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9月26日 星期日

星際愛車

0926 日常整理

今天就是一直畫、一直畫⋯⋯手繪和電腦繪圖是整理不同的層次,不過我懶得解圖了。

睡覺後我大部分的時間,靈魂都是在身體能量場內寫功課,功課寫完了才能去靈界玩。有時候去學校上學,有時候自己去親友推薦的觀光地點玩,或者大買特買XD

星際的治安真的很好,非常多年幼的小朋友會自己亂晃,家人都不太會管。但是我發現,我個人遇到事件的機率已經是靠北高的程度了。 


由於我現在的能量持續長大,能量長大後,靈魂可以跨區的範圍也變大,原來的交通工具開始不敷使用(噸位變重的意思,車票價格直線往上拉),還不如自備交通工具。

但是我身為職業地球人類,哪有那個經費買高檔交通工具?幸好Mulo突然間發現我長大了,送我一台車車讓我可以跨區跑——我終於不必買車票還有搶時間佔位置啦!!

但是我的交通工具長得很單純⋯⋯恩,該怎麼說,就是一團銀白色的光球。比起來,地球上各種流線條的跑車更帥氣啊。至少可以方便移動就好了。

有車當然就需要停車位,停車位都是需要申請的,只需要一點管理費,這種零錢可以不放在心上啦!所以我有空,就會趕快查哪裡好玩,然後申請當地的停車位,睡覺後死命寫作業,把握時間趕快衝出去玩!


當我快樂的逛街玩,要回來身體這邊了,就會去停車場找車,然後開回來,差不多就是去大賣場採買的過程,沒什麼好提的。 

但是昨晚我在星際逛夠了,要去停車場取車回來時,發現停車場被封住了。有警方和一些工作人員正在維持秩序。

我傻眼,我可是逛到最後一刻才要回地球的,不能再拖啦。我只好往前擠,周邊擠了一堆也是沒辦法取車的眾生,我接近最靠近的警方,這位閃亮亮的大哥說:「不好意思喔,停車場內有違法潛入的眾生,具有攻擊性,我們正在搜索,請大家耐心等候。」

我不得已,拿出我的特殊通行證說:「叔叔,不好意思欸,我要趕著回去。我有這個證照,應該可以進去吧?」這個執照就是之前考星際警方特考通過的,認證我有足夠的自保能力和反擊能力,以及辦案能力。

是哥哥,不是叔叔。」警察伯伯,不,是警察哥哥滿臉笑容地糾正我。然後檢查了我的證照,意外地說:「你怎麼會想不開考這個執照?」

「欸兜⋯⋯因為會有社會福利⋯⋯」我尷尬的抓抓頭。

確實啦,考過這個執照後就像開新地圖,可以去更多危險有趣的地方探險,不然總是在各大鬧區的百貨公司內逛也會膩的好嗎?偶爾也還是想去鄉間有野生動物的地方玩,真的倒霉遇上野生動物攻擊,還可以撂倒野生動物自保。這個執照也會有很多公家單位的第一訊息,就像有消息靈通的情報網,非常方便,不會因為宇宙星際太大而導致資訊落伍。偶爾去危險的地方還會有簡單任務可以辦,加減賺點零用錢。

只是因為這個執照要確保使用者的心靈正當,基本上是兩天一小考,三天一大考,常態考試和出題,而且都不知道考試範圍,所以進修不能斷,因此警察伯伯,不,是警察哥哥才說我「想不開」。如果是閒散的星際眾生或許真的不會給自己找麻煩,不過我家長老們很注重學習,所以我也是習以為常了。方便吃喝玩樂的執照很棒啊!

警察哥哥點點頭說:「那你就進去吧,不過對方真的有點危險性,我會通知你家大人⋯⋯對了,我有看你們家的資訊,記得把我寫上去,我很帥喔!」

什麼啦XD,那麼想被我寫到文章裡喔XD

雖然我也有點小意外,怎麼我只是在地球上寫日記,祢也會看到啦,我們住的地方可是差了多少光年啊!

警察哥哥打開封鎖線讓我鑽進去,說:「啊你家Mulo真的頗有名氣,而且你的部落格在星際上可以搜尋得到,方便其他星球的大家認識地球,你不知道喔?」

「我不知道!!!」我驚嚇大叫:「我寫這麼多地球年還真不知道,誰給我放上去的!」 

光想到地球上的人類大家閱讀文章時,外太空也一堆不知道哪裡來的觀眾也在一起看,就覺得我的老天爺啊。我還以為我的星際同學會看我的部落格,只是因為我有跟大家分享呢!

