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9月4日 星期六

動物的記憶



醬醬在我腿上折手手

之前談到醬醬是我前世的軍中下屬。

醬醬雖然也記得人類部分的記憶,不過在動物載體中,會更注重當下的生活狀態。所以當我談到過往的時候,醬醬都在聽,不吭聲,偶爾反駁我,然後大部分時候還是跟普通貓貓一樣滾滾來滾去就地躺。

後來我跟指導靈討論到這件事情,祂們說:「動物跟人類的腦袋結構也不太一樣啊,對醬醬來說,人類的記憶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他最惦念而且清楚的就是跟你的關係,情感才是你們之所以相聚的緣分,而不是人生中其他的背景與身分。所以醬醬不會主動談前世,之前的杜可也是。對如今是動物的他們而言,過去的人生已經不重要了,最重要的是現在跟你相處的時光。」

Mulo也跟我聊過這件事情,祂說:「人的來生之所以會成為動物,是因為過去當人類的時候,有太多的情緒沒有被發洩掉,尤其是懷念,愛戀,對人的牽掛等等,想要再次相聚,可是再次當人實在太累了。然後當人類時候殘餘在世間的部分,可能混合業力和強烈的執著,沒辦法完全回到靈界休息,成為動物就是一個過渡期,讓大量的情緒在動物的載體裡面,完全回到當下,跟著生命純粹的流動走,像是調整頻道,沒有那麼多的愛恨情愁糾葛,於是動物這一生結束之後,靈魂的能量才被淨化了,於是就能完整的回到靈界休息。

「然而如果當動物的過程中,又因為人的事情受到傷害,或者自己當人類時造成的負面影響太多了,已經不是當動物就可以釋放掉了,那之後的下輩子就要再成為人類,學習怎麼釋放這些壓力,或者是該怎麼幫助自己和傷害的他人,來讓物質層次的傷害修補起來。」

有些宗教會覺得當動物是種懲罰,可是我們看起來的角度並不是這樣子。所有的生命存在只是能量的轉換,運用載體的特質重新整理,讓靈魂有更多的餘地,更多的角度重新思考生命之間的關係。

大概就是這樣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