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1月7日 星期五

雙魚和金魚

自從我發現我是水星雙魚之後,很坦然接受我有奇怪的思維。可是我的靈魂團隊就在故意說:「你這個水星金魚腦⋯」

等一下,什麼金魚腦,這個意思完全不同了喔!

「雙魚跟金魚有差嗎?」祂們還理直氣壯的說。

我是不知道差在哪裡,雖然說起來都是魚,可是金魚腦聽起來就不對勁!很像罵人的話欸。

「但是金魚很漂亮。」祂們似乎想合理化,還給我金色的小魚在水中曼妙的姿態。

是啦,單單說「金魚」是很美。但是加上「腦」就不對勁了!

「可是你的腦袋思維真的很奇怪。」祂們補充。「連帶你哥哥也是很奇怪。」

這要說起,藝術家源頭說我們基礎能量技術畢業了,Mulo興致勃勃的說要帶我畫壓克力畫!

結果不知道怎麼的,我們光是上底色哥哥就喊著沒力了,藝術家源頭不得不過來看,發現Mulo雖然是照著當時教學的方式來畫圖,可是又加入了很多奇怪的想法,就變成整體能量循環很奇怪。藝術家源頭傻眼的說:「祢幹嘛加入這些奇怪的東西?中規中矩的把基礎鍛鍊好不行嗎?」

「可是重複做普通的事情很無聊。」Mulo委屈的說。


「祢的思維不要那麼跳躍!先把創意收起來!練基礎啦!」藝術家源頭受不了的說,幫我們把打結的能量打開。


「可是我已經很克制我的創意了,我大概已經收斂了9/10。」Mulo喪氣的說。

藝術家源頭安靜了一下子。「那祢原來構想的藍圖是怎麼樣?」

Mulo把一個很複雜的能量圖拿出來,藝術家源頭看了之後,很無力的靠著牆壁,久久不語。

居然是連藝術家源頭都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的狀況。後來祂們說,這個野心太大了,依照目前的程度是不可能的,最好先死心練基本功夫。

可是Mulo一下筆要練基礎功,似乎無法克制的想在裡面加其他料,藝術家源頭在旁邊哇哇大叫:「夠了,住手,冷靜,乖乖寫功課!祢腦袋究竟怎麼了!」

畫圖的過程,就是藝術家源頭持續阻止Mulo不要歪到天邊,Mulo一臉枯燥乏味的嘟嘴配合,有機會就想多加幾筆,然後藝術家源頭就很煩的把歪掉的能量糾正回來。


橘紅的螺旋是藝術家源頭糾正的能量,
說我們的能量太散出去了,要收回來,要重新調整⋯
Mulo就嘀咕「可是這樣子變得很醜」,
然後被捏耳朵了。


Mulo有些不甘心,一直問為什麼不能這樣、不能那樣?藝術家源頭靠牆沈默了很多次,後來是其他的源頭長輩七嘴八舌的,一起教導Mulo各種能量的限制與衝突問題。畫這張圖的過程好熱鬧。

所以靈魂團隊們就在旁邊竊竊私語:「是大金魚腦跟小金魚腦。」

欸不是,我覺得我遭受無妄之災了!畫圖的時候,人家全程旁觀也看不懂呢!

「但是有時候我們真的覺得,你們兩個實在是太像了。」祂們說。

沒有啊,我覺得我寫靈界作業還蠻乖的⋯⋯

「你和你哥哥的差別在於,祂會先動手,你會想著但是還沒動手。」

長老嘆氣說。「所以我們得一直給你各種教科書解答你的疑問,免得你後續操作就亂七八糟,跟你哥哥一樣。」

哎呀反正,我是覺得我們還是不一樣啊!


這張圖終於畫完的時候,藝術家源頭說:「我要把你們的畢業證書收回來了。」

是有多心灰意冷XD


3 則留言:

  1. 水星雙魚原來這麼可愛!!!嗷嗷嗷嗷嗷!

    回覆刪除
  2. 感謝分享!好奇您的金星星座。金星會影響喜好的風格。我的金星是雙子座,所以我喜歡風格一直變。但是我的水星跟太陽星座同樣是巨蟹,所以看您的分享前不太瞭解太陽跟水星不同星座時的影響。

    回覆刪除
  3. https://skylikesun.blogspot.com/2022/01/blog-post_7.html

    擔任姊至今,雖然長老不斷校正大家要跟隨我,和我一樣,但風水轉,太陽先勝過北風。

    分享這年的默契:

    LET YOUR HEART & SPIRIT GUIDE YOU
    When Mercury retrogrades in Air signs, we find confusion around ideas, plans, and communication much more intensely.

    Will spend a great deal of time in watery Pisces throughout 2022. This bodes extremely well for lifting humanity’s mood and spirits. Life will feel more harmonious and happy during this time. In fact, Jupiter briefly visited the reefs of Pisces from May 13, 2021 until July 28, 2021

    We will also see a whole revolution of entertainment, film, music, and art that is ushered forth. If you are an artist, you will enjoy 2022 tremendously, as you could very well channel the Mus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