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5月28日 星期六

驅除網站上的壓力

5/28日常整理


感覺像是在搬家,整理東西,把資源壓縮起來等等,就是各種技術而已。

睡覺起床的時候也發現,我的能量場內部結構不太一樣,好像把一些牆壁打掉重新建構,團隊說有一些東西要更新還有重新排列,因為都是很複雜的專有名詞,就算了不管。

今天週六,一早興奮地出門,想要去喜歡的攤位買午餐,沒想到因為疫情的關係,攤位沒有擺攤啦嗚嗚嗚!好傷心~只能希望大家平安順利地過這一波,下次還可以買到好吃的東西。

然後台北一放晴,氣溫立刻往上飆,真受不了!不過想想現在也五月底了,也該是這樣的熱度了(?)


前陣子因為粉專上有比較多別人的意念,我想要怎麼處理的時候,突然想到域靈小清。小清最近也是好忙,我們比較少說話了,不過一想到祂的時候,祂就冒出來了XD

我問可以幫忙處理粉專上面的晦氣嗎?(開始懶得用畫圖整理了)雖然是在網站上面,也像是在另外一個空間裡面,不過實際上也算是在地球的能量場裡面,也在氣脈的範圍內。

小清說好啊,沒問題呀!

於是我把手機打開放著首頁,就看到小清趴在那邊「啊姆啊姆」的吃幾口,我瞪大雙眼傻在那。


一秒後,小清便退開螢幕抹抹嘴:「人類的意念啊跟感受,本來就會進入氣脈裡面啊,所以我吃掉等一下再消化處理就可以了。」見怪不怪的模樣。


「不⋯不會吃了拉肚子嗎?還好嗎?那些情緒不是很Ok的欸?」我滿頭大汗地問。

「怎麼會,這就是我們平常在做的事情,吸收環境壓力還有消化呀?」小清一臉莫名其妙。

啊⋯⋯好像也是啦,就是嗯,也是沒錯,氣脈精靈本來就跟人類的狀況不太一樣。

「以後我打開政治版面,還有很多奇怪的網站頁面,感覺不是很好的時候,就可以邀請旁邊的域靈處理嘍?」

我問,心想這真的是個好方法,應該推薦給網友知道,尤其是敏感體質的大家,一定非常需要。

「當然沒問題呀,只是就看當地的域靈想不想要幫忙啦。可能祂們剛好手邊有一些東西要處理,就沒有興趣清潔你們的電腦螢幕這樣。」

小清聳聳肩說:「我去忙啊,掰!要趁這陣子梅雨結束前後,趕快把水帶來的淨化土地能量保存起來。」

好喔,難怪整個梅雨季節都覺得域靈們好忙喔。也剛好我的課程在這一兩周都在放假耶?行程有錯開來。

後來我打開手機頁面,看看粉專還有部落格,嗯很好,都沒有那些髒髒的東西了,真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