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11月6日 星期六

整理師源頭

 

1106 日常整理


想說小小休息幾天,但是源頭說:「哎呀還是要畫圖整理自己的喔。」

今天畫圖來帶領我的源頭(祂們自己會說好派誰來顧小孩),一開始起筆就和以前的感覺很不同,像是大刀闊斧,有夠豪邁。祂說我這些年來被各家源頭修修補補,今天要來統一規格(管道?),有點難解釋,反正是很厲害的整理師。

我邊畫的時候注意到,祂的周遭也有很多小光點,源頭說那是祂的學生和孩子,不介意讓祂們觀摩吧?我當然不介意。

我家長老和團隊們也覺得祂很強的樣子,明顯感覺到周遭的祂們都忙著寫筆記,連安烈爾都在請教。源頭有說一些話,但是難以用人類的話翻譯,總之都是很多能量的專業術語。

比起忙碌用功的大家,Mulo直接躺在旁邊說:「我聽不懂,晚一點我再來借筆記看。」

怎麼像是坐在教室最後方的小朋友啦XD


如果讀者想要靈魂也進修,只要默想「請小湛家的長老借我們筆記」這樣就可以了,但是可能需要寫個讀書心得回饋XD(你的靈魂寫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