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1月12日 星期三

家家酒

有一次我想吃點心,接著想泡花茶,就在廚房整理小盤和小碗,邊想著,加其他堅果與零食好像也不錯。

因為稍早前看到某些新聞,手上忙吃的時候,我邊和指導靈們討論女性在家庭中的地位。

我想到小時候在家裡總是被指揮著要服務家人,不想做還被罵被嫌甚至被威脅,所以某方面來說,我也能理解有些女性進入婚姻之後,被夫家等人指使的無奈和委屈。

不知怎的我想起一陣子前,新聞中受不了婆家對待而自殺的女性。她又是累積多少壓力才走上絕路?

我正思考時,一股陰涼的風吹來了,飄忽的藍綠色影子出現,淡淡的其實並不顯眼。也許是連自己都想忽視自己的感覺,或者覺得自己不重要,可能因素很多,我沒有詳究。

我只是有點意外祂會來。既然想到祂生前那麼辛苦,我不慌不忙的把點心都分出一小部分能量,在靈界擺盤裝好遞給祂:「來,難得見面,一起吃點心吧。」我吃的和祂吃的得分開,畢竟我們層次完全不同。

祂一臉恍惚,自殺死掉前有強烈的不甘心與絕望,死後臉色自然不好看。不過我看多了也沒什麼感覺。

我鼓勵祂:「別擔心,這裡很安全。就當作是我們女孩子之間的下午茶,來好好享受吧!這一份給祢的!」


祂默默的點頭,看起來是很內向的女性,當祂咬了餅乾一口,眼淚隨之落下。「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還替我留一份食物?怎麼不怕我?」


「因為我關心祢啊。」我驚訝的說:「我聽說了祢的故事,祢真的很可憐啊,我為什麼要怕可憐的人?我也有和祢相同的心境,所以我想疼疼祢。還想吃嗎?我還有好多星際的零食哦!只是能量和祢對不上,等我一下哦!」

我需要點時間轉譯星際的能量,不然祂怨氣這麼重,星際的能量會太強烈傷到祂。我還蠻高興在靈界學了這麼多技術,可以把各種能量整理成我想要的樣子。

我實在遇多了吵鬧的眾生還得兇巴巴的應對,祂安靜多了,也讓人憐惜。

「好了上桌了!來,這個超好吃的哦!」

我迫不及待的推薦。再看看周遭,物質界的廚房有點亂,沒關係!我在靈界已經有能夠開啟新空間的技術,雖然範圍小也夠了。

「我想來改造一下,就像扮家家酒!」我蠻樂在其中的,「周遭裝潢一下,要有漂亮的桌椅和佈景,對了!還有你身上能量有點亂,我可以幫祢梳頭髮換衣服嗎?我希望祢漂漂亮亮的!」

「⋯好。」祂似乎有些慌張,不知道該怎麼拒絕我,既然經過同意了,我也就大展身手啦!

指導靈們一票站在我背後,默默的說:「你大概是第一位把厲鬼打扮成童話公主的人類。」

還比出:「這個水星雙魚腦。」

幹嘛啦祢們一直提這回事。


「嘿嘿,我覺得祢很適合這件套裝哦,有哪裡不喜歡要告訴我!祢的頭髮也很美,加上髮夾更漂亮!」我沾沾自喜的說,完全把祂當娃娃打扮了。

只是因為祂的能量很沈重,我戴上手套(類似防護用具)把作品都符合祂的頻率,免得傷到祂。至少在最小範圍幫祂把周遭凌亂的能量,包括環境的壓力等等都隔開。

祂愣愣的望著我,接著又哭了。「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我明明一事無成⋯⋯我根本就,根本沒必要⋯」

「哎呦,幹嘛啦,如果別人認為你不重要,是他們的問題!」

我牽起祂的雙手,直視祂:「我覺得祢很重要!祢一定是很努力過了,才會那麼的傷心!我知道祢很努力,祢真的很棒!這樣的祢值得那麼美的模樣,吃好吃的食物,祢本來就需要被好好的對待!」

祂立刻爆哭,大哭說:「連我爸媽都要我忍耐⋯他們都看不到我的努力,無視我的感覺!謝謝你,謝謝你願意看見⋯」

祂身上的穢氣快速蒸散,像是被迷霧圍繞,祂的淚水與感動淨化了自己,幾乎是一瞬間,祂蛻變為純白美麗的女人。

「我要走了,真的謝謝你!」祂給我好大的擁抱。

「哇喔,」我沒想到這麼快就被普渡了,本來想多留祂一會兒,好吧算了。我也抱抱祂:「要好好休息哦!記得祢可以美美又舒服的被疼愛!」

祂一下子就進入光中了。

我低頭看看剛剛在靈界擺出的陣仗,裝扮她的華服和飾品都是地氣做的太沈重,散落一地。食物倒是吃光了,碗盤整齊的排列,是非常有禮貌的客人,我真喜歡祂。

「哎,我廚房的東西還沒拿到客廳吃,本來還想和祂多聊其他的事。」

我勾勾手指頭,把剛才做出來的能量都分解恢復原狀,邊和指導靈牢騷。

「很無聊的話,你去網路和朋友聊天啦,還和厲鬼玩辦家家酒,不覺得奇怪哦?」祂們吐槽。

「不會啊,祂很可憐欸,不要歧視厲鬼啦。」我邊吃著零食邊說。

「別人看到厲鬼出現,不是快逃就是趕快普渡掉,結果你還拉著對方玩辦家家酒,還給對方梳頭髮、換新衣,連我們靈界的存有都覺得你腦袋構造很奇怪。」祂們大嘆。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