「是長老,長老。」指導靈已經接上線,補充:「屁屁你趕快回家啦。麻煩鬼抓一抓,順便讓停車場秩序恢復正常。」

我換上防護衣進入封鎖區內,警察哥哥很快的編織出一個物件,類似太陽眼鏡,祂說:「這位眾生很善於用危險的光線攻擊大家,祂是走私犯,你一定要戴上這個。」

長老也在線上了,對我說:「來吧屁寶,由於對方的質量比你更大,我們會在旁盯著,你就儘管表現。」長老祂們老樣子,都藏在另一個空間內。

由於警察哥哥連絡上我家團隊,所以這時候身體也隱約醒了,像是在作清醒夢,但是大部分的感官還是在靈界裡,類似開雙視窗。我在停車場內走,當然要先找到我的愛車。

如果沒碰到對方當然最好啦,真是懶得管事⋯⋯

結果背後冒出嘻嘻的笑聲:「這裡都被封鎖了,小朋友,你不怕?」

我心想,靠北,也太快出來了吧,於是戲精上身,我假裝害怕得哆嗦說:「人家想回家,想趕快找到車車,祢不要傷害我!」

對方心態不好的關係,能量也髒髒臭臭的,不過也有類似掩護的能量衣,拿出危險的武器像是刀子,對我說:「很好,先找到你的車,然後帶我一起離開這裡。」

既然對方真把我當作無害的小朋友,我很快地做好反擊網(雖然每次做能量編織,都覺得自己像是在比賽打毛線的速度),用力的往後面拋,果然把祂包裹住啦!

對方的眼睛冒出像是雷射線的東西,幸好我有戴護目鏡,我的能量編織網和祂的攻擊頻道不同,我能限制祂的行動,可是無法阻斷祂的能量攻擊。我不知道這個護目鏡可以撐多久?我突然想到,近期長老有教我一招「鎖喉」⋯⋯

「不行,那招力道很大,會殺死祂!你要用其他方式。」長老看到我的思想,打斷我的編織。

嘖,我趕緊想想還有哪招,我再做出屏障擋掉第二次攻擊。走私犯很慌張,攻擊力道也在增強,幸好我的束縛網還沒打破,我再次想到——安烈爾前陣子有給我一個新工具,像是圖釘!

上次給的武器是別針,然而別針的攻擊火力太強,需要一點折衷還有更精緻的控制。這次的武器是圖釘,像是小槍。不管怎樣,這兩件武器的造型都超小,我根本文具組的好嘛,一點都不帥。

我拿出圖釘——變成像是獵槍般的武器,我瞄準好走私犯,對方立刻舉手大叫:「我投降,我投降,拜託!別開槍!」

就像別針的功用,圖釘一被啟動,就有種能量正在快速充電的嗡嗡聲,我的視角是看不到什麼變化,但是被瞄準的對象似乎會感覺到「完蛋了」,完全放棄掙扎。

於是我慢慢逼近對方,迫使祂攤在地上什麼都不敢動,然後我呼叫附近的警方,大家很快的湧上來抓住走私犯,我再把圖釘關掉收好。

「好了收工!我的車車在哪裡~~」

我趕快找愛車,幸好在附近,但是我卻看到上面有明顯的刮痕?天啊,我差點崩潰,這是新車欸!!誰刮的!是剛剛那個王八蛋嗎!

我氣得回頭就要找對方,不過剛剛的警察哥哥出現了!祂看到我氣得半死,立刻用能量編織幫我把車的刮傷消除,「好啦,這是謝謝你的提供幫助啦!」

天啊超感動的!資深的靈魂能量技術就是厲害,幾乎什麼都能修,像我還沒辦法維修我的車車,我目前學的都還算是基礎功。

所以我就開著愛車趕回地球,然後警察哥哥沒事就丟私訊說:「嘿嘿,拜託拜託,快點把我寫上去啦,你最近都沒更新喔~~」煩欸XD

我也趕快把這件事情記下來啦!


5 則留言:

  1. 怎麼好像考了個獵人執照真方便…

    回覆刪除
  2. 妳最近確實沒更新…這警察哥哥也跟太緊了吧!

    回覆刪除
  3. 這位警察忘了報上名字要不然可以揚名星球間XD

    回覆刪除
  4. 感謝小湛分享,又增加有趣的靈界小知識。
    1.不知車子之後可不可以依照小湛意思換顏色或外型,還是跟地球一樣,需要出錢請人改裝?
    2.警察哥哥恭喜祢,祢紅了,只是一般人類沒有辦法知道你有多帥。
    3.雖然不知道小湛考這個執照有多久了,但這樣就可以解釋為何小湛遇到的靈界事情那麼多了,除了Mulo的設定,不過這執照聽起來很棒。
    4.如果靈界可以看到此網站,是否想回家的大家比較有機會被找到,或更容易找到靈魂合作或打工?
    5.長老想得真周到,想來地球的靈魂多了網站可以參考。

    回覆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