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2月4日 星期五

提前漏出來的業力

昨晚課程販售平台有突發的狀況,我發現自己改變好多!!如果以前的我遇到這種狀況(不過一兩年前吧),我會非常激動、恨自己沒有控制好,強烈的羞愧,想藏起來,甚至充滿想殺死自己的感覺!握滑鼠的手還會顫抖到沒辦法操作,幾乎腦袋一片空白。

當然是現在穩定多了,就淡淡地覺得:「好喔那我趕快找問題在哪裡」可以冷靜的思考,才意識到之前的反應真的太誇張了欸。雖然剛才造成大家的不方便,但是,我好高興我在不知不覺間又過了一關T__T(抱緊自己)

(以前的反應真的很羞愧、丟臉,全身都在抖,所以都不敢跟大家說我有多害怕犯錯)


好啦來到今天的正文。

本來台北春節,捷運車廂都空空的,這一兩天人潮逐漸回來。昨晚我搭捷運要回新店時,終於有位置能坐下,我便戴著耳機聽音樂邊玩手機遊戲。

坐在旁邊的女子壓低聲音,很不爽地持續講電話,我也沒有要聽的意思,就是話講得太大聲,我聽音樂也聽到一點,好像是手足之間的紛爭要長輩調解,反正跟我無關。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開始感覺到很不舒服的能量像是烏雲湧過來。

本來以為是我想太多,我又沒打算吸收對方的情緒,應該不會有能量間的糾纏。但是又過了一陣,我感覺越來越不對,好像在靈界,有誰刻意地把一大堆亂七八糟的東西要往我能量場這邊推過來。

我不只感到不舒服,還噁心想吐了,這已經到了無法忽視的程度,我趕快站起來到車廂另一頭,然後回頭望我剛剛坐的位置。


哎呦,等等欸,這女的頭上怎麼一大片紫色的烏雲?這已經不是情緒丟出來的壓力,這根本是⋯⋯詛咒?滿出來的詛咒?


我超傻眼的,先別管問題怎發生的,當下要緊的是,我要趕快把沾上的,不小心吸到的排出去!這也太噁了吧!我先試著接地氣,請附近的域靈協助我把跟我無關的晦氣逼出來,結果差點吐了,趕快克制一下力道,壓低喉嚨乾咳幾聲,希望別嚇到旁邊的人,這可和疫情無關。

直到站,我離開車廂,新店域靈小清過來接手幫我打掃,祂也皺緊眉頭說:「哎呦喂!湛湛你在外面惹上什麼黏糊糊的東西?」小清的能量(手手)也沾上紫色布丁般的東西,還好祂也會打包處理。我沒輒地瞄祂一眼說:「我只是專心在打電動,怎麼知道隔壁陌生人身上有這些鬼東西?」

根據過往的經驗是,宇宙很喜歡把各種奇怪的事件推到我旁邊發生,抬頭看,也看到樓上祂們笑嘻嘻的,果然是外包任務啊,吼,都不講一聲的。

小清和我合作無間的,快速把別人家的詛咒打包處理,這感覺是很古老(而且真的和我無關)的詛咒,小清把詛咒塞入垃圾袋說:「這看起來還不是時候要處理,我先埋回地底下嘿,接下來就沒我的事囉。」

沈重的能量,像是業力,人與人之間,或者和家族之間,基本上在物質界中發生的沈重意念,就還是會留在物質界的土地內,隨著我們輪迴轉生,或者來到預定的家族,才會在懷孕過程中接上這些沈重的能量,成為我們今生的人生課題。所以域靈的工作內容之一,也是要把這些能量整理好、保管好,等到靈魂準備好後,再從大地領出這些能量來消化。

簡單來說,許多人這輩子的人生議題,都是「借他人/家族業力、幫助地球代謝淤塞的能量」,自己本身並沒有地球的業力,純粹是來提供幫助的。只是有時候就會發生,想要幫忙太多,然後能力不夠,還創造了自己的業力,產生靈魂意料之外的結果,就要留很久想辦法消化掉的狀況。

