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8月5日 星期四

靈界同學與擁抱

我現在又轉學到新的靈界學校,一班就有三四百個學生,我坐在離講台最遠的倒數兩三桌。通常能量比較弱小的學生坐前面,這樣才不會擋到後面(大塊頭)的視線。不過與其說我能量大,不如更像結實?就是把自己扎的穩固一點。沒辦法最近身體在調整,靈魂的部分也得多擔當。

雖然靈界的靈魂沒有固定性別,但是不知道為何我很想用酸鹼的方式來表達。大家可以想像教室橫寬,最左邊是1(最酸、陽性,我的理解是男生),最右邊是9(最鹼、陰性,我的理解是女生),那麼中間的數字就是5。

所以我們這樣坐一排一排的,從前到後就是能量的鬆散狀況,從左到右就是靈魂的特質。成熟的靈魂像是Mulo和安烈爾祂們,可以輕易的讓自己從1變成9或者從9變成1,或者任何數字,甚至可以前往其他宇宙又結構成0,-1、10、11、12、13⋯⋯之類的無盡衍生。

但是因為我們是小朋友,還在上學,我們能夠變化自己的數值有限,大家多在五個數字內擺盪。我自己差不多是3~6,或者7這樣的狀態,我算是彈性很大了,有些同學因為能量較弱,甚至只在7-8之間徘徊。

而我又坐在教室後方,也就是全班最有力量的那些孩子們之中,我這次坐的位置在4,很明顯感覺到左邊那群男生有種難以言喻的壓力——右邊的女生壓力也多,但是沒有男生多。

用酸鹼度好像又不精準,因為陽性的靈魂就像是大太陽,能量很自然的會散出去,因為太散了會造成環境的壓迫,所以這些陽性的男同學從小也是被家人教導該怎麼收好自己的能量,可是又因為同樣是孩子的關係,能量收的很緊繃不自然,就變成一股壓力。



老師把我排在中間偏左的位置,有點像是讓我成為擋箭牌,因為我能量的軟硬整理的不錯(多謝長老多年的訓練),避免全班壓力最大的那幾個孩子的能量影響到右邊和前排的部分。

我個人是不介意啦,對我來講就是把能量收緊一點,臉兇惡一點,而且左邊那些男生性格也很好,就只是還需要控制能量。我不覺得他們能量很可怕,畢竟能量大的眾生我看多了。

我們聊天起來就像哥兒們,不得不承認有幾個很帥,在靈界的心地善良就是爆炸帥、美翻了,即使有少年憂鬱也帥,雖然我有安寶貝了,我依然喜歡看帥哥美女,陶冶心性嘛~

但是我發現我跟左邊這些同學聊得很開心時,感覺到右方飄來濃濃的,我再也熟悉不過的⋯⋯嫉妒味。

很煩欸,我真的很受不了喔!當人類遇到女生搞小團體也就算了,為什麼在靈界也是有小團體然後在那邊酸溜溜的!我知道我旁邊那些天菜真的他媽的帥爆,但是祢們喜歡自己去說話啊,幹嘛把苗頭針對我?

右邊那團學生就是不敢,還私下把我桌上的東西弄壞、推翻,我回到教室看到,就⋯⋯用能量編織補起來。修復的完好無缺。

至少在靈界,只要有技術,所有東西都可以修到好,好到像是剛出廠的。可是我還是不爽,我就是討厭下三濫的小動作,討厭我就給我直接站出來講,每次都圍在那裡悄悄話,瞪著我,我也不想因為祂們的小動作不交朋友,幹嘛啊?這是我的問題嗎?

當我的東西第三次被弄壞了,我也不想忍了,我火大直接走到祂們桌前,用力一踹,罵:「不要以為我不知道,祢們搞的小動作都有能量殘餘在上面,我只是不想計較,不等於我會忍下去!」

右邊那團女生嚇到,很生氣又發抖的站起來,其中大姐弱弱的說(像是裝面子):「你東西隨便亂擺,我們只是不小心碰到,壞了,幹嘛這麼不客氣?」

最好可以不小心三次啦!因為我太兇,裡面好幾個人嚇哭,我其實也不想欺負人,我就想算了,回到位置上。左邊男同學問我怎麼了,我說了,這幾個好兄弟也不錯,祂們到隔壁女生桌前,生氣地警告要祂們別亂搞,女生們超害怕,畢竟這些男生的能量壓力比我還強。

但是隔天我寫完的作業簿,整個被墨汁(不知道哪來的髒污能量)浸透了。

我一時無語,不用想都知道,這不是意外。幸好安烈爾過去教我很多種整理能量的技術,雖然麻煩,但是只要花時間,我還是可以把髒污的能量和我的作業分開,讓作業能即時交出去。應該說,在地球上沈重的能量,比起靈界的污染能量更棘手。我如果可以照顧好我的身體能量,那麼處理這點髒污,也不算難事。

