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2月20日 星期日

流順



2/20 壓克力顏料15F

這幾天有點忙所以忘記放上來了。這張圖畫是由藝術家源頭帶我們畫的,說要下載比較沉重的能量,這種沈重好像跟物質界的沉重稍微不太一樣?有點難說明。

總之圖畫起來很奇妙,跟以前的風格又不同,黃色的部分一直讓我想到金光閃閃的鱗片,又像是堅硬的盔甲?持續往下推移。

能量一直下來,我像是被推著,要趕快跟上速度畫,根本沒有空修飾那些細節,雖然心裡面在哀嘆著:「噢我好想要讓所有的線條,每一個區塊都可以對齊喔~」也只好壓下心裡面的強迫症。

最後圖畫還撒上銀色的亮粉,藝術家源頭說亮粉可以代表某些意思,Mulo之前在畫的時候一直很想要加,但是藝術家源頭說祂還無法控制能量與亮粉之間的關係。

呃,反正我都看不懂啦,這張圖畫完就是皺眉頭,整個看起來也太奇妙。(我有說像DNA,祂們說沒有關聯性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