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4月26日 星期二

辨認正神

有人問我要怎麼分辨正神,這個嘛,首先一個概念是,神的名稱只是一個制服。

一樣叫媽祖,不同的廟裡面的媽祖都不一樣。同樣叫做三太子,那麼多的三太子,還有一大堆的觀音,一大堆的佛陀等等,

有的人說是分靈什麼的,不是,不管是氣味、氛圍、樣貌,每一個,在靈界看起來都不一樣。就像我不可能把我的姑姑叫做舅舅,長相和來源就是不同啊!

(這幾天,有些人會想要跟我講很多的經典道理,我不管啦,我就單純看能量分享個人經驗就是了。我只講我看到的事情。)

神的名稱就只是一件制服,同一個精靈在祂的轄區,可以隨時切換各種宗教的模樣,重點是有幫助人就好了,有達到目的就好了。而這些精靈多的年紀,多得是千歲,遠超過現有宗教的興起。



神明,也就是地球上的精靈,祂們會因為人們的信仰帶有能量,而來到膜拜的場合,像是廟與教堂,運用那些信仰的能量幫助世人,或者,只單純吃那些能量壯大自己的勢力,順便組織自己的軍隊(小弟)。

人類都有詐騙集團了,祂們之間也是有惡霸與不懷好意的存有,先給點神跡,換取更多的信任和信仰之後,再繼續壯大自己的組織。這些勢力很複雜,簡單來說就是地頭蛇。

總之一句話:
靈界眾生若想要騙人,騙起來還真的厲害。祂們見多了人性的脆弱,知道說哪些話會引人上鉤。

(然後有的靈性書說什麼,只要大聲宣告,祂們就不會靠近了,沒有簡單好嗎?那麼簡單我也不需要進修考試啦!)




真的想要幫助世界的精靈,有好的善意與心態,如果沒有一點本事,就會被黑道般的眾生欺負。

所以善良的精靈必須要有相對的實力,進修,考到公家單位的執照,然後整個宇宙的能量就會下來。

宇宙的能量會滋養這個善良的精靈以及祂所有夥伴,有這麼強大的靠山支持,那麼有執照的精靈,也就是正神,就有相當的能力可以抵抗,甚至馴服地頭蛇。

我目前所見到的正神,也就是這些地球上的精靈,很多都是一萬歲以下,5000歲以上,不管是經驗啊還有壽命,都比地頭蛇強,然後再加上努力進修的特質,就可以穩穩地住在廟裡面幫助眾生。

不過實際上,這些有考到宇宙公家單位執照的精靈,都寧願再進修,住在深山與海中,直接成為氣脈精靈(山神、域靈),處理在地生命的生老病死(一定區域內),降雨還有乾旱之間的關係,祂們都有一個群組,也會申請調職,偶爾去海外駐點,甚至去星際輪迴,畢竟體驗的越多,光(能量)會越大,不管是什麼生命體,都想要更加成長呀。
(目前聽說最年長的域靈是兩億歲)



因此會住在都市中與人共存的有執照精靈,通常是資歷相對少,管的轄區也少(通常限廟周遭的鄉鎮),甚至有的還不太會整理氣脈,只是會運用人們信仰的能量,加上宇宙的能量來做一些幫忙,就是如此。

正神有公家單位的執照,而且這個執照不是長期的,通常三個月一次小考,半年一次大考,每個月都有新的進修課程要修。宇宙跟地球的能量時時刻刻都在更新,那麼執照的內容,還有權限的詳細,也是時時刻刻都在更新。

也因為要這麼密切的跟宇宙保持聯絡,要進修,要考試,要照顧自己的親朋好友(所謂的天兵天將,工作都是交給大家分攤),要處理整間廟宇的能量運作,也要處理靈界的交際,不同的廟宇會互相合作,團結力量大嘛,只是偶爾也會吵架,意見不合,就要送個禮,操心一下⋯⋯

