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11月1日 星期一

星球與我們的同步體驗

載體雖然是靈魂的容器,載體也會痛苦的啊。就像有人是工作狂,一直加班壓榨自己,身體會很痛苦,痛苦到一段時間就爆發成疾病,是相同的道理。

載體確實,獨立於靈魂之外擁有自己的生命,載體是星球/環境/宇宙與我們的同步體驗。

所以虐待/無視自己的身體,其實就是在傷害自己與地球/宇宙的能量。

因此我一直在談要與內在,與身體和好,除了與我們內在破碎的知覺產生連結之外,也是要重新和地球/宇宙保持關係。照顧身體健康就是在穩定我們最基礎的安全感——關於「我存在」、「我」的定義。基礎穩了,像是城堡蓋好了,靈魂住在載體裡面也安心了,可以專心地拼事業、拼人生,想著未來藍圖。

如果能把身體當作地球母親的一部分,你願意好好愛這個身體嗎?

2 則留言:

  1. 我發現,只要把「吃、休息、運動」當成我最重要的事情,其他事情都會莫名奇妙的自己做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