我的人,就是太習慣把能量往外跑了,追求力量與攻擊性,於是被自己的術法反彈,後果才會那麼嚴重。

而我的個性自閉,不喜歡管事,就是讓我防禦堅固的重要因素。我在靈界跑來跑去,通常都是為了寫作業啦,並不是單純的玩而已。

(後續有人談到,和別人有類似的心電感應,但是生活上沒交集,想到會心痛難過,總是會想到那個人——這不算心電感應啦。這是因為太牽掛對方了,自己的能量卡在對方身上,變成活靈相互牽扯。先照顧好自己吧,把自己的能量收回來吧!)



所以如今經歷的這些事情,一般人你就看看,當作奇幻故事就好了,但是如果你也是敏感體質,請記得保護自己最重要。當你能夠保護自己之後,再來談往外發展的部分。因為難免的,就是會遇到各式各樣的麻煩。

老實說,我也沒有刻意的要追求什麼能量強大,我的修行大概就是吃好睡好,保持運動和飲食均衡,過得心情愉快,撸貓吸貓,有幾個知心好友這樣,可以相互提醒彼此的問題。



仔細回想起來,我靈界的進修好像都是趕鴨子上架?像是之前有一些精怪,外星人之類的,會輪流想要來挑戰,我能做的就是加強防禦跟進修,找方法解決問題。現在還遇到人類間的鬥法,根本是靠實戰累積經驗。

畫圖的時候也想到,關於我太陽八宮這件事情,能把危機化為轉機與重生,變得更加強大。

哎,實際上我也只是想躺在旁邊而已啦,記得那麼多前世創傷煩死了,心靈像是有老阿伯一樣,結果人生持續往我沒有想過的地方發展,不想惹事,只是寫個日記記錄經驗談而已,麻煩就會自己會跑上來。

希望目前的事情可以暫時告一個段落,真希望人生可以簡單一點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