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11月14日 星期日

進階的練習


 
11/14 60x60cm


希望我有餘力,每天都可以畫一張壓克力。

之前買的時候就顧慮到,我畫圖都畫大張的,所以顏料也都買大罐的,如今我發現有幾罐顏料快乾了,有一罐甚至全乾硬掉,雖然試著加上稀釋液,可是有的顏料已經太乾到沒辦法再稀釋了,還有的要過期了,我的媽,心真痛。現在得想辦法物盡其用。

今天的風格和昨天完全不同,可是帶領的源頭還是一樣,祂說昨天是教我如何拿筆,今天是教我怎麼寫字(能量上的教學)。

嗯應該說,這是能量程度上的差異。就是我平常用畫圖整理自己是用電腦還有蠟筆等乾性媒材,然後我的靈魂Mulo對地球啊,還有這個宇宙的能量也算是了解。

可是隨著Mulo和分散到別的宇宙的自己,像是Lomi和Momi逐漸整合,像是能量上的調整跟集合,我們的能量結構又變得跟以前不太一樣,所以現在學的畫圖能量又是進階版,然後在源頭的眼中只是小朋友的初階。

Mulo說有夠難的。

我覺得今天畫圖比較放鬆了,比較沒有那麼害怕犯錯,雖然美感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至少整體看起來是喜歡的。



然後我也注意到,因為我靈魂在漂流的過程中受過許多傷,那些傷都集中在左邊,所以我的圖畫,就會以右邊的能量比較飽滿密集,左邊比較弱一點。

其實連帶的我在人類的前世,也有很多的傷痛堆積在左方,像我就有五輩子的左眼因為各種原因瞎掉,或者斷腿,斷手之類的,都集中在左邊。前世看多的時候就開始覺得奇妙,為什麼都是左方?直到知道自己靈魂更早期的經歷,才恍然大悟。

就連我做冥想的時候,也會習慣性地想要先保護左邊,因為左邊會比較弱。源頭祂們有幫我做治療還有釋放壓力,就只是剩下殘餘的緊張跟壓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釋放掉,就不必太擔心了。

然後源頭有稱讚Mulo很認真喔!雖然今天是在畫圖,可是我看到另外一個層面上,祂們都在忙著把珠光色般的能量轉換著,像是把線紡織成布,又把布裁開縫成其他物品,很精緻又很複雜,我都看不懂了,只覺得好難的感覺啊!但是整體效果是非常漂亮的,就是好多好多的光,很多的材料跟其他的東西滿天飛(???)

就算畫完圖了,源頭還是有給哥哥作業,所以哥哥這幾天又在忙著寫作業進修了。我們好像都閒不下來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