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5月12日 星期四

共用能量管道的風險



5/11


5/12


昨天畫兩張,今天畫三張,Mulo又躺在旁邊說痛死,我是沒有什麼感覺,就是有點心疼啦。

長老與安烈爾說正在把以前的管線拆掉,以前Mulo用太多自己的能量補強管道,但是現在的管道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反而舊管道的結構會限制現在管道的發展,簡單來說現在就是在都更,Mulo說要死了,太痛了。

長老冷靜地對我說:「所以啊,能量技術要學好,雖然想要幫世界,但是不能急著把自己的能量也塞進去管道維護,不然以後更新,就會變成Mulo這個樣子了,變成骨肉分離一樣痛苦。」

好喔,好慘的活生生教訓QQ


根據我現在對能量技術的了解啊,可以活用自己的能量,變得沉重或者是輕盈,能夠延展或者收縮,可以使用在不同的星球上發展,只是一個階段的基本功夫而已。情緒的管理其實也是類似的收納。


但是更厲害的能量技術,就像是星球跟宇宙的構造,時時刻刻都在汰換,所以需要運用周邊環境的能量來協助自己,例如從空氣中得到水分,或者把宇宙的能量編織成自己的能量管道,又能運用在不同的世界跟維度裡面。

宇宙的能量也會一直改變,你又要再設計程式,保持觀測以及更改。基本上就是不能懈怠,要維持自己的進修,還有跟其他周遭環境的密切互動跟連結。

以前我家哥哥就是太急著想要幫世界了,與其設計出這麼多複雜的東西,不如用直覺式的方式,直接把自己的能量編織成為管道。時代變遷中,有任何奇怪的地方可以立刻修補,用自己的能量是有這樣子的方便性,可以很敏感的察覺細節,就不需要設計程式了。

目前我看過各種靈界的能量管道,如果有管道的話,總是有一個堆砌的基底,基本上都是靈魂拿自己的能量去做,可是人生結束之後,如果靈魂不去維護了,這個管道就會破損失去效果。那療法也沒用了。

甚至不需要創辦人過世,如果靈魂技術跟不上時代變化,管道自然會老舊剝離。更怕的是,管道破裂中會有寄生的東西鑽進去取代原有的東西。

同樣的,如果創辦者本身的人性問題偏差,心態會影響能量的結構,管道本身就會出問題沾上不好的東西。

那有的能量療法管道是眾生保持維護,祂們也需要就地取材,拿什麼能量就不講了,各式各樣都有。基本上都是羊毛出在羊身上。

(總之各種原因,從以前寫到現在,我就是不推薦能量療法啦)


而我發現能夠使用宇宙的能量來編織,這個技術好像太高竿,目前我還沒看到其他人類的靈魂能夠使用,我家哥哥會,可是祂就是心急,哎。就覺得大家太可憐要立即幫助,沒空慢慢建設一個穩定的管道。

結果幫手來了,大家要拆掉重做更客觀的管道,現在就超慘的,躺在那邊動彈不得。

現階段大致上的主軸都出來了,接下來幾天應該會處理更細節的部分。

其實從很久以前我們就一直在整理自己的能量管道,這回的重點是把過去涉入的靈魂能量分離出來,每一次維護加強的重點都不同。處理了好多年了喔,幾乎沒完沒了。


也還好我上課教大家不管是畫圖還是冥想,都是教大家技術(人類跟靈魂團隊都有自己的技術),不會用到我自己的能量管道,所以我本身不太有負擔。

能量管道基本上是人生的影響力,不方便共用,很像洗手間,能帶來淨化與沖洗,自己的廁所自己使用最衛生了。畢竟共用管道(廁所)這件事,只要有一個誰不衛生(心態有問題),全體都遭殃。

喔對了,好像也是這樣的關係,所以我累世都孤軍奮戰居多,免得和誰共用能量管道,只要一個豬隊友,就夠讓我多規劃幾世收拾善後。

Mulo說這幾天都在弄手術好累喔,今晚的冥想課,可能會由長老來指導。之前都是Mulo在帶長老輔助,今天就反過來。變成Mulo輔助。

長老說,星際宇宙中的大家是不會共用管道的,就是單純的清潔和衛生問題,而祂們來地球上看到那麼多靈性活動都共用管道,在那邊灌頂、點化、印心、之類的操作⋯⋯就是在共用管道。祂們看了都瞠目結舌。

(啊不過,怕的人只要別操作/別靠近  就沒事了,通常都是繼續運作才保持共用)


突然又想到一件事情,前天晚上我夢到我在教學,但是我是躺在床上教學(?),不過這樣講怪怪的,更像是隨身攜帶床講課(?),我快醒來的時候才意識到,夢裡是切換成Mulo的視角來教地球的精靈們上課,課程是教大家怎麼創造出彩虹的能量。

首先要有光,要有濕氣,然後要怎麼維持長效的彩虹。

班上同學問我說做出彩虹的效果是?我不忍說因為你們這班程度還不夠做我期待的能量編織,只說:「因為隨時可以拿出來炫耀,不是很帥嗎?」,大家一聽,猛點頭,覺得這真的很帥!

小湛我醒來的時候心想,哥哥的課程真的是太隨意了,怎麼目的性都那麼簡單?

如果是長老一定會說:「接下來每一個顏色的光譜,都要做一份報告,然後你要怎麼活用在生活上面,都寫出來,等一下跟我檢討!」像是X光的穿透性可以如何運作,會變成這個樣子,很嚴肅很無趣,一點都不好玩。

但是也因為長老的教學會走實用性,之後如果有什麼狀況都很好運用啦就是。

真覺得靈界的學校,也是要多看多比對的。有比較才能增進思考與檢討。





1 則留言:

  1. 今天打亮徽章增畫一些週邊,上午母上提醒七夕這回事,發現相當激烈的競爭,還是沒有很習慣這個管道(等有人圖文交流的時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