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5月19日 星期四

醫美與痘痘的能量

我有時候看到擠痘痘影片,就會忍不住停下來欣賞一下,邊覺得很噁心又很爽(不

臉書又很喜歡把相似的影片翻出來給你看,結果不知不覺,手機打開刷一排擠痘痘影片是幹嘛啦!不要逼我看完啦!

但是看著看著,因為影片的拍攝視角會放在醫師/美容師 的手指頭上,還有客戶的皮膚上,通常都是問題皮膚占最大面積,也有氣場,就可以看到那些痘痘是因為什麼原因冒出來的。

啊~為什麼看著人家擠痘痘,又變成氣場分析了呢(望天)?

不過好像沒辦法,因為看得到嘛。

所以我邊看別人擠痘痘,邊喃喃自語:「這個應該是長期晚睡喔,都看不到地脈的能量,身體裡面的壓力很大,就造成內分泌失調了⋯⋯」

因為只有晚上睡覺的時候,地脈的能量才會滲透到身體內部,身體的能量場才會跟地球同步更新。反而早上的時候氣脈都在往天上衝,不會留在體內。長期晚睡,就跟不太上時代的能量,資源都延後,而且很容易累與煩躁。

我對晚睡的定義是,太陽下山超過六小時就是晚睡了。台灣最好11點前睡覺。

或者看下一個影片,心得是:「這個人感覺很上火耶,內心的壓力很大,都噴出來了,所以攻擊了自己的皮膚,這些痘痘都是討厭自己的議題欸。」

我發現很多人的皮膚都充滿自我攻擊,因為身體不喜歡當下的生活方式,只好用「你能夠看到」的皮膚外層,當作警告。我之前全身大過敏也是這樣,幸好只有短期半年的過敏,排出累積的壓力。

這時候就慶幸我的皮膚底子還不錯,很少長痘,以及不會有痘疤,因為我沒辦法熬夜,也蠻常洗臉的,飲食還有運動都算OK,不過我弟弟跟我哥的皮膚就挺爛的,好像也跟油脂腺過度旺盛有關。(這又跟晚睡以及吃太油有直接關係)


也是有看到卸妝卸不完全,使用太多化學產品,皮膚外層的氣場像是卡了一層塞住的能量而導致的痘痘。只能說,最好多用天然護膚產品啦,真的卡住毛細孔,也能自然分解。

也會看到有人油脂腺特別旺盛,然後每個人皮膚的厚薄都不一樣,有的大量分泌油脂像是在抵抗環境的壓力,然後如果加上壓抑的個性毛孔就會鎖起來,這時候就算有再多清潔,都很容易變成閉鎖粉刺或膿包,蠻可憐的。

比較少見到的,像是身體真的太虛弱了,自體免疫力的問題,皰疹多到變得很噁心,幾乎都是膿包,而且很容易勾出血。
「好像是長期吃藥物導致內分泌失調了,看這個氣場好像也有某些上癮,像是抽大麻之類的,有麻痺的氣味⋯身體很不喜歡外在的刺激,就跟著採取極端的手段想被看到。」

後來就變成分析大家的心理因素導致的痘痘。



不過幸好,輕微的都是佔大多數啦,晚睡呀,抽煙抽太多了,水喝太少,缺乏運動⋯⋯只要靠後天調整作息就沒事了。

最近看到一部影片,讓我眼睛一亮,重點不是皮膚,而是醫師/美容師 的手指頭上。

雖然戴著手套,還是會有氣場在運作。

首先下針刀的速度非常快,流暢還有力道都剛剛好,在操作的時候,會看到一閃一閃的白色能量跳過去,像是狙擊槍的掃描與射擊。但是這股白色能量是第三者的,我判斷出這是指導靈的輔助。

居然有「擠痘痘指導靈」的存在啊。

指導靈的能量會掛在服務對象的能量場內部,所以我可以看出就是醫師/美容師 的外掛指導靈,真是太酷了!

我再比對其他影片,那個能量差別很明顯,如果是指導靈,因為是專業人士的輔助,能量的集中還有運作效果會很有力道。

而其他的影片,很顯然焦點都是人類的頭腦思路,能量比例大概是五一。差很多了。

目前還沒有看到醫師/美容師 的靈魂能量有放在擠痘痘上面,大概這是一個,呃,其實不需要太投注資源的事業。



不過我兩年前有去紋眉,當時操刀的紋繡老師在幫我上麻藥處理的時候,她的靈魂很明顯的在旁邊觀察著,然後把一些靈魂的技術,像是美化的,安頓的能量,運用在我的皮膚上面。由於靈魂的能量是這一生的主導,所以靈魂專注的能量效果,又會比指導靈大個五六倍。

我當時也覺得很有趣,這位紋繡老師的靈魂非常有力量,換句話說他其實是個「如刀銳利的靈魂」,如果在生活上,可能因為講話直接,或者態度衝動,容易傷害到別人。但是他把這樣子的力道轉換成工作模式,能夠帶來美的效果,也有足夠的成就感,並且能夠帶來實際收入效益。


還有之前認識一名做醫美的醫生,他談吐溫和,能量柔軟。但是有感覺到他的能量特質很有外星味道,一瞬間我發現,他的靈魂就是外星人沒錯啊XD,祂對人類的身體非常感興趣,所以想要解剖人類的身體,以及理解人類能量場的架構。

當下我好想笑,那做醫美的職業,真的很適合對人類有興趣的外星人!!而且這位醫美醫生還蠻有名氣的,聽說中南部很多人都上來給他動刀,保有靈魂的興趣發揮其專長,並且擁有足夠的生意與收入,挺不賴的。

大概就是這樣了,靈魂的特質不管是剛硬或者柔軟,只要能夠控制/足夠理解自己的狀態,而且發揮所長,並且落實在生活上,都能讓自己在精神上跟社會上獲得實際的滿足。


不知道為什麼談擠痘痘,就變成一篇文章了XDD

2 則留言:

  1. 我也很喜歡看擠粉刺影片!哈哈同好+1,把髒東西擠出來感覺超爽的...而且這類影片似乎很受歡迎,想不到小湛的視角會有那麼多額外訊息

    回覆刪除
  2. 不是所有人都是外星靈魂嗎? 有些靈媒會說阿你就是外星人啊,但是不會對別人說,是因為指的是六七維以下,還有一層別的星球載體的外星靈魂嗎? 其他七八維以上,不用搭太空船來的,沒有另一層星球載體外衣的,就不算外星人,沒有外星能量,而是星際能量? 搞不懂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