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10月19日 星期二

靈魂團隊招聘

這幾天聽到指導靈們在討論工作繁忙,應該要招募新手人員。

Mulo說:「因為我們家要處理靈魂的創傷還有整合,以及會有我們源頭爸爸的支持,從上面下來的能量會很複雜,招聘的人員需要有相當的實力呢。請大家可以幫忙推薦親朋好友嗎?」

阿瑟拉長老推薦了三位,其他的長老跟指導靈也推薦了不同人員,由Mulo找了相關資料之後,用祂的信箱發了正式邀請函出去。

我在旁邊好奇地問:「這些新招募的人員也都是宇宙規劃團隊的嗎?」

Mulo看著資料說:「沒,有一些是自由業者,但是經驗很棒,有整理和維修其他宇宙能量的經驗,總之我們需要面試還有討論一下,然後給祂們看你的成長紀錄,讓祂們有興趣過來工作。這邊的工作很複雜,而且有很多長輩,需要一定的抗壓能力。」

不久後我就發現腦袋上方多了一些閃亮亮的靈魂,祂們在離我很遠的空間,然後我家的長老正在跟祂們交談。

「看起來一切都很順利呢!」Mulo抱著我往上看,祂們正在詳談將來可能的工作分工,以及對職場的願景與目標,其實和人類的工作態度有點像呢?

由於面試者非常的興奮開心,散發華麗的光芒,好像迫不及待要接下這邊的工作了。我悄悄地問哥哥:「有在邀請函上面說安烈爾在這邊嗎?」

「噓,這個不能講。」Mulo緊張了一下,「說了就沒有人來了。我們要先把人才拐進來,之後祂們就知道了。」

好壞欸XDDDDD,可是我以為工作越資深的人,應該越能適應高壓呢?

「有企圖心是一回事,可以和魔鬼上司相處又是另外一回事。」Mulo認真的說。


我看看家裡面現有的指導靈,據我所知祂們都蠻厲害的,只是每次安烈爾過來巡視,大家全部就會默默消失了。(退後化為牆壁的一部分,最好不要被發現,也不要被看到XD)


面試者通過長老的考核之後,就可以從其他的空間進入我的能量場內,祂們拿著新發下來的通行證,以及工作檔案介紹表,開心的跟我們打招呼:「哈嘍哈嘍你們好喔!嗨小可愛,以後我們就來幫忙照顧你囉!」

「嗨大家好,很高興認識祢們!」身為專業小蹭蹭,我也迫不及待的去抱抱熟悉一下新成員,Mulo跟著簡單介紹家裡的環境之後,安烈爾就出現了。

「新來的幫手們嗎?請過來,我來介紹這裡的主要工作,以及我在這邊制定的上班規則。」

安烈爾穩靜的說,在我看來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可是新來的大家全部都嚇得光芒熄滅,驚恐的倒退,甚至想找出口奪門而出。

「我已經把門鎖起來了,哼哼哈哈。」Mulo 得意的叉腰說。

「為什麼傳聞中的老大哥會在這裡!!」祂們全嚇得半死,欲哭無淚。

「大家不要怕啦,安香香很好喔,祂很棒,不會傷害祢們的!」我爬到安烈爾身上,祂寵溺的摸摸我。

「我只是有我的標準,過來吧。」安烈爾說。

我就跳下來跑回哥哥那邊。新來的大家垂著肩膀,還在恍惚與傻眼狀態下被安烈爾帶去指導了。

「安烈爾不至於這麼可怕吧?」我懷疑的說。

「該怎麼講呢,因為大家會互相傳話題,有些印象就會越傳越誇張,所以很多靈就會出現刻板印象,那實際上磨合之後就是另一回事了,安烈爾雖然嚴厲,但是也多虧祂的幫忙,家裡團隊的運作就會很有效率,總是有相對關係。」

Mulo聳肩說:「反正我們已經簽了約,還有試用期,祂們工作一段時間再來考慮要不要留下來吧!」

後來我覺得大家有點被拐騙過來的感覺(?),蠻可憐的。我想到我們家還有另外一個優惠是,我家源頭爸爸也很喜歡照顧大家。

所以我對新來的工作成員說:「安烈爾可能會給大家很多壓力,可是我們爸爸很棒,經常會帶來新的能量還有禮物送給團隊成員,謝謝各位來照顧我。來,我來發一些給祢們。」

本來奄奄一息的新同事,看見光燦源頭爸爸送的禮物都驚醒了。我不知道該怎麼用人類的方式解釋,總之,從光燦源頭那裡來的能量像是漂亮閃爍的結晶,很細緻柔美,能量特別。

哥哥的說法是,這些東西非常的貴重,是爸爸創造出來的能量,可以結合其他的能量做更精彩的運用,具有輕薄又強韌的特質。

看起來本來想離職的那幾位,立刻振作精神,說:「好,我們再試試看。」邊哭邊笑,心底還在掙扎著。加油啊!

果然可以套入人類職場的經驗,如果待不下去,就是錢不夠多,再提高誘因就行了XD


只是試用期兩天,面試13個,後來只剩下一個正取,好嚴格喔⋯⋯Mulo說是工作太重扛不下來,接下來這幾天還是會繼續應徵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