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9月24日 星期五

大小域靈

發現日期寫錯了!(算了


今天畫的是新店的域靈喔!

域靈是氣脈精靈,以前寫過很多篇文了,域靈也是地球母親的孩子,大域靈會管中域靈和小域靈,新店的域靈算是中大型,祂們負責整理當地的正負能量循環。所謂的「風水寶地」通常也是域靈的化身,祂們會集中很多好的能量分送給周邊,像是給植物與精靈們等等提供大地母親的養分。

七月我第一次開冥想班,請新店的域靈協助,課程結束後就看到新店域靈趴在地上,一臉生無可戀(汗),操過頭啦。

到了八月開冥想班,課程結束後,我突然看見新店域靈頭上多了超大的粉紅色蝴蝶結!我還以為我看錯了,多看幾眼還真是??而新店域靈喜孜孜地說:「長老說我很乖很上進,就給我梳毛(整理能量)了喔!」

原來那個蝴蝶結是愛的鼓勵啊,我的腦袋翻譯也太有趣了。

後來新店域靈好康相報,我到外縣市跑跑,板橋域靈冒出來時腦袋也多了一個大蝴蝶結!板橋域靈哀怨地說:「你當時搬家怎麼不選我這裡?這麼偶爾才來,好想你欸~~~」然後我發現祂周邊的小域靈怎麼腦袋上也都是粉紅色蝴蝶結XDD

原來大家都很乖,都朝新店域靈看齊,就為了給長老梳毛,打漂亮的蝴蝶結!(蝴蝶結像是一種香甜的鼓勵能量,充滿疼愛)

後來我發現,新店域靈好像是域靈中的學霸喔???我記得之前住在土城、中永和,還有短暫住過台中西區和台南、台東一帶,都沒有看過當地域靈們這麼拼著每天狂寫作業,然後每天的粉紅色蝴蝶結越來越大⋯⋯

連板橋域靈都對我說:「啊那傢伙,算了我們就不跟祂比較了,就給祂當第一名吧,反正你有空來逛逛啦~~」(磨蹭)

我就想說,之前好像沒畫過域靈呢?

長老和指導靈祂們畢竟是我們的靈魂團隊,能量比較偏宇宙星際的,所以畫祂們都會有可愛的小翅膀,然後輕飄飄的不落地。

而域靈是地球的氣脈/能量精靈,乾淨的地球氣脈就是漂亮的淺藍色,早上的域靈會因為陽光的充電而變得金光閃閃(但還是沒有長老閃),晚上就會恢復成淺藍色。

如果當地氣脈能量比較髒,也就是大都市,人太多,情緒太多充滿壓力,當地的氣脈就會比較灰濁,長老就會給當地域靈發考卷,希望大家多學習整理自己(不管是人或靈都一樣),要先能自救才能幫其他眾生。把自己整理好的域靈,能量就會更清澈漂亮,而且非常有力量,對住在當地的眾生而言,也是很大的福利,因為風水變得更好,心性也能穩定許多。



補充一個無關緊要的插曲。圖中這位長老就是米粒眼中的貓貓長老,這位長老很喜歡照顧非人類的眾生。(因為人類的靈魂很喜歡討價還價XD)

我家固定5-6位長老輪班,大家氣質也都不同,我也是懶得區隔和介紹了(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