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10月5日 星期二

台北市政府

安烈爾大概是我認識的靈中,最喜歡逛公家機關和銀行等公共場合的了。

今天跑新北市政府,祂挺滿意的,說不錯不錯,只是有些地方可以小改進,然後祂就不知道飄哪去,好像是找一些機構的人類靈魂聊聊。

後來我跑台北市政府,進門後提醒祂到了,安烈爾才張望一會兒,就難以置信的嚷:「天啊??」還不止一次問:「台北市真的是台灣的首都?」

看起來不是好的驚訝。

然後祂就在這兒快速的來回,不知道幹嘛,像是約談一堆靈魂。

「太多混吃等死的心態,這真的不行!」祂有點生氣的說。不管是人或者靈,都沒有更遠大的眼光與目標。

反正我也沒辦法做什麼,就看祂們在另一個層次忙碌囉。

後來我處理工作室的事情,發現北市和新北真的效率差很多!!新北的公文隔幾天就來了,北市的等了一週我還在等,老天爺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