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5月10日 星期二

閃亮的項鍊

因為這幾天都在專心看書,所以發文量就少,不過路上該撿的東西還是會撿到啦。

我在回家的路上路過一個階梯,突然發現左下角有一個閃亮亮的什麼(靈視),我好奇撿起來(就是用自己的氣場收起來),仔細一看,哇!

好漂亮喔!這什麼啊?乍看之下像是一條別緻的金項鍊,上面有一顆長條形的墜子?但是很明顯就是外星的東西,不是地球的味道。

這個物品會讓人有種:「太美了我好喜歡,我要!」的收納私心,而我的理智瞬間拉回來想:「啊不行,這不知道從哪裡來的,還是請警察學長把這個物品帶走吧⋯⋯」於是我就打電話通報了。

通常外星的物品掉落到地球上,由於能量太乾淨了,就容易髒掉,沾上一堆霧霧黑黑的能量,怎麼這東西還閃耀無瑕呢?很明顯有備而來。我才剛掛掉電話,正準備要做探測的能量編織,這個項鍊,居然自動打開了!

「驚喜,驚喜!」

有五六隻小外星人從裡面竄出來,還拉響砲、放鞭炮,以絢麗的煙火當背景歡呼:「恭喜您撿到神奇的大秘寶!接下來請簽這筆合約,我們將會帶給你滿滿的⋯⋯」

我已經用逮捕的繩子把祂們套緊了。

我們看對方的表情都是:「這什麼鬼東西啊?


「哎呦、別,別,請這位美女別動粗,我們是來填問卷的!我們想要訪問——」其中一位很像主持人的角色,硬是想把麥克風還是簽約筆推到我前方:「我們沒有惡意,真的!」


「我對直銷或者任何路邊訪問都沒興趣。」我臭臉說。

這時候警察學長來了,祂們一開口就揶揄:「還以為你又要支援超商了。」

「哇啊啊啊,我們真的不是故意的!」

外星人們一見到警察嚇得想逃,我把祂們綁得死死的交給學長。「幫忙查一下這個違規擺攤還是拉傳銷的,祂們的技術好奇怪,會引誘人收藏,不知道有沒有大量散播,被其他眾生撿到。」

「別這樣,我們只是商業研究用途⋯⋯」祂們已經哭成淚人兒。

就給祢們哭吧。我覺得能抵擋地球的壓力還強迫推銷的外星人,實在有太多麻煩的可能性了,只是我懶得找資料看那些細節,反正往上報備,上面會處理的。

「學妹你的業務,開始走向越來越奇怪的多元性了。」學長把祂們塞進車子裡邊說。「推銷到便衣警察身上,也算祂們倒霉。」

我仰頭嘆氣。「我不知道啦。」反正奇怪的事情見多了,也不那麼奇怪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