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5月27日 星期五

還想吃

我中午吃飽飯回家,經過一家早餐店時,突然好想要吃油條和豆漿!

可是我已經吃很飽了耶,算是撐的了,怎麼還想吃啊?

所以我邊走邊專心感覺這個沒理智的食慾,很明顯我肚子不餓,我也沒有需要,可是這個迫切想要吃的念頭到底是怎麼回事?

接著我看到一個畫面,就是以前還不是人類的時候,我有照顧一群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眾生,當時發生一場大饑荒,我很希望可以餵飽大家,可是實際上我沒辦法餵飽大家,所以我太傷心太傷心了,好想要保護每一個。是這樣子的愧疚感跟悲傷,在無形中把大家的能量收進來了,很想要用我的能量好好保護著。

哎呀,這又不是我的錯呢,內心也太柔軟了啦,要把人家送到光裡面去啦。

我請源頭的光下來,對這群(也就是我無理智的食慾)說:「想要更多能量嗎,想要更多好吃的嗎,快點到光裡面去喔!裡面有滿滿的食物可以餵飽大家!」

就好像看到往鯉魚池撒飼料的畫面,大家爭先恐後的衝上來,迫不及待地往天上去了。


我摸摸自己的小肚子,應該是釋放掉了吧?還有其他沒有釋放的嗎?


我讓自己的腦袋跑過一系列美食清單,趁著我的肚子那麼飽的狀態,再感受一下有沒有類似的問題。

突然身體的右邊也有類似的感覺了,也是一些畫面閃過去,只是太多故事了我都不想看了,反正就是一群飢餓的什麼東西,都是因為我過去太照顧了,太擔心了,太介意了,無形中就把人家的能量收起來了。

唉,原來我自己就是個愛媽呀。有個專屬的收容園(身體)。實在是受不了。

但是我有點無法理解,我那麼小的身體怎麼會儲存那麼多?所以我稍微瞥一下故事內容,喔原來,就是我的靈魂以前還在做各種實習的時候,就在練習照顧著很多的星球,那每個星球總是會經歷生老病死的階段,可是我就是太捨不得了,有點濫情,然後我的靈魂質量又很大,就會想要呵護大家。

不過其實那些眾生們大部分的能量都已經回去了,已經回歸祂們本身了,只是有一小部分,對我的依戀,對我的情感,我們會互相牽掛,就勾在一起了,有掛鉤的情感,自然會被引力大的那方掛著。

我的靈魂質量很大,當我成為人類之後,這些資訊就壓縮起來,最近剛好在調整身體,就有一些內容被解壓縮,能夠被我察覺到。

真覺得靈魂的空間感不是人類能夠想像的= =


既然議題出現了,我就拿著我腦中的美食清單,試著在靈界把它具象化,試圖勾引出潛藏的飢餓與相關匱乏感,接著繞著我的身體敲打:「食物在這邊喔~好吃的美食在這邊喔~大家快點來吃罐罐哦哦~~」

我給樓上祂們使眼色,麻煩祂們把引導的光降下來,豈料祂們全看呆了的表情。

「嘿嘿,那個光咧?」我不得不提醒一下。這次量很多,需要樓上給支援。

「啊~不好意思,你現在正在做的動作,已經完全超乎我們的意料了。」

樓上祂們趕快動作,把接引的光(管道)灑下來。

儲存在我身體很多地方的眾生們,非常雀躍的渴望著美食,激烈的騷動著。

接著我把具象化的罐罐(不)朝光裡面丟進去,邊喊:「大家快點去吃吧!」

有種酥麻的感覺湧上來,好像是做SPA給強力沖刷肚子一樣,加上光的效果暖暖的很舒服,我看著大家很開心的湧進去光中,我的肚子像是大掃除後很清爽的感覺。

之後我再重新掃描一次全身上下,腦中再跑一次美食清單,ok,很好!看起來是沒有激起食慾了,太好了。現在就只有純粹的飽足感,沒有想要再吃其他的東西了。


「一次送那麼多過去會造成祢們的困擾嗎?」我好奇地問樓上。

祂們苦笑。「其實也還好,大部分都是情緒碎片,不是實質的個體。就是有點繁雜,稍微要分類。不過,」

樓上祂們忍不住吐槽:「你剛剛的動作,也太腦洞大開啊啊啊!」

「欸?有嗎,真的嗎?可是這樣才能一口氣把祂們全部引出來啊?」我困惑的說。

難道要一個一個故事,分別做每一個群組引出來喔?太麻煩了吧,就這樣比較方便啊,直接打包丟出去。

「哎我們家的屁寶哦,就是這樣啦。」指導靈們在我背後嘆氣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