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8月28日 星期六

征戰各個星球

每次看到邪惡勢力會征戰各個星球的說法,我就覺得好笑。

侵略會產生強大的業力,造成眾生的痛苦與能量連結,然後肇事者靈魂會沈重的無法離開星球輪迴,必須一世又一世的在這顆星球上體驗,直到祂們各種層次都意識到生命的可貴,情緒百態的脆弱與強大,以及眾生平等的觀念——不再執著於強大與否,祂們才能夠釋放累積在自己身上的業力。

通常到了這個階段,祂們也會意識到寬恕、善與慈悲的力量,而不會再去下一個星球做出傷害性的行為。

所以如果真的有侵略星球的意圖和能力,一旦在某個星球上造業,就無法再去征戰其他的星球。

每一顆星球都是一個完整的輪迴系統,在哪裡幹了壞事,就要從那裡反覆檢討到改變習性,才能畢業。

所以「邪惡勢力會到處征戰星球」這種說法,完全是不了解能量運作的人們憑空創造的幻想。

17 則留言:

  1. 知道你在說誰
    對方對此想法深信不疑
    老實說我覺得不用太認真回他的話
    他在我留言下也跟著吵(我的留言有時沒有很認真的)
    知道他在想啥隨便回了過去
    之前在社團看到留言他跟別人吵架
    覺得他在原生家庭內傷太深
    所以看什麼都覺得世界都是壞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知道他只是想合理化他的仇恨,所以他才相信一大堆仇恨的言論與文章。
      畢竟是我的版面我想管一下,避免他的仇恨言論影響到其他的人。

      刪除
    2. 我以為是七龍珠太著迷

      刪除
    3. 了解了,他的仇恨值真的好高0A0""

      刪除
  2. 我注意到這個人的留言挺久了 開口閉口都是外星人侵略 邪惡力量 陰謀論
    看了有點不舒服

    回覆刪除
  3. 找不到征戰星球的留言..正覺得訥悶
    後來想到這兩年我在靈性社團粉專鎖了不少人
    多是一些言論偏激 有仇恨或有鬥魚性格的人
    可能那個人早就被我封印在另一個平行宇宙
    難怪我看不到 哈哈
    這樣也可以減少自己生氣的機會 大家可以試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猜那位網友的留言有可能是自己刪除了(或是小湛有封鎖處理?不確定)
      29號當天下午瀏覽貼文時留言已經不見
      他的留言是在罵那些外星人就是“邪惡勢力”,而且在整個宇宙到處侵略,還在小湛的留言面前班門弄斧大談星際組織的差異說小湛搞不懂這些組織的差異云云(我有在留言下吐嘈他說小湛每天晚上都要去星際上課甚至考過星際證照,怎麼可能分辨不出各星際組織差異,絕對比在場的網友理解)
      這人以前有留類似的留言,都是在說些陰謀論類的。

      刪除
    2. 感謝您幫我實況轉播 其實我也滿好奇大家說了什麼
      我27.28都有回看留言 主要是習慣去看湛湛有沒回大家什麼 但也都沒看到他的 也沒看到吵架內容 可能該員真的已在我封印名單XDD

      刪除
  4. 如果有能力 到處征戰的 文明? 沒有意識到
    " 每一顆星球都是一個完整的輪迴系統,在哪裡幹了壞事,就要從那裡反覆檢討到改變習性,才能畢業 "
    呢?

    回覆刪除
  5. 看到討論星際大戰,我想起看過一篇,網址如下,
    以下這篇,很長,真希望小湛可以花時間看一下,想聽聽小湛的看法: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eTt1JX1gW4M6Xc9GouE9PjYa9cd_7Pv4u6WiF35Pba4/preview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大概不知道我的立場就是對事不對人,所以我不會因此做出回應

      刪除
    2. 我不太知道,小湛的情緒反應是怎麼回事,我不想了解也不想涉入,只是單純想多多了解這世界的成因,以及宇宙的成因,以及物質界,無形界,以及無形界之上的多層無形界.更了解,更感到不可思議.最近,才發現到我上面列出的網址裡面,文章提及星際間也有派別及戰爭,以及新系統與舊系統,在我所接觸的知識裡,以及觀察,雖然我只是一個平凡人,但覺得裡面的描述內容,是之前我看過的書和文章皆沒有提到過的,最近幾年日本有一位四歲的小女孩小堇,她帶著前世記憶來到地球,並出了一本書"記得出生前,神跟我說...",呼應了新系統,愈來愈多的記起前世的人.所以,我才提供給小湛看一下,上述網址裡面的描述,解開孟婆湯的奧秘,算是另一個新角度的解釋,所以我才想聽聽小湛的見解.
      有別於一般的1947羅斯威爾新聞事件,網址裡文章很長,地球歷史,科學,知識,外星人文件,我也不知真假,但和我所接觸的知識,很多都相通,所以算是我重視的一篇網路文章.

      刪除
    3. 欸不是,你突然給我外部連結,要我為你無條件寫心得報告,一點也不管、也不在乎我的想法,以及我可能耗費的時間與精神。難道我沒有拒絕的權利?

      我的時間當然要用在我自己的生活上,這麼多年來我已經花了大量時間寫部落格。我是因為個人的興趣跟習慣而寫,不是為了任何人而寫。

      你的好奇心干我屁事?麻煩你消化自己的任性好嗎?

      刪除
    4. 不好意思,的確那篇文章太長了,要看完,每天花個幾小時,也要好幾天.
      我的任性確實造成了小湛的困擾,在此向您致歉.
      能看到小湛的回應,我實在心裡是有受寵若驚的感覺,感覺如遠在天邊的人,卻在面前的感覺.
      佔用到小湛的時間,我感到很不好意思.
      總之,請見諒,也藉此機會,感謝您的部落格文章,讓我增廣見聞.
      每天能看到小湛的新貼文,應是我,也是每位讀者,感到很快樂的一件事.

      刪除
  6. 感謝你的文章

    我終於知道 為什麼 那些長老(活了幾萬年的人 記錄歷史的使者) 的身體會開始衰退了

    也知道為什麼 那些外星生物或者人類會如此想要延長自己的物質身體的壽命.....

    原來是這些原因....
    不過因果確實正在循環..
    地球狀態一直在改變

    回覆刪除
  7. 之前在網上看到某人回朔自己的故事,藉此他理解了為何他一直莫名討厭貓的臉。他是過去星際大戰中侵略方,攻打獅人(天琴人?),自己家人也因戰爭被殺,後來投胎當獅人體會對方心情,又去投胎當第三方的調停幫助者,理解他們的心境。然後有一天發現現在自己人身的指導靈,是當初被他殺死的獅人們,獅人們說與其報復他,能夠幫助他成長,讓他思考自己的行為,對他們來說就是最好的回報了。詳細內容大家應該隨便google都可以搜尋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