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11月5日 星期五

「無法饒過自己」的信念

米粒爬上來蹭了,好可愛,捨不得站起來了!



這幾天就當作休息,可是發現,我想要休息的時候,就開始焦慮了!

昨晚在睡不著的狀況下,觀察這股莫名的內在壓力,發現我有一個「無法饒過自己」的信念。探索這個信念的發生,居然是在26,000年前,是靈魂給自己的制約:

「我需要趕快讓地球的狀況好轉,不能再拖下去了,越是輪迴我會越累,但是越累,我就越不能放鬆!我不能讓自己太好過,一定要加緊工作!」

等一下這個邏輯不對勁喔?都知道輪迴是一件很累的事情,那為什麼不休息呀!!為什麼要逼自己一直工作還有想各種解決方法?
.
總之一段安撫的過程之後,這個「不肯饒過自己」的信念才願意釋放掉。這個信念強大到像是一個男人(還是Mulo的樣子),以前我處理其他的信念都像是內在小孩,這回有明顯感覺到很紮實的重量。

我問這個男人要怎麼釋放?他說:「你把雙手放在我的額頭就好了。」

我就想像我把雙手放在這個人的頭上,然後一瞬間,男人就像是雲煙整個消散了,我的身體同步有鬆懈的感覺,就像是一瞬間把整個登山設備放到地上。由於我是在很焦慮緊繃的狀況下處理這個事情,所以瞬間的破解也太驚人了。我自己都驚訝的哇。

後來躺到床上一下子就睡著了,今天早上還差點爬不起來XD ,就好像身體整個放鬆到陷入床上,感覺很不可思議。

2 則留言:

  1. 我想試試看我到底能不能留言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了!!!然後發現刪不掉😭我大大道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