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3月18日 星期五

能量場大掃除

我靈界的家裡(能量場中)大概可以分幾個區域:

小湛(包括潛意識Azure)我的遊戲間:兼收藏室、整理東西的地方,還有安烈爾送我的宇宙衣櫃門。

讀書區就是很多的功課和考卷,以及找資料(Mulo的工作技術收藏)的地方,讀書區還有長老的位子,方便盯著我寫功課。安烈爾過來的時候,通常都是從這邊直接出現的。

然後是Mulo的書房還有祂一大堆的東西,我不太會去那個地方,因為經常上鎖,算是家裡面最神秘的地方?我的前世覺知,還有很多其他層次的資料,也都是在這邊。Mulo總是很忙的樣子,我就不會去吵祂。晚上如果要睡覺的時候,Mulo就會出來陪我,我們固定有晚上的親子時間相處。

再來就是指導靈的辦公室,也都是很多的文件,資料,關於我這一生中的很多東西,都在祂們那邊的紀錄裡,因為不方便讓我看到,所以辦公室也經常上鎖。

和哥哥的書房的差別是,哥哥的書房是直接不透明,什麼都看不到,指導靈的辦公室牆壁還是透明的,我可以看到祂們在裡面忙,但是我看不到細節。而我經常貼在透明的牆壁上面扮鬼臉,如果指導靈們正在下午茶休息時間,就會輪流出來撸我幾下。

長老的辦公室直接架在我的能量場外面,因為祂們算是外掛。長老通常是在管我,或者是訓練外面環境的眾生,或者給指導靈一些建議(不要一直餵小朋友零食,食物要放在保險箱裡面鎖好!),大概是這樣子的關係。



我這一個禮拜幾乎睡覺的期間,都在整理自己的能量場。就是夢到很多的大掃除,整理東西,搬來搬去,也不知道為什麼東西怎麼那麼多呢?

Mulo的說法是:「我們要下載一些新的東西呀,你要把舊的東西丟掉啦,趕快整理整理,要騰出位置來!」

可是我整理到後來,很容易被小東西吸引,開始玩起來了。所以長老或者指導靈就過來盯著我,唉。

今早醒來以前,我被指導靈拎著來到我讀書區的角落,這裡堆滿了很多紙箱還有以前寫完的作業,有一些像是勞作作品,我想要保留,但是有一些其實沒什麼紀念價值,我需要挑揀留下的東西。

明明我開始認識靈界是近十年的事情,可是為什麼我的讀書區會有這麼多的灰塵?很像是累積10幾年灰塵的後陽台。我把東西搬一搬之後,地上都髒髒的,指導靈還拿出水龍頭跟細細的水管沖刷,邊告訴我:「你快點整理紙箱裡面的東西啦,要的挑出來,別再摸了,越摸越久。」

我翻出了以前在淡水上班的公司的作品,哇,我都快忘記我在這個公司幹什麼了,那個時候就有在學一些能量編織技術,看到這些作品好懷念喔,可是上面也都是灰塵,不知道要怎麼辦,很怕會弄壞。

還有當時下班後另外做的東西,真是邊翻邊懷念。我一直把東西打開來看,要收起來分類又是另一個麻煩,長老就過來說:「屁屁,你的身體要起床了,你今天的進度怎麼樣?」

我好心虛喔,每一件東西打開,又要重新合起來,可是合起來之後,又要怎麼分類呢?但是打開之後太佔位子了,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整理,畢竟能量的作業每一個打開起來都是半個客廳大,能量的分類又更複雜。我自己也是很困擾尷尬地說:「再讓我想一下喔,祢們先幫我處理那些灰塵啦,我還在想說要怎麼分類比較適合⋯」

後來鬧鐘響了,我睜開眼睛,充滿無力的感覺(但是頭腦很驚奇,覺得很好玩),後來蹲馬桶的時候還在想說,我要怎麼分類呀啊啊啊~~總覺得到時候還是全部塞回紙箱裡面,又推到角落去了,這樣好像不是解決的方法。這時候真慶幸我物質界的作品,都沒有那麼誇張大。


然後安烈爾來了,祂總是可以感覺到我的煩惱壓力,適時出現。

祂問我怎麼了,我趕快把困擾講出來。趁著我腦袋都還沒有完全開機,能量場還在非常鬆弛的狀態,安烈爾說:「來,我來教你怎麼整理,你說想要整理的作品在哪?」

我趕快給祂看我那一堆又一堆的作品,安烈爾憑空製作出像是衣服賣場的曬衣架,瞬間把所有的作品都攤在上面,可是祂建構出來的架子又可以把內容物放大縮小,很像是在玩3D立體模型,我可以看清楚每一個架子上的作品細節,又可以和其他的作品相互比較,我很震驚的大喊:「這個也太方便了吧!」而且一點都不佔位子!

