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1月23日 星期日

把別人的惡意丟回去~




起床的時候覺得能量場旁邊有許多別人的意念,不是友善的,怪噁心的,就畫圖整理一下。一整理還真的一大坨,就是圖一中央那個髒髒的東西,感覺像是一個團體集中意念散發的惡意。

真是莫名其妙耶 ಠ_ಠ,我這個人只是龜在自己的臉書和部落格寫生活觀察心得,在自己的地盤上寫東西都不行嘛~

寫日記就是要坦承嘛,也不需要迎合別人的眼光,而且我都嘛談現象不談人。粉專介紹也都說了,不相信我的人就不要看,當作奇幻小說也沒關係,我沒有要求誰一定要相信,我只忠於自己的感覺。

人終究有喜惡,我不喜歡的東西也是不想管,保持距離就不會有什麼感覺了。但是對於不喜歡的人事物還刻意針對、散發惡意,這就有點過分了,已經類似詛咒了。


敏感體質就是有點麻煩,就算不想管別人,別人也想要管我,能量上特別清楚。說起來我教同學好幾年了,有敏感體質的同學一個班級就有好多位,大家狀況不一樣,但是都有類似的煩惱跟壓力。算一算我大概認識了數百位通靈者,還不包括網路上其他認識的同行。(命理老師那些應該都算)總之和有同樣體質的人聊天是還蠻有趣的過程,彼此可以相互對照看過的東西,這其實聊天起來,我們談的內容不外乎太敏感了,有形無形上都容易受傷,該怎麼保護自己?這樣子的內容。比起通靈帶來的好處,煩惱反而更多。

看得到能量、感受到能量的人都懂我的意思。以前有幾個靈性粉專走靠北路線,內容都太寫實又好笑,好可惜撐不久。其實想想也知道,如果本身就有一點敏感體質(才會接觸身心靈嘛),只要講出真話就被擋人財路的商家下詛咒,如果還不會保護自己,下場就很慘。

其他的各行各業還可以出靠北系列,就身心靈領域沒辦法。但是通常啦,工作久的人就會知道,不管是哪個業界都會有它的問題存在,在光鮮亮麗的商業活動下,總是有各種人性的蠢蠢欲動。只差別在于,有人願意講出來,或者是繼續保持沉默。

我一直以來只寫自己的生活觀察心得,如果講實話也會被人下詛咒,那真的不是我的問題,是對方的問題。如果你有玻璃心,請自己把玻璃撿起來好嗎?都是大人了,你可以想辦法照顧好自己,這不是我的責任。

幸好我有保護自己的能力

圖二跟圖三就是加強防禦,還有把詛咒丟回去,別人的垃圾干我屁事,自己去收拾善後吧。(但是通常呵呵,這些愛亂丟垃圾的人都沒什麼整理自己的能力,既然反省能力差,就自作自受吧)

啊還有,因為圖畫會記錄能量的整理過程,所以敏感體質的同學就可以看到說,我的靈魂是怎麼把惡意整理起來,丟回去,以及封鎖對方的相關技術,就算你們的大腦看不懂也沒關係,靈魂已經學到了。

我個人也沒興趣報復啦,才不想變得跟他們一樣。我有太多的事情要忙了,與其把意念放在人與人之間的攻擊,不如把力量放在怎麼幫助世界吧。



5 則留言:

  1. 看來是個提醒,在此先跟小湛道歉,剛開始看小湛的文章有許多的投射與不自覺冒出的想法,應該多少有飄到小湛那邊去,最近其中一篇好像有提到開自己的結界與知會對方的靈魂團體可以防止自己的意念丟到對方身上,希望自己的不要再跑過去了,如果有的話。
    在此謝謝小湛提供方法,相信對大家的靈魂都會有很大的幫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
      常常內在會跑出攻擊的念頭(而且是要人死的那種)
      在這裡抱歉一下

      刪除
  2. 第一張大概是先把垃圾包在中間 第二張是補充資源和穩固能量場 第三張是把惡意中傷用紅色的部分打回去 三張圖井然有序。釋放>補充穩固>穩固後在返還都完美做到了 小湛真的很厲害呢!我也要好好加油才行!

    從以前就對靈界東西很敏感,剛剛吃飽躺著太放鬆忘了保護自己,看到第一張圖中間的垃圾堆頭變得有點重重的_(´ཀ`」 ∠)_ 等等用12月晚上冥想班的影片處理一下好了

    回覆刪除
  3. 虽然我都不懂什么能量,不过看到第一张,还是会打冷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