所以我也覺得,靈魂們在地球上體驗,都是要經過自我感覺良好→ 跌到吃土 →回到現實冷靜反省→想辦法解決問題→畢業 這段路。


「屁屁,來,到家後我們要去處理那個女生身上的麻煩。」長老對我揮揮手。

「嘿?這又干我什麼事了?我剛剛只是在打電動欸!」我趕快撇清關係。

「不是啦,她那個狀態是很少見,也是很特殊的案例。就是靈魂想幫地球扛的業力太多,預計要待七輩子幫地球,結果沒有把貸款的業力分類好,應該是下輩子和再下下輩子的業力提前漏出來了,上面要你處理一下。」

長老嘆氣,「偶爾也是有這種迷糊鬼,本來是靈魂自己要拿捏好的工作,你剛剛就是看到她的靈魂忙著打掃,結果技術太差,想說乾脆都掃到你身上,因為你能量比較乾淨,好像可以分攤一下。」

「⋯⋯祂欠揍喔。難怪我剛才噁心死了。」如果我剛才想跳得老遠,那現在真想挽起袖子毆祂。

「就說了祂技術不足,太焦慮而且沒耐心,我們先去幫忙收善後,再教祂怎麼收拾好,別害到別人。來吧,也是讓你見習的好機會。」長老招招手。

後來人類覺知部分的我就專心打掃家裡弄貓咪的東西等等,讓潛意識Azure跟長老去工作,到了睡前我都會做安撫和整合的動作,這時候再回想靈界工作內容就可以了。總之,人類的生活還是得顧好啊。我會很明確地把兩個世界的生活分開。

來到睡前的安撫,基本上就是做夜間冥想班的簡單版操作,潛意識和表意識的感受更整合,接著我就切換到剛剛的靈界工作視角,回想剛才發生的過程。



因為靈界的時空概念很跳躍,所以剛才長老直接帶我來到事發之處,也就是這位女生過年期間和家屬見面的場合。

通常有血緣的大家聚在一起,靈魂們也會一起開會討論生前安排的家業分攤進度,以及未來人生的安排,誰的資源要幫助誰等等。人類的我們或許吃喝的很爽,靈魂們倒是開會到忙不過來。

長老就讓我看到,因為這女生的靈魂性子急,能量的帳目、包裹等都是「一堆一堆」的放在旁邊,偏偏祂借來的業力又那麼多和滿(太高估自己的消化能力,或者自以為超強可以承擔),當祂持續翻找資料和其他靈魂對帳目時,不小心戳破自己的包裹之一。

對,就是那團紫色的詛咒。

其他靈魂全嚇到退後,因為這攤詛咒是這個女生靈魂借的個人業(俗稱印記),恰巧是個當將軍殺了太多人,被人們深深詛咒的意念團。

借的印記的業力通常只有當事者靈魂的十分之一,畢竟是幫忙分擔消化的,可是殺了太多人的十分之一,也是不容小覷。

靈魂們全都手忙腳亂的(已經很忙了還又添亂)想著該怎麼阻擋,但是這些包裹其實都是靈魂還在天上時就包好的,當時在天上有完整的生產線(容我這麼比喻)可以把業力與各種承重的能量分類好,能夠銜接靈魂和肉體。

然而來到人世間,即使是在另一個維度(靈魂的層次),並沒有完好的配備可以重新裝起來。

這女生的靈魂技術不足,只能哭喪著臉,請求大家的守護靈加強警戒,保護好每個人身,請所有和她擦肩而過的人類與其守護靈把這些詛咒隔開。

當然祂也有在靈界找專業的幫手啦,只是能處理這種突發事故的幫手需要預約,還有,由於這次流出來的不是純粹的業力,而是滿滿的詛咒和怨恨,更棘手複雜。

這個詛咒包裹戳破的時間大概一天半多,不到兩天。上面祂們就安排各種機緣,讓我和她剛好搭上同個車廂(讓她到新店拜訪朋友),又讓我剛好看到空位坐到她旁邊,樓上祂們對我的守護靈阿瑟拉長老比個手勢,阿瑟拉就不加警戒,我隨即感覺到可怕的氛圍撲上來,還差點吐出來。

我給了樓上祂們天大的白眼,拜託這種事情可以講出來啊啊啊啊!!何必要我親自體驗一輪!!