「你想要怎麼排列?依照製作日期?風格?還是作業類型分開?」祂問。

「我想要依照精緻度跟用心程度。」我說,如果做得很喜歡的東西我就會很開心,能量飽滿,這種我就很想要保留。如果是很無聊沒興趣的東西,那丟掉也沒差。

安烈爾一下子就排好了(就像有關鍵字輸入,分類),每一層的作品都有打光,細節非常清楚,我真的太佩服祂了。我很快挑出所有要保留的東西,大概只有3分之一。

「其他的都不用了?」安烈爾再確認一次,身為我的監護人長老立刻走過來說:「等等,我們要檢查一下,免得屁屁把要寫的作業混在裡面,一起丟掉。」

嘖。誰那麼有心機呀。我癟著嘴看長老檢查。

其實大家給的作業不一定要全部寫完,祂們蠻好的是,雖然經常會塞一大堆作業給我,我可以決定要寫哪些東西,然後祂們會再問我說,不想寫的理由是什麼?如果太難了,會再找其他的資料補充,再讓我看看要不要寫。

但是如果是那種很基礎,所有理論資料都已經找好了,我還是不想要碰的作業,祂們就會來盯著我陪寫。

總之讀書區一大堆的功課就是這樣堆起來的,長老雖然也會給我一些關鍵字查詢,方便搜尋,只是我自己做出來的東西就要另外貼標籤,很麻煩,我經常會忘掉。

「看,這邊有幾篇作業根本沒寫完,你只能丟掉寫完的東西,這個沒寫完的要留下來喔,總有一天要寫。」長老轉過來對我說。

好討厭哦(厭世臉)



「要的東西就收起來,像這樣!」安烈爾一個拍手,剛剛層層疊疊乾淨利落的資料架立刻壓緊、濃縮變成一片白紙,不佔空間的塞入牆壁。「等一下會教祢們怎麼打開,我們繼續處理接下來的步驟!」

祂一點都不浪費時間欸。進度太快了,我有點慌張,真是反應不及。

「那這些要丟掉的東西,就要集中起來分類回收⋯」

我正要按照之前的習慣把東西堆起來,安烈爾搖搖頭說:「這樣太慢、太浪費時間了!」

祂手中做出一個黑洞,問:「總之這一區的地板,這些紙箱,還有挑出來的東西,都不用了?」

我和長老跟指導靈點頭,安烈爾就把手中的黑洞瞄準那區,一瞬間,什麼都沒有了!連一點塵埃都沒有,光亮如新!我的下巴都要掉了。指導靈也驚呆了。

「你們光是整理這些東西,就花了多少時間?」祂收起黑洞,凜然的管理職氣勢也太強。

我和指導靈們心虛的互望一眼,我戳戳手指:「好像一個禮拜有⋯」而且整理的量沒有今天處理的那麼多。

「這樣不行。還有哪些地方要整理?我看看祢們的辦公室。」安烈爾轉身就往指導靈的辦公室走。

指導靈們臉色全刷黑了,「等等,安先生,我們還沒有分類⋯」

接下來辦公室就是一系列被唸、被訓練的過程。我只能在透明牆外看大家既驚慌又羞赧又欽佩的,不得不跟上安烈爾的發號士令。



「可是長老也是管理職耶,長老都沒有跟我們講說要這樣子做。」我奇怪的問旁邊的長老。

長老一挑眉。「我們當時過來就是說,只盯著你們而已,不是要幫忙收拾善後的。整理環境要你們自己搞定。」

界線好強硬哦=3=

「還有就是,」長老補充說:「每一位管理職負責的工作是差很多的,有一些管理職會很密切的跟屬下交流,有的喜歡單獨工作然後發包出去。有的會緊緊的抓住所有下屬,確保所有的進度都在控制中,那麼就要有很精密的整理與對照技術,安烈爾的工作態度就屬於後者。所以祂的團隊工作效率很高,而且成員也多,所有的資料交流都是公開透明的,不能有一點馬虎,當然給大家壓力很大,也只有適合的成員可以留下來和祂配合。很難配合的,就會說安烈爾很可怕。」

好像有一點理解啦。祂會盯緊所有的細節。



Mulo聽到指導靈的辦公室一片兵荒馬亂,走出書房看怎麼了。

「哇,家裡怎麼變得這麼乾淨啊?」

哥哥先吃驚了一下,接著看到隔壁辦公室的慘況,就恍然大悟。「安烈爾最可怕的地方就是,如果你不懂的地方,祂就會教到你懂。」

Mulo心有餘悸的回想以前的工作經驗。「當祂的下屬是沒資格挑任務的。你越不會的祂就越是要你去做,直到你被逼出潛能或者崩潰,祂總是說壓力會讓大家成長。如果真的做不到就算了,祂再另外派其它工作給你。只是大家通常都熬不過第一關測試,就遞出辭呈了。話也說回來,如果是通才的那種人,安烈爾就會把你每一項都逼出潛能,直到祂認定的標準。

「像我就會挑工作,我不喜歡做不喜歡的事情,我就沒辦法很長期的在祂底下工作,比較適合偶而兼差外包這樣,我想要進修的話,就會去找祂,祂也會把我的專精磨的更厲害,總之,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工作方式。祂的真的太嚴厲,算是我們工作圈裡面很有名的魔鬼上司。」

