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5月19日 星期四

身體調整期

5/19日常整理


最近有在練習早睡了,至少11點左右就要躺到床上去,也盡量減少晚上忙碌的時間(奇怪想做的事情好多)

像今天下午五點就有睡一下,差點爬不起來,八點的時候還有考慮要不要繼續睡下去XD,但是貓還沒有吃飯,所以還是爬起來了。

指導靈說我目前在做身體的調整期,所以盡量睡,不要有任何愧疚感。前陣子是靈魂的調整期,靈魂的調整期睡眠過程幾乎沒有夢。祂們盡量會把兩個層次分開,這樣能處理的細節比較深入。

身體的調整期就會感覺到肌肉特別放鬆,真的很愛睡QQ,我曾經問,我是不是嗜睡症?祂們就嘆氣說:「如果是的話會告訴你啦!反正該休息的時候就休息,要把前世累積的勞累都放出來!」


有時候靈魂跟身體在整合的過程,一陣一陣的,會有不同的感受。像是有的時候突然變得很聰明啊(整合中),然後隔一陣子就突然覺得自己變得好笨(暫時分開適應中),是為了讓身體在滋養後擴充。


如果靈魂比較常在外面跑,人類本身就會覺得自己很容易空虛,或者寂寞,以及無聊。

啊不管靈魂在做什麼事情啦,我每次都在跟大家說,你首先要練習照顧自己,因為所有的改變都要從一方開始,當你願意回來照顧你的身體,你的靈魂也會被你感動,然後靈魂就會回來照顧你,是這樣子的關係。

不管人類的能量再小,如果你願意回來好好的珍惜自己擁有的,想要保護自己,願意給自己關愛,改變就開始了。

身體的調整期,睡太多了可運用的時間變少了,蠻可惜的。好處是皮膚會變得更有光澤,也不太會胡思亂想。

最近的畫風好像有些改變,似乎是顏色的關係,是以前不太會用的配色。

Mulo現在都抱著床,讓源頭祂們帶著我畫畫,源頭們也會教Mulo一些新技術新教材,看到哥哥這麼放鬆我也蠻開心的。已經不會堅持所有的事情都要自己來了,該休息就休息,用開放的心享受被幫助的感覺。

嗯~~也許我需要把這樣子的想法,放入舞蹈課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