正神的生活真的非常忙又充實,祂們基本上沒有空和人類往來,祂們光是處理整間廟的事務,幹部之間的任務交派(有時候幹部之間還會吵架,要周旋一下,也要培育新手),基本上就是一間公司的營運狀態啦,這些正神需要有相當的能力,才能成為整間公司的老闆,扛下宇宙的任務跟地球能量的淨化。




從我的靈魂角度看起來,地球所有的精靈,包含氣脈精靈都是小朋友,小朋友就是要吃東西才會有力氣長大。

精靈考了公家單位的執照,吃的就是宇宙純淨的能量,那麼心態就會正直,不會貪地球信仰的能量,而可以把人類信仰的能量,全然地還給人類,幫助人類。

可是沒有能力考過公家單位的執照的精靈,或者是精怪(精怪年紀又更小),還是很依賴地球的能量,像是純淨的氣脈,或者信仰的能量。

然後人類越來越多,都市裡的氣脈比較髒,這些眾生吃了這些髒髒的氣脈,個性也變壞了,就變成了那些地頭蛇⋯⋯

總之地球的靈界,也就是精靈界,目前祂們遭逢的問題,都跟人類的狀況有關係。人類太多爾虞我詐之間的鬥爭了,還有很多滿出來的情緒,都滿到氣脈裡面了,污染純凈的氣脈,變壞的祂們就利用人類,也算是因果關係。




回到一開始的主題,要怎麼辨認正神呢?

我介紹一個我觀察到的方法,就是進入這間廟的大殿,選白天去,然後把頭往上看。這時候閉上眼,專心的感覺大殿上方的空間。

如果是正神,祂與祂的夥伴們都吃宇宙能量的,每天都會把人類信仰的能量往上呈交,不會藏私,而祂們是陽性眾生,白天都忙著上班處理事務,天黑之後就回家休息。

大殿上方就是祂們的家,無形界的幹部跟手下們都在工作狀態,而且得到宇宙的幫助。如果你閉上眼,感覺到大殿上方是溫暖的,或者沒有特別的感覺,至少是平靜祥和的,這間廟就是正廟。

台北地區的代表就是行天宮跟龍山寺。我跟祂們還蠻熟的,是熟到經過會勾肩搭背的程度 XD。

其他的廟我很少進去,因為大老遠就知道氣氛不對了,私藏太多信仰的能量,這些幹部之間把這些信仰的能量當作食物吃,彼此會產生強烈的競爭、搶奪與控制,專門吃人類的能量,會有陰冷恐怖的感覺。

有問題的廟還真的很多,我家長老會派我去查水錶,叫裡面的眾生去考公家單位的執照,至少成為實習生,也會得到宇宙的能量幫助,就不需要吃信仰的能量,而可以把信仰的能量拿來幫助人類。

我也是有遇過一些正神,後來覺得自己有點技術了,也有相當的實力了,進修就懶惰了,就沒有重考執照,然後也有一點點貪念,宇宙的能量就不會下來了,整間廟的氣氛就開始改變,這時候累積了過多信仰能量,只進不出,沒有幫助人類,就出現電線走火之類的事情。

大自然會做能量平衡啦。拿得過多,就會散出去。富不過三代,也是這樣的道理。風水做的再多,總是會有敗家子出現,把過多的財產分送出去。




只是感覺大殿上方的能量⋯⋯這裡需要顧忌的是,如果是陰廟,沒有考公家單位執照的祂們會怕陽光,早上都在睡覺,如果你太專心去感受祂們,可能會把祂們吵醒。

吵醒之後,呃,因為不是太有品格的傢伙們,可能會對人類做點什麼事情,那我沒辦法保證。所以先提醒一下,這個辨別方式會有危險性。

或者是在進入大殿的門檻時,專心的感覺那個門。感覺門可能比較安全,因為門會有結界,人們來來去去,相當不會驚動祂們。

正神的能量是清爽、乾淨不沾黏,陰廟的是陰森、毛毛的,彷彿什麼貼上來的感受,甚至有被盯著,成為獵物的感受。

以上兩種都有可能會產生雞皮疙瘩,雞皮疙瘩也有分,是感覺是舒服的,或者是感覺不太對勁的。

有時候啊,我們還真的得相信身體的直覺呢XD




我們再次跳脫「正神」的概念好了。有考公家單位執照的精靈不一定有廟,因為人類的信仰畢竟是人類的能量,那是種相對沉重的物質界情感,祢要擔起這個責任,就要放棄飛天遁地的能力。