「可是安香香對我很好。」聽到往事,我很不可思議的說。

長老和Mulo露出很複雜的眼神。「你例外。你還是小朋友。」

「這裡的工作搞定了,還有哪邊沒有處理好?我們今天就把它處理掉。」

安烈爾已經走出指導靈辦公室,我看到指導靈大家各個躺在自己的位置上失魂落魄,好像剛剛經過一場靈生跑馬燈。


長老指著Mulo。

「還有這傢伙,東西囤太多了,小朋友都跟祂學的,去處理吧。」長老心平氣和地說。

「啊不,我的東西我自己處理就好了,我只有一點點需要⋯」Mulo驚嚇的連連後退,沒想到火會燒到自己這邊來。

「沒關係,我就是來看看,讓我看祢平常怎麼整理東西的。」

安烈爾的語調沒有任何起伏,也已經展現了「沒有經過我的標準,祢今天別走出這道門」的絕對壓力。

Mulo完全沒辦法阻止安烈爾的逼近,一臉絕望的被拎著進去書房。


「屁屁,現在就沒你的事了,去過你的人類生活吧,要吃早餐了。」長老走過來擋住視線。

後來的發展嘛,嗯,我就不知道了。畢竟哥哥的書房是不透明的,有太多的秘密在裡面了,我看不到也沒辦法進去。

但是我相信安烈爾可以處理好的XD


安烈爾還抽空對我說:「我的工作很忙,我沒空也沒興趣處理你之外的人類事情,如果你有讀者想要給自己能量場大掃除之類的,找長老就好。地球的管理是比較鬆散的,長老會知道該怎麼處理。而我的工作方式,很容易讓地球的指導靈離職和崩潰哈,會產生心理陰影我也不意外。你家的指導靈都是Mulo以前的同事,也跟過我一陣,還算是有點能力,稍微能夠配合我。總之,我是不會退讓的喔。」

我知道,我就是喜歡祢這種有個性的硬漢風骨XD



(之後隔了一整個下午,到了晚上時段)




後來我要找一份功課出來對照,我問安烈爾:「我要怎麼把牆壁中的檔案叫出來?」

「你只需要下一份指示⋯」

祂還沒有說完,我先把手放牆壁上說:「『我最喜歡安香香了。』是這樣嘛?」

我的理解是,講一句類似芝麻開門的話。

安烈爾的臉瞬間爆炸紅,趕快遮著臉害羞的說:「不,不是。但是也可以,嗯⋯總之,你把手放在牆上,想著你想要找的那個資料樣子,資料就會跳出來了。放進去牆壁的都已經被歸檔了,你寫完後重新放回去,就算有修改還是可以被自動排列,其它相關的技術,我已經教Mulo了,你能問祂。」

「妳這小傢伙真會撩。」Mulo在經過剛剛的折磨之後,有氣沒力的望著我。

「我沒有撩,我只是在陳述一件事實。」我很意外,這句話很撩嗎?不過安烈爾的做事風格確實不習慣當眾談愛,我是多想了。」

「但是你找資料的時候,要講這句話,也是沒關係的喔。」安烈爾很害羞的說,聲音細細小小的,很努力把表情遮起來。

「那如果指導靈祂們要找資料的話⋯⋯」我想知道。

「祂們不用講那句話。」

安烈爾的手迅速放下來,聲音降八度,神情又恢復以往的剛硬淡定,以及堅定無比的果斷。「祂們只要想著資料的模樣就好了。其他的搜尋以及標記號、重開新分類的技術,祂們都已經給我學會了。」

聽到這段對話的指導靈們,好像又經過一場靈生跑馬燈,雙目無神的飄過去。


「你們真的很給我們找麻煩。」長老嘆氣,「好啦,那些想要學能量整理技術的讀者們,你們只要起一個念頭就好。我這邊會寄一份檔案過去,大家要不要學自己看看,沒興趣的話我也不會強求。因為真的有點難度。如果真的學會了,我會再後續寄三四份進階學習檔案。我們不強求啊,就看大家自己的造化了。」

「你的讀者這幾天應該也會開始做夢,夢到一些在大整理,然後有點崩潰的那種。就不會太意外了。」Mulo看好戲的說。

大概自己慘過之後,也想要看別人慘一下。

「安烈爾教的技術太難了,因為祂靈魂的質量本來就很大,所以是運用祂能量的強盛,做能量的轉換跟壓縮。這是大人的技術。地球上很多靈魂都相對年幼,沒有這麼大的質量。總之我們會看狀況給適合的學習清單。」

長老邊說邊寄信。「再說一次,我們不勉強啊,能學多少算多少。」

長老真好XD ,完全不會強迫大家。

然後我真覺得家裡面的發展很好笑XDD

至少煩惱已久的大掃除已經結束了!

1 則留言:

  1. 安列尔让我想到四个字
    霸道总裁
    感觉是现在很多女性喜欢的类型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