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10月4日 星期一

不敢討教

10/02
這幾天簡直像在織布做圍巾



我昨晚睡前在玩手機,眼皮很重快要睡著,卻有種堅定的意志力(?)想要繼續挑戰難關。

我想想覺得不太對勁,真實的我想要睡覺,但是這股意志力是從哪裡來的?

啊,是Mulo啦!

我覺得喔,越來越清楚自己生活上要什麼之後,越能分辨靈魂不同層次的差異和感受。

我乾脆把手機放到旁邊,躺在床上問哥哥:「為什麼祢那麼想要玩遊戲?(雖然平常是我在愛玩),即使這個關卡很挑戰,可是我覺得祢好像在逃避什麼東西,對不對!」

Mulo立刻心虛了,默默的說:「因為我最近寫的功課好難喔。」

「蛤?很難就問大家呀!」我不懂。

「哎呦,啊就是不好說⋯」Mulo講的吞吞吐吐,默默把我抱在懷裡面蹭。其實很像小朋友抱著娃娃努力地安撫自己的感覺。

我等待著,讓哥哥可以整理自己的情緒,最後祂終於搞清楚自己的糾結了。

「好像是因為,我覺得我長大了,我不應該不懂這麼多的事情,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問。對啦,我有偶像包袱,覺得好尷尬。」


「祢在說什麼傻話!」我大叫:「我是家裡的小屁寶,祢就是大屁寶!我們都是光燦爸爸的屁寶哇!如果我們都是小朋友,但不懂很多事情也是理所當然的嘛!」


「可能我在這個宇宙算是很年長的靈魂,還是不習慣我變成小孩子的角色,總是怪怪的!」

Mulo喊冤,對「大屁寶」這個詞很反抗。

「那給祢出作業的都是誰啊?」我反問。

「嗯~我們的源頭爺爺,還有其他的源頭長輩,正在教我關於源頭各式各樣的知識,還有能量的整理方式,實在是太難了,前所未見。我以前根本沒有學過這種功課。」Mulo趴在旁邊嘆氣。

我記得長輩祂們有說過,未來我們要回去源頭故鄉,需要很多的能量技術來保護自己。因為光燦爸爸的世界實在離我們實在太遙遠了,雖然爸爸也會想盡辦法過來保護我們,我們還是要讓自己更堅強更穩定。

不過我發現,光是可以跟哥哥討論這個話題,祂的壓力值就慢慢地卸下了。於是我把手機擺到櫃子上,重新在床上躺好,繼續和跟哥哥聊天。

「我寫功課的時候遇到不懂的事情,就很喜歡問大家問題。」

我說:「而且同一題我會問好多位,我會問安烈爾,問長老,問指導靈和老師,有時候也會問源頭。我想要知道大家怎麼解題,以及解題的方式為什麼差這麼多。

「除了可以從這麼多的方式找到捷徑之外!我最喜歡的就是,每次問問題的時候就爬到祂們身上(能量上),像是小猴子攀著給祂們抱抱,於是寫功課就會變成很幸福的事情!

「像是老師出題要做一個方形,有的大家會先考慮邊長,有的先估算質量,有的先考慮材質,有的先思考可以做多大或者做多小⋯我覺得問大家這些問題,可以感受到大家對世界有不同的感受跟看法,切入的角度也不同。有時候差異好像太大了,我就無法理解了,然後長老和長老之間,還有指導靈們,大家就會聚集在一起開會,而且是拿我的作業開會(笑),和我分析了大家各種看法,然後問問看我想要採取什麼樣的行動。我也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我很樂於分享這些年來我寫靈界功課的心得。

「我不懂沒有關係,大家會陪我一起學習,這讓我覺得很幸福,還有被愛的感覺!或許哥哥祢也可以試試看,在寫功課的時候爬到其他源頭的身上要抱抱!」

「不行啦,我已經長大了啦!」Mulo尷尬羞怯的說。

「沒有啦,祢還沒長大啦,對大家來講祢就是個寶寶!快點去抱抱,沒關係不要給我看到,祢們自己去抱抱,順便問一下功課怎麼寫!」我催促。

Mulo為難一會兒,也就默默的轉身找功課,然後往上問。因為哥哥接觸的層次能量很大,對我來講是一片白光什麼都看不到,那也沒差。

倒是長老靠過來了,摸摸我的頭又抓一抓,說:「你哥哥啊也有很倔強的一面,可能是過去都靠自己一個撐過來了,所以很不習慣求助。有你在真好,你從這輩子開始就改變了過去的習慣,然後重新推著Mulo往不一樣的方向走。你有多了解自己就有多了解Mulo,你真的是靈魂的轉機。」

等了片刻之後,Mulo回來了。雖然想要裝作若無其事,可是其實充滿開心的氛圍。

「啊~~今天的作業寫完了,比想像中的還簡單。果然跟我想的解題方式不一樣。如果只靠我悶著頭寫,還真的寫不出來。」

祂停了一會兒,害羞的說:「我有要抱抱喔,感覺還真不錯。」

「對吧!」我很開心的說,撲抱哥哥。「雖然學新的知識很麻煩,可是只要大家陪我們就沒關係了!」

「嗯,我以後知道了。謝謝啦,屁屁,你解決了我的大問題。」Mulo扭捏的說。

「不客氣!因為我好愛祢啊!」我笑著,繼續蹭哥哥,後來就被團隊催著去睡覺了。


我過去還沒想過,我的經驗能夠幫助Mulo。我只是意識到,我們累世孤單太久了,承受太多壓力,變得非常封閉,需要練習走出去,以及能夠相信別人。

我也知道自己的個性戒心很強,改變只能從我們裡面開始,最後還是得靠自己突破過去的習慣,然後要有很多的鼓勵與支持,才不會又縮回去。

這次我分享自己寫功課的經驗,能讓哥哥有所突破,我也覺得好開心。我的存在也是這麼重要的呢!

3 則留言:

  1. 之前做過LCT 還是 TAT🤔
    療程到最後要邀請源頭抱抱
    身體突然覺得很熱
    然後內心居然有一陣尷尬的感覺
    那時候我還跟治療師說:「我心裡面突然覺得很尷尬」😂

    回覆刪除
  2. 感覺很可愛

    說的沒錯
    因為太孤獨了 不習慣求救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原來靈魂可以透過覺知小孩玩物質界的電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