「因為你手機玩太久了,別那麼沈迷,提醒你一下。」祂們慢條斯理地說。

但那是詛咒欸!對我太狠了吧!

「好啦,因為你有足夠防禦和配備啦,我們對你超放心的,對不對啊小屁寶啊~~」祂們還呵呵笑。真是可怕的玩笑。

長老先跟我解釋業力的管道和人身的關係,以及靈魂的銜接橋樑的關係,讓我看看說明書,理解輪迴過程各種能量的編織,要如何鞏固,找到對方能量管道的破損處,接著問我:「你認為該怎麼修理?」

對,沒錯,祂們從來不會直接跟我講答案,我就得來回看著說明書,邊想該怎麼修到原來的樣子。我在靈界的功課都得自己摸索出來,祂們偶爾提示一下,說這樣學習吸收得更好更深刻。



總之,這個人的狀態很像是業力瓶子翻倒了,內容物跑出來了,我剛剛和小清把一部分沾到身上的收起來,其他漫流的業力還在一定範圍內,不管沾到誰或人或環境,只要有相對的吸引力(像是水面張力)還是可以回收,像是影片倒轉一樣,把業力一滴不差的收回去,接著要把瓶子重新封好。

我得先搞清楚這些業力的結構,上面一堆冤死的人臉猙獰的晃動,聽說就是這一幕太可怕,所以專業的靈界幫手都不敢碰,會嚇哭腿軟。而我自己處理過太多類似的故事,不管是自己或別人的詛咒,基本上是免疫了,畢竟這些都只是借來的份量,不算多與複雜。我能勝任這份工作的理由,就是我膽子太大了?

而長老負責講解、遞教科書之後,最後把這女生的靈魂拎過來,對祂說:「你看看別人怎麼修的,學一下,等會兒我會抽考。」

而我測試了這團業力的黏度之後,運用一些能量技術讓業力退回去,和其他分散的業力集中聚合,回收,接著回收的過程邊檢查破損的瓶子是哪邊最脆弱。

修容器比較簡單,只要沉著點,像是編織籃子,有一定規律的盤整好,就可以把業力再次收緊。

我擔心這位靈魂又粗心大意打翻,外面再多加一層束縛,長老還提醒我:「你別做得太難,免得祂下輩子要運用,結果打不開。給祂看你怎麼做的。」我就放慢速度,邊講解我的手法。

回收的所有業力很自動的也把小清剛剛包好的那份收回去了,我對一下靈魂藍圖的帳目,確保一滴都沒遺漏,再把成品交給長老。「應該就這樣了吧。」

「很好,你現在先回去,我要來給這位靈魂考試,還有要找剛剛在車廂上所有靈魂、指導靈,守護靈,包含各種與祂人身經過的路人等等團隊,與他的家人之類的,全都要叫來補習。」長老如往常豪邁的廣發金色考卷,要大家都分靈一部分來學。

「偶爾一個糊塗鬼惹事,也是給大家進修的好機會。將來如果再次遇到第二個糊塗鬼,就可以立刻提供幫助了。」

好喔XD,說得也是,如果大家都有更多經驗和技術,也能避免各種意外發生。



喔對了這篇文章之所以會寫得這麼詳細,沒錯,是長老說,既然機會難得,也要給讀者們的靈魂學會這樣的修復技術,能量的整理和教學也都放在這篇文章內,讓大家的靈魂可以順便檢視自己的能量包裹有沒有保護好啊,是不是要再多加點安全防護啊,甚至可以教其他親友的靈魂等等,總之是很棒的工具呢!

(能量的教學書就像是附加檔案,你看到這邊也下載到囉)

3 則留言:

  1. 這很像有人帶榴槤上捷運,但沒有包好味道散開(汗)

    回覆刪除
  2. きよみ(清)最近一次會都在TEMPLE,
    紫雲這應該是接近戰區難免常派打擊技^q^
    年中這裡都力推一團和氣~

    回覆刪除
  3. 哇 感謝! 雖然我肉身沒有感覺,但希望我的靈魂學習到了: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