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2月15日 星期二

長大的靈魂能量



2/15 壓克力顏料15F

本來我想要過年畫畫~~結果都元宵節了XD

前陣子認識了阿姨源頭的層次,後來我發現我家指導靈還有長老等等,都稱呼祂們「媽媽」。

「不是人類『媽媽』代表由祂們生出來的意思,而是說,恩,就是我們都可以被祂們好好照顧的意思。」長老很勉強地解釋。

而我自己感覺到的能量意思,很像是說,在祂們的視角我們都是珍貴的寶寶⋯然後有些情緒和感動太抽象了,變成人類的詞彙不太能夠解釋那種更細膩的,很像是星星在閃爍,充滿安心與快樂的感覺。

好啦,今天的畫圖是由藝術家源頭來帶領我們的哦!而且畫圖風格終於不是只有線條而已!


「也是因為你家哥哥還蠻認真的整理自己,包含屁寶你也是,你們現在的能量更柔軟了,可以讓我更彈性的發揮,引導你們下載阿姨源頭祂們送的禮物。」


藝術家源頭帶著我們選顏色,「今天主角是我哈,因為帶下來的技術很複雜,不是Mulo能懂的。以及其實我的特質是,我可以運用其他源頭還有靈魂的能量,就像是把大家的能量當作調色盤的顏色。之前Mulo的能量根本就是塊狀水彩,我們那個時候就是一直在練習著,該怎麼讓祂的能量柔軟起來。」

也可以說,今天的繪圖很像是讓藝術家源頭大展身手,顯示祂真正的功夫。之前祂帶我們畫的圖,都像是握著小朋友的手練習畫基礎而已。

可是我覺得喔,身為一個有點強迫症的人,很希望圓就是圓,每個角落還有比例都要差不多,然後上色的時候我就有點煩躁,一直想要修飾線條。

後來源頭祂們哭笑不得的說:「能量會校對啦,能量沒有那麼笨,反正你畫下去就好了,反而你持續在這邊琢磨沒必要的細節,能量就很像水龍頭一直流出去,反而變成無謂的浪費。我們就坦率直接一點,一筆下去然後不要再想了!」

其實我也懂啦,我畫蠟筆畫的時候就不會這樣子,可是畫壓克力顏料的時候,畫布那麼大張,就覺得很珍貴,很想要畫得更好嘛。

倒是畫圖的時候,Mulo從頭到尾都很安靜,讓我很不習慣。明明祂才是那個話很多,喜歡扭來扭去而且蠻失控的傢伙(?)

「沒有哦,今天我很乖喔,我今天就是負責遞工具,當小幫手,因為今天的源頭長輩們都好可怕喔,陣仗太大都好威嚴,我最好什麼話都不要說。」Mulo一臉乖樣。

「以後你們長大之後,你們的能量就會是這個樣子。我只是把將來你們能量成長的可能性發揮出來,可以穩穩地接住這些禮物,收好。真的很棒呢,不是嗎?」藝術家源頭滿意的說。

可是這幅圖畫的能量結構,我已經完全看不懂了,我只能滿腦子?

總之圖畫完了!花了比以前還長的時間,配色我也蠻喜歡的,不對稱的部分就算了,反正能量不是笨蛋(我喜歡這句話哈哈),也被叮嚀今天要早點睡,好吧等一下就要睡覺了,真的好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