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5月21日 星期六

回收能量網

5/21日常整理


我前晚睡前,進行慣例的安撫自己,感受身體內外在的狀態,像是把一整天繁忙的情緒還有煩躁都收好,安慰自己明天可以繼續處理,現在只要睡覺就可以了。

快要睡著前的迷迷糊糊,我突然想起在萬華的爺爺家。當老人家過世之後,爸爸那邊的兄弟姐妹們搶遺產吵翻天,我已經很久沒有去那邊了。

有一陣子的夢或者是深層覺察裡面,都是在爺爺家內的空間,因為常常夢到,後來可以辨認出,在爺爺家的夢境通常都是在處理家業的部分。

靈魂投生來這個家,或多或少都會幫忙分擔家族的業力。

(通常沒有關係卻來這個家族扛家業,是靈魂太善良想要幫忙的關係啦,如果不小心扛太多,變得太累和無力,要處理的是心太軟的界線問題喔)

理想中的家業是平均分攤的,可是我家族成員的每一個角色,都想全部都推給別人,不想要自己來。

所以有陣子也是在點到為止,把其他人應該分擔的壓力還給他們。怎麼一整個家族都只能由我一個人扛呢?就算再有能力,也不能這樣啊。

何況我那些親戚們,他們基本上都是自己的祖先,家業內都是自己累積的業,總是要練習自己打掃一下吧。(另外一方面也是因為,有這些人太多的情緒留在這個家族裡面,所以沒辦法離開這個家族)

而那些處理過後,我都是站在爺爺家的門外,代表我已經跟這個家族沒什麼關係了。



再回到昨晚的覺察,在半睡半醒的夢裡面,我依然站在爺爺家的門外,不過奇妙的是,我的視角一直往外切換,經過中庭,穿越公園,是小時候爸爸會帶我們經過的區域。

人類的我的大腦有點莫名其妙,為何我在做覺察,會感受到這些環境的能量?就好像我在開Google地圖一樣的身歷其境。

源頭突然對我說:「因為你小時候會經過這些地方,而你的靈魂Mulo也在幫忙整理當地的環境能量。還記得河堤外曾經是個刑場嗎?Mulo在幫忙整理地脈的能量,把壓力往外釋放,不然那些卡住的冤魂還有恨意,其實會造成這一大塊區域,災禍不斷。」

啊,原來無形中小時候在這邊跑來跑去,跟著爸爸到爺爺家,走去停車場,靈魂就已經在另外一個層次工作了。

「只是那個時候整理的能量都是用自己的能量啦,所以我們要收回來喔!畢竟是你的一部分。要讓你更完整。」

源頭說:「這些年來壓力已經釋放掉不少了,當地的氣脈精靈也學會了相關技術,就沒你的事了,靈魂也該休息了。」

啊~~好哦。我瞄了一眼哥哥,想到長老再三提醒說,不要用自己的能量場維護環境,前陣子也是這樣子,變成管道要大更新,現在依然在收拾善後。

哥哥一臉委屈樣。「因為,我太長時間下來輪迴了,真的太累了,沒有空做那些複雜的程式,只好用自己的能量比較快啊~~」

是啦,如果要重新設定客觀的環境運作程式,就要花好多的時間再三測試,幾十年一瞬間就過了,如果直接用靈魂的力量,當下就可以處理了。

「屁寶,我們正在把你的能量收回來,你現在已經可以幫忙淨化了,這個部分就交給你了。」長老説,丟給我一張黑黑髒髒,不知道泡在水溝多久的,像是漁網一樣的東西。

「好噁!」我不禁大叫。

「是啊,處理那些沉重的能量一定會變髒的,還好你現在也長大了,會整理自己的能量。開始淨化吧,我們繼續收回來喔,你哥哥把整理的能量鋪的範圍很大。」長老說,繼續把一大堆髒兮兮的能量網收回。

真難以想像把自己的能量變成這個樣子耶,超噁心的,我以後絕對不可以這樣子幹。

於是我在靈界(這時候已經和潛意識Azure整合了)端詳Mulo十幾年前做的穩固地脈的線路,幸好上面有一層絕緣,像是電線的外皮,管線內依然是乾淨的,我只要分離外面髒臭的能量就好了。

