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3月15日 星期二

超商店長

米粒的掌花



我家附近有好幾家超商,只有固定一家,經常發生靈界的事故。

這是否另類的風水不好?

不過域靈小清對我說:「也還好啦,就剛好在交叉路口啊,正對山上下來的氣流。山上的能量本來就比較乾淨舒服,所以如果眾生被卡住了,通常都會被沖刷到這個地方,像是三角洲一樣被你救援。」

⋯⋯感謝圖文支援解釋。

總之我又去超商繳費了,也剛好順路(進門前一直在猶豫),一進門就看到店長,店長非常有朝氣的喊「歡迎光臨!」。

我也是之前在等結帳的時候,聽到其他店員們稱呼他店長。感覺是非常能幹可靠的人呢。

之前好幾次我處理靈界的事情,店長剛好都在,雖然我們人類都保持一段距離,不過靈界發生的事情,他的靈魂不可能不知道。畢竟,一家店的氣場通常都是由店長的能量場穩住的。

有一次我在結帳的時候,還正好看到店長的靈魂跟長老拿考卷,非常用功的寫。很明顯很開心啊,祂閃亮亮的全身發光。

當時我好尷尬喔,我默默地問長老說:「我們只是來買東西呀,不要隨便一直給別人考卷啊。」總覺得會麻煩人家,很不好意思。


「沒哦,沒。我們會沿路發問卷,有興趣的就願意自己來取,是經過同意的啊,你別擔心。」長老摸摸我的腦袋。


總之這位超商店長的靈魂,也是非常上進的呢。

拉回來現在的時間線,當我進入超商之後,我看到店長背後的靈魂興高采烈地對我說:「哎呀你來了呀,今天有三隻在不同地方,就麻煩你囉!」

我好錯愕???

店長的靈魂在我們之間做出整間超商的立體地圖,接著出現螢光筆(?)開始標註,店長靈魂邊飛速說明:「提款機那邊有一隻外星人好像迷路的,收銀台那邊也有一隻小精怪,不過好像是迷路的小朋友需要幫忙找路。倉庫裡面還有一隻,我不確定那是什麼東西,我也依照長老的指示用結界困在那裡,你等一下經過倉庫門,順便撈住就好。」

好⋯好喔⋯⋯工作突然變得很有效率,還被畫重點,讓我非常不習慣。因為長老根本不會幫我做到這種程度,都叫我自己摸索試探。

我還在想說,店長的靈魂可以一次處理這麼多靈界眾生嗎?還要照顧店裡面的店員跟顧客?也太強了吧。這對人類來講是很大的負擔。

小清立刻跳出來喊:「我我我,是我喔!長老要我幫忙支援,這位店長和我搭配非常好,我們很快就上手了,所以困住那些小東西都是我的功勞哦!」

小清喜歡被摸摸頭,我趕緊給祂一個大稱讚。

接下來就方便多了,只要繞著超商內部一圈,先送小精怪連接氣脈找媽咪(因為太害怕所以縮起來,只要抱抱和聊天就好),倉庫那個像是阿飄還有混合各種慾望的能量體,直接引導光送走就行。

提款機那隻外星人比較麻煩,之前的經驗讓安烈爾主動教我一招,方便我快速掃瞄對方有沒有危險武器,這個傢伙真的有。所以一開始就要抓住,廢話不多說,拿出辦案執照,呼叫警察學長姊下來送走,然後全部都結束了!

「謝謝您的再度光臨!」店長笑容滿面的在我背後喊,我拿著結帳的物品走出超商門口。

只是這句「歡迎再度光臨」和以往聽到的感覺很不一樣了,讓我心情好複雜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