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9月2日 星期四

水蜜桃季


米粒很熱的時候會對我喵喵叫:
「媽媽我要冷氣,我要吹那個涼涼的!」

我開冷氣之後,他就去衣櫃裡面去睡了。(最喜歡躺的地方)

你給我出來喔。去跟北極熊道歉。



前幾個禮拜才想到已經是水蜜桃季了,但是我居然還沒有吃,所以趕快買了兩盒水蜜桃(有折扣)想說慢慢吃,一次吃個夠。

但是沒想到水蜜桃熟的速度太快了,果蒂那邊的皮都有點皺紋了,我一天最多吃一顆,如果連續吃也蠻痛苦的,與其放下去壞掉,不如今天全部洗洗去核,收入保鮮盒裡放冰庫,之後要吃的時候就拿出來,看是要打果汁還是當冰吃,真奢侈啊XD

在切水果的過程,水蜜桃精靈們紛紛跑出來跟我打招呼,很開心我充滿愛的喜歡祂們的水果,隨著我切水蜜桃,祂們也要進入下一個過程,總之就跟我告別送祝福。

我突然意識到,我之前吃了這麼多水果,但是水果精靈離開以前都沒有這麼大隻,今天的水蜜桃精靈們也都太大隻了吧?

以前的水果精靈差不多兩個指節,今天的水蜜桃精靈每個都比巴掌大,也差真多。

指導靈這才插話:「你買祂們的這些日子裡,祂們都很乖的在冰箱裡面寫作業啊。你吃的速度越慢,祂們寫的作業越多,就長得越大。」(靈魂的經驗=光的大小=成長速度)

呃,原來如此?所以我真的放了很久啊⋯⋯

2 則留言:

  1. 去小湛家的水果有機會得到長老大人的作業@@嗎!幸運

    回覆刪除
  2. 所以前天放冰箱六天的杏鮑菇催我趕快吃掉,是因為寫的作業已經夠多了嘛?😆
    我第一次碰到杏鮑菇這麼催我吃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