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10月20日 星期三

圖畫的鋪成

10/20


我把今天其中一張蠟筆畫拿來做步驟紀錄。

有上畫圖課的同學知道,我的繪圖是在訓練大家讓內在的直覺力出現,讓潛意識的智慧(包含源頭、靈魂、靈魂團隊等)協助我們整理身體內外能量場,而我們的能量場時時刻刻都在更新,每天都有新的下載,只是透過繪畫觀察自己身心內外的整合狀態。

也因為這樣的畫圖是讓潛意識運作,所以大部分時候,大腦都看不懂內容(笑),這是很正常的。通常要畫到一定數量,我們已經熟悉自己的潛意識狀態,慢慢的就可以從圖畫的規律/風格中,辨識自己現在身心內外的狀態。

不同的同學整理自己的繪圖方式差異很大,所以也沒辦法跟別人比較,完全是個人自己的作業。


只是因為我們的大腦很強,經常會想控制圖畫,例如希望圖片很美,討人喜歡,非常的社會化,所以有些人整理到一半,又會不小心被大腦牽著走。


那我個人是習慣放輕鬆,注意力集中在心底,請我的身體帶著我畫圖,而這過程牽涉到很多保護機制,也要避免外靈干預,我就在課堂上從靈界教大家的靈魂團隊了,這部分就不知道該如何用人類的方式說明了。

我不會預期要畫什麼,就是隨心所欲也不免強。畫圖很像是在做料理,需要先鋪成,調味,會有個底。這個基調通常會協調的很舒適,甚至很美,因為稍後要接下更硬、銳利與能夠幫助生活的能量。強硬的能量很重又扎實,加入時,通常會顯得突兀,有些同學會有偶像包袱,捨不得破壞畫面,就不畫了。但是這就很可惜,因為最重要的能量還沒下來,就被頭腦干預而中止了。

所以我們畫圖的過程,就是別在乎頭腦的美觀感受,勇敢讓直覺出來,感覺破壞畫面也沒關係,反正有手機可以照相做紀錄,重點是我們靠畫圖的方式整理/下載更新檔案,就允許自己讓內在的力量出來,享受每一刻當下的揮灑,別被感官限制住。

大概就這樣囉,別怕自己畫的不好看,甚至可以閉眼畫圖,鼓勵自己放膽去做吧!



今天的整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