因此大部分有考到公家單位執照的精靈,寧願自由自在的在世界各地跑來跑去,順手幫一下這邊,或者幫一下那邊,不想要處理信仰的能量,不想要被地球的人類綁住,祂們的目的是幫助整個世界的生態平衡,不是只有人類而已。

我以前參加過其他的身心靈道場,裡面也有一些通靈人士說,他們有自己的觀音等等,我看了一下,也都是精靈。只是也會看到精怪黑黑的在吃此人的能量。好壞參半。

有些善意的精靈披著神明的制服在照顧人類,但不一定有考公家單位的執照。

通常有考公家單位執照的存有,更喜歡跑來跑去,隨時都在工作狀態下,因為祂們能量很大呀,人類的能量場其實很沉重的,如果沾到人類的情緒就沒辦法離開了,而人類又很容易會有情緒跑出來,住在山裡面還比較舒服。

大部分我看到通靈者連結的精靈,都是從小看著這個人類長大,可能是住家附近的精靈,喜歡這個人類,所以陪伴這個人類,祂們也有相當的智慧,畢竟都好幾千歲了。因為習慣跟人類互動,所以能量也重,沒辦法到處跑來跑去,也只好一直跟在這個人旁邊,能夠給予幫助。

但是該怎麼說呢,只要有一點點人性的依賴,就會有這樣子的能量黏到祂們身上,成為契約一樣的效果。也可以說,這樣的人與靈聚在一起是種課題吧。

這又跟靈魂團隊不太一樣,因為靈魂團隊裡面的指導靈跟守護靈,本來就是在這一生跟我們綁定的,靈魂團隊的能量,其實是連接到輪迴規劃區的,而不是在精靈界跟物質界的這個場域裡面。

因此地球精靈界的神明、精靈、精怪們等等,祂們是看不到我們的靈魂團隊的。

所謂的靈魂家人,如果用對祂們比較保障、安全,不會沾到人類能量變成業力的方式,祂們也要在輪迴規劃區申請,才可以成為我們的靈魂團隊成員之一。祂們的能量是直接連接到超脫業力的中性空間,只是同時在這個空間裡面,是不能介入我們的成長,就單純只是陪伴。不能給太多的意見。

可是我也是見過,有些靈魂家人太著急了,直接跑下來地球,就變成一個外掛外星人的模樣,跟在人類的能量場旁邊,但是難免就被人類的情緒跟壓力影響,之後可能就一起來當人類了吧XD”




地球的層次真的很多,就算是無形界的存有,祂們也會有不同的種族,秩序,潛規則,還有其他空間跟維度的發展。

我剛開始認識靈界的時候,就是在搞清楚各種分類、層次之間的關係,還有氣味跟能量的不同,像是在整理櫃子裡面的雜物,辨認出哪些東西是什麼用途,過去存在的理由,現在的狀況,以及未來的走向。

當時我也好亂,只好花時間慢慢地觀察。

那時候我也嘗試用宗教的名詞來解釋我看到的那些東西,但是後來我發現,經典能用的詞彙還有概念,太少了,我看的東西實在太多又繁雜了,我需要重新整理出,一整個生態系的模樣,勢必要跳脫出舊有的認知。

所以如果我說的東西,以及我看到的東西,跟你過去的認知都不一樣,那就不好意思了,因為我需要找到我認為最適合的詞彙,來解釋我所見到的靈界生態。

1 則留言:

  1. 嗯嗯,
    所以我們只要把信仰的力量轉回到自己身上, 就不用怕把力量給錯了哪個假神........
    只要把自己的信仰拿回來, 就相當於是將力量供應給自己, 這樣就沒什麼好怕的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