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3月30日 星期三

精靈旅行團下山


週六日結束之後我回到台北,赫然發現,阿里山區的那些山神跟域靈們有一小部分會跟著我,因為祂們的氣脈能量非常強大,這種小小的分身也無礙本尊日常工作。

祂們這麼蹭我,真是受寵若驚!

祂們嘻嘻笑說:「真的很難得遇到氣場這麼乾淨的人類欸!平常山下太髒了,我們兩三百年都不想下去了,但是待在你旁邊沒問題的!你很乾淨,我們一點負擔都沒有,拜託可不可以讓我們常常在旁邊,我們也可以幫忙一點事情,順便讓我們看看都市人怎麼生活的?」

祂們在我的認知中,歸納為高階精靈,最年長的有六百萬歲,聽說過去待過巴西、北極,北美洲,祂們因為能量輕盈可以到處跑,會特別喜歡當地就留下來,成為域靈也訓練年輕的精靈成為域靈。

不過這位大哥謙虛地對我說:「六百萬歲不算什麼啦,海洋域靈有的到兩億歲,我還算年輕的了。」



我回到新店之後,新店域靈小清眼睛都要掉下來了,驚嚇的問我說:「屁屁你背後那些大哥是怎麼回事!!?我沒有聽說你會打包祂們下來啊!」

「不是啦不是啦,是祂們自己要跟上來的哦,說想要體驗與都市生活,然後覺得我們家也很有趣。」我安慰小清。

「哦,真難得欸,原來山下的年輕人,也有一些技術不錯嘛。給我看看你的技術吧?」

這些資歷深的長輩好奇的圍著小清,小清像可愛的馬爾濟斯,嬌小的被一群高壯獒犬圍繞,抖到腿軟的樣子。

所以這幾天小清都很安靜,默默的寫長老給的作業,還有域靈長老們給的測試。不像往常會跟我一搭一唱的唱白痴歌。(我們家有兩隻貓貓,米米愛亂咬東西~醬醬的大便好長一條~~)


後來我去運動時,這些阿里山區來的精靈,也想跟著跳熱舞。現場畫面很好笑,祂們可能不習慣用人的方式動肢體(祂們都是一團一團的能量體),要有很靈巧的扭動,左右前後上下的躍動,每個都在唉唉叫說好僵硬,要死啦。

然後舞蹈老師的靈魂,還有其他同學的靈魂祂們也是傻眼,默默傳私訊問我:「我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大隻的精靈耶⋯為什麼祂們跟著在旁邊跳來跳去?這是什麼測試嗎?」

可是這些精靈們太開心了,所以祂們每一個都在大發光,我又覺得我的眼睛被刺痛了,只好請祂們克制一下。

之前同班跳舞的同學站在教室後,我在教室前,同學的靈魂也是跳舞很開心會發光的那種,但是我覺得從阿里山區來的祂們光度又是好多倍,我真是要瞎了。


直到現在祂們還在我旁邊,也看著長老工作,覺得自己好像也需要幫忙一些。

「沒想到要請外面來的長輩來處理地球的事情,幫忙教育眾生,我們好像也要付出一點,不然真不好意思。這其實也算是我們的責任。之後你開課程的時候,既然你能跟海內外的氣脈精靈合作,這個部分可以交給我們處理,分擔一下你們的工作壓力。」祂們認真的說。

哇哦,有種去山上玩了之後,帶下一整個遊覽車的高階精靈來協助公司營運啦XD

這真是莫名其妙的神發展啊XDD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