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12月8日 星期三

變醜與變美

關於前幾天我用「變醜」這招逮捕危險的嫌犯,而我家團隊們都一臉下巴掉下來的樣子。

我好奇的問:「啊不然誒,祢們在現場會怎麼做?」因為不能打傷祂啊,就只能拼技術,像是捆綁術,可是我的技術也不夠高竿到可以制伏祂。

「大概就是消耗戰⋯⋯」大家輪流討論。

「就算發現對方是對光過敏,還是繼續硬幹是嗎?」我懷疑的問,轉頭問Mulo,祂的鬼點子和我一樣多,我們或許想法類似。

「哦~~如果是我在現場,然後我的戰鬥力與你差不多的話,」哥哥停下來,燦爛笑說:

「我會開一場時裝大會,盡情閃亮登場和搖曳走秀,Shiny、Shiny!亮晶晶!像個美少女戰士持續變裝!你的衣櫃不是超多衣服嗎?全都換一輪啊!就是要給祂氣到爆炸,炸到後來應該會承受不住倒下去了,就能抓起來了。」

祂一臉:「我們都應該盡情享受人生的每一片刻」。

「人家那麼憤怒,祢還這麼開心,也太囂張了吧。」我汗顏。

這也確實是奇耙的怪點子啊!

5 則留言:

  1. 原來宇宙靈魂也會在意美醜,罪犯看到醜得靈魂竟然也會被嚇到嗎...?我只是在想不同外星種族審美觀應該也會不一樣呢~
    靈魂就算是一團光,是否還是有天生的樣貌之類的,帥哥靈魂和美女靈魂之類的。我也好想看看自己的本靈是什麼樣子>< 希望是帥哥美女啊

    另外剛剛在facebook 看到小湛雙面刃的文章,也發現到自己有很大的缺點。我也清楚我的靈魂比較屬於急性子,通常一激動和一見到尊敬的人說話就講不停,雖然是無惡意的 ,但無形中造成他人壓力自己卻不曉得已經造成別人困擾了。

    尤其常常在夢中不了解全局又不好控制自己的情況下和人說話時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QQ

    看完小湛雙面刃的文章後拍拍自己的心輪耐心和本靈說說話不要太急要給別人留餘地試著去傾聽他人的聲音和煩惱(希望他能聽到我的聲音...)

    也期許自己的本靈和我自己能夠在性格和思考得到更大的成長,慢慢改過自己某些缺陷並且能夠成為更好的人!

    真的非常謝謝小湛寫那麼多好文章,在下受益良多!

    回覆刪除
  2. M大人的點子好像卡通劇情呦XD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這麼想的...累垮也許心態會有不同轉變,就像很生氣的人你給他做健身,弄到沒力氣生氣可能就會轉念XD

    回覆刪除
  4. Mulo才思考邏輯奇妙吧~😆
    耗能很累,能減少力氣就完成事件,一般都會優先考慮吧?還是靈魂都很不喜歡弄髒的狀態?🙂

    回覆刪除
  5. 最近開始會跟自己源頭聊天,埃及的我,佛國的我,天使的我……開始明白小湛的文章的內容,真的找到很多很好的資訊(非常感謝!)
    哈,這篇的確是,美醜他們的確很在意,
    也很在意臭不臭,我朋友還將干擾他的靈……關到化糞池……關個幾天讓對方認錯才放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