我決定一個一個算帳。

那團女生有六個,由於我們每次選的課堂都因為個人的成績和程度不同,需要自己跑堂。我就趁跑堂課的時候,抓住其中一個,拉到廁所裡,然後用我最兇惡的表情警告對方——我發現這種成群結隊的眾生,包括靈魂都是俗辣(小人),只要落單了,狗屁氣焰都沒了,什麼都能招。

我發現這招不錯,六個輪流約談之後,祂們都不敢正眼瞧我了,當我瞄向祂們,全部都在抖,屁都不敢放。我的作業和其他工具,也都沒有損害的跡象發生。真是太棒了。

坐在我左邊的哥兒們好奇問我是否有被騷擾,我聳聳肩說都沒事了,我們又恢復正常的學生生活。

同學之間偶爾會有私下交流,其中能量最大,也最帥的那位同學很煩惱,老師的作業中有幾個變化自己能量的功課,但是祂的能量太強硬,祂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柔軟,眼見我像是橡皮球(?)快速變化,而祂也有偶像包袱不好在大家面前開問,就私下問我要怎麼轉化自己能量的技術。

但是我又不是祂,他的能量硬多了,我像是小老師跟祂一對一教學,我示範模仿的功夫,揣測祂能量的硬度,找到變化的可能性,和祂討論該怎麼調適祂的狀態。

後來我發現,並不是祂技術性的問題,而是祂的心太緊了。祂好像在恐懼什麼,心底有非常頑固的防衛,而靈界的能量又和心態相關,祂內心的剛硬也讓能量卡住,我們需要先處理心態上的問題。

試過幾輪之後,我決定換個方式。「我來給祢一個大擁抱,祢要記得這個抱抱的感覺。」

「這樣不好吧!」祂終究是青春期少年,臉爆炸紅。

「我又不會對祢怎麼樣!過來,我抱一下,祢就懂了。」

我堅持。祂尷尬猶豫片刻,勉強同意了。我攤手抱抱祂。雖然祂是小帥哥,但是我的心依舊屬於安寶貝,對我來講這是朋友之間的擁抱,我很放鬆、舒服的擁抱祂,什麼也沒想。

因為我以前還對靈界不放心,也沒自信,出滿疑心病,焦慮還有各種問題時,當長老祂們抱抱我,我可以感覺到無私的愛、沒有任何評價,只是單純的擁抱。是好多的抱抱讓我也喜歡抱抱,我喜歡雙方心靈打開,溫柔的感受對方和自己存在的當下。

我鬆開同學,祂已經哭到不行了。我很驚訝,這反應也太激烈?我問祂流淚的理由?

祂說,祂想到祂父親,祂非常崇拜父親,但是父親又充滿威嚴,讓祂害怕又不敢親近。偶爾父親會抱祂,然而祂和父親都充滿壓力,父子間都很尷尬,擁抱很扭捏。祂沒想過可以有這麼溫柔的抱抱。祂感到很不可思議,還有被救贖,難以置信,一大堆的情緒都湧上來。

我不吝於再給祂大抱抱,希望祂可以習慣抱抱。

敏感的安烈爾意識到我這裡有什麼不對勁發生了XD,祂私下悄悄話問我:「祂是誰?祢們在幹嘛?為什麼你在抱祂?」充滿醋意。

我覺得好笑,解釋男同學的狀況,希望祂別衝出來嚇到同學。安烈爾確實忍住了,不過祂還是找資料看,嘀咕:「哦,我認識祂爸,是蠻有能力的,不過沒我厲害啦⋯⋯」好好,祢幹嘛連人家老爸都調查?


果然連續幾個抱抱後,小帥哥同學的情緒穩定多了,能量編織也能上手了,祂終於能彈性的改變自己能量的性質。祂也試著擁抱我,從剛開始的生疏僵硬,到後來的更加放鬆。

我不禁好奇問:「祢可以示範以前怎麼抱祢老爸?」我還以為靈界的親子關係都很棒,很溫柔快樂,真沒想到坐我隔壁的同學,也有靈界的家庭煩惱。

男同學做示範,結果哎呦喂啊,簡直是一頭大刺蝟充滿利針,能量繃得緊緊的呀!我一下子就彈開了,揉著屁股埋怨:「嚇死人啦!祢怎麼對祢老爸這麼兇狠!」

「我很怕祂對我不滿意,我好害怕露出脆弱、不好的部分。」同學不好意思的說。「但是我現在知道該怎麼正確的擁抱了。」

我們很開心地再次相擁,我再三確定祂可以放鬆開心的抱抱,特別叮囑祂,回家一定要找爸爸實驗。祂爸爸肯定會管好自己的能量,但是也有可能,爸爸本身也不太會抱抱,雙方都要練習。