Mulo還抱著床,滾過來看我怎麼處理,看著看著,祂一臉欣慰的說:「噢我們家的妹妹,現在技術真不錯呢,流程都非常仔細,真是感動。」接著跟我解釋:「你這樣做有點慢,可以⋯」

話還沒有講完,長老已經衝過來了,說:「我要確保祢教的流程完全符合規則,不能有任何抄捷徑跟投機取巧!」

Mulo嘟嘴說:「沒有啦沒有啦,現在已經沒有要緊事了,一切都會照規則走啦,幹嘛那麼緊張,還特別提防我?」

長老盯著的狀況下,哥哥教著我更方便的整理方式,看著看著,長老鬆了口氣,就到旁邊去看其他事情。

但是後來我還是決定自己的處理方式,雖然過程比較繁雜。

因為髒兮兮的能量結構裡面,有不同時代累積的業力,有人類的,還有自然界的,以及情緒的,還有各式各樣生命體的。

一大堆的能量聚集在一起就像垃圾堆,而我做出大概四-五種分解的結構,類似做出醋酸啊、鹽酸啊這類,因為我們的能量網格有保護層,所以放到比較銳利的能量裡面,可以把這些外來的垃圾能量一層一層消化掉,分解掉。成為更小的粒子。

我就像是在做實驗,把來自不同方位的網格輪流泡進去,依照不同的順序替換和拿出來,也把分解的能量交給地脈,只有少數是其他靈魂的能量,那就往上丟就好,祂們會回收。

我的整理經驗是,沉重的能量比較好分解,輕盈的能量比較難,因為結構會太細緻又更緊密。何況花了這麼多年認識自己的能量,分離技術更上手。

我花了相對多的時間,是在研究每一張能量網網上面附著的負能量密度,結構,還有內容等等,並且記錄起來,這些東西可以成為我的靈界作業。

因為我們的靈界老師很喜歡我們做實驗,說要練習能量的拆解和組合,有分團體報告跟個人報告。有時候也會有作報告比賽,獎勵就是贊助星際旅遊送門票,同學們都卯起來做啊啊啊!

可是在宇宙星際,大部分我們會碰到的能量都是那樣子,可是呢我在地球當人類,碰到的能量就完全不一樣了,強烈的愛恨情愁啊業力與執著這些東西,上面很少見到的。

所以分解能量的工作雖然麻煩,一旦想到可以參加比賽兌換獎品,沒有旅遊券至少也有零食,就一點都不苦了啊!(握拳)


Mulo教我的方式,是做出另外一套程式,輸入這些能量場,就可以自動淘汰能量場外的保護層,以及黏附的負能量。「我這個一瞬間就做好了,結果你為了要參加比賽,不惜用更多倍的時間來做分析跟寫報告?」Mulo難以置信的說:「時間就是金錢啊,小笨蛋。」

「吼哥哥你不懂啦,這個也是一種遊戲喔!每次我寫完報告,都會有同學來問我怎麼處理的,這也是一種增加人際關係的方式啊!如果用你的那個程式套進去,大家都看不懂,也不會用,那就算了。」我說。畢竟這個程式是我們家的能量結構才能運作的。

Mulo便托臉嘆氣:「哎呦,我以前還真的沒想到要經營人際關係⋯⋯」

「因為我現在喜歡出去旅行啊,旅行有同伴最好玩了,我比較喜歡往外面跑。」我得意的說,現在可以感覺到跟哥哥的個性差異了,不過我也喜歡這樣的自己。



總之後來,我很順利地把那些髒兮兮的能量網格全部清洗乾淨了,我再交給哥哥更新,全部都收回我們的能量場裡面。這個感覺像是套上一層很久沒有穿的衣服,哪邊不太對勁,不過久了就會習慣了吧。

但是我沒想到的是,我把報告交出去之後,靈界老師問我說:「整理這些網格的過程很有趣,但是我們想要知道那些黏糊糊能量的背景跟細節,會讓整個流程更清楚。你可以再寫一份相關的作業嗎?」

我的媽呀,化學作業寫完了,所以現在是要寫歷史作業了?可是內容有點可怕,我要怎麼寫才不會嚇到靈界的大家?是刑場累積的壓力欸,我可要絞盡腦汁了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