接下來同學回家後,怯生生的找老爸,說祂需要做一點練習。老爹也不懂,放手給兒子抱一下,沒想到這一個擁抱,孩子流過來的溫柔心意,立刻讓老爹暖哭。

老爹太激動了,跟同學要了我家的電話,指名要找我的家長。Mulo接了電話,電話那頭的老爹非常感動,謝謝Mulo教育有方,改善祂們家的親子關係。現在父子都好愛抱抱,能量都更鬆、更自在,有彈性了,抱到捨不得鬆開彼此。 

Mulo打開視訊要我打招呼,我也開心地露面說:「嗨伯父好~~」 

老爹開心的和Mulo交換名片,老爹看著名片上的名字突然覺得很熟悉,Mulo在宇宙中有些名聲,老爹想起了Mulo的名字,還有我們家的狀況,長老、包括安烈爾等等相關的人士。老爹看著我,逐漸露出母湯的表情。

「祢們家的孩子,不會就是安先生的小女朋友⋯⋯?」

祂露出「這不是被殺死就可以解決的問題」的恍神。

我趕快插嘴說:「沒事沒事,安烈爾早就知道,我都有解釋了,您兒子抱抱我沒關係的喔!我們只是坐隔壁的好朋友!」

老爹這才回神,弱弱的微笑,抱歉幾句就掛斷電話。

我希望祂們父子關係別太快被破壞掉。 

「安烈爾在宇宙真的有這麼兇的評價嗎?」我困惑的問Mulo。 

「唔,這已經不是用『兇』就可以回答的層次了。」Mulo語帶保留的說。

當然後來,安烈爾來我家就是用力地抱我,排除所有男同學還有其他環境的能量,把我從頭到腳全都整理乾淨,把主權宣示好,這才滿意。


再更後來,學期快結束時,我收到右邊女同學大姐大的一封信。打開看到內容,我差點吐血。

原來祂暗戀我!!祂喜歡我!所以才很生氣我和旁邊帥哥同學聊得非常開心(這才想起來,由於性質差異的關係,我在祂眼中應該也是小帥哥一枚),因此對我心懷怨恨,想透過惡作劇引起我注意力。

祂向我道歉,說絕對不會再打擾我了,希望我能原諒祂,別討厭祂。 


「靈界也是有表達障礙的眾生嗎!!!!」我怒火中燒的大喊。弄壞我的東西,搞砸我的作業,哪叫做喜歡啊?這根本有病啊!!

「哎呦,不成熟的人和靈都一樣啊。」Mulo不禁笑說。


9 則留言:

  1. 好酷啊啊
    居然還有這種事

    回覆刪除
  2. 好像那種想吸引喜歡的女生注意的小男生心態...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哈哈 天菜不管在哪都是需要被注目的(≧▽≦)看帥哥可以提神醒腦抗老~~

    我也遇過那種明明暗戀著但嘴巴卻一直嫌棄說妳不好的男生,害我一頭霧水。
    有些男生比我當女生的還不夠直接真的是不行。

    我也討厭這種惡作劇小團體,一腳踹上去太帥啦!!

    回覆刪除
  4. 人類世界是男生捉弄喜歡的女生
    靈界世界居然反過來了XDDDDD
    好好奇宇宙的0,-1、10、11、12、13(真是伸縮自如的性向)
    "老爹看著我,逐漸露出母湯的表情"
    你們的戀情已經傳到各世界了,讓大家覺得碰你是危險的事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是要一定層次以上的世界才知道安烈爾。

      我現在的學校同學們都是純粹的光體沒載體,甚至很多同學是來自其他宇宙的留學生,其實大家都是中性的,就是性質的差異。只是講成男女生比較好懂。

      刪除
  5. 從小湛嘴裡說出在靈界被很多靈喜歡已經不驚奇,反而訝異靈界與地球人性的相似之處?
    另一點是安烈爾,怎麼聽起來名聲比太陽系(跨星系?)第一大通緝要犯還要恐怖(該用這個形容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同學的爸爸曾經是安烈爾的下屬XD 工作上有往來過。

      應該說,這個層次的祂們已經是不滅也不死的靈魂,年齡只會增長,那麼合作關係也會累積得越來越多。

      刪除
    2. 原來有過工作上的關係,還是自己的上司,聽起來合作很多次,才會如此的害怕啊!

      刪除
  6. 讓我想起...幼稚園也有人喜歡我,但他的表現方式是每天都掐,我讓我哭...哭笑不得!!

